-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4-29 / 标签: ωstar
八宝备仁神中神,可惜拔作题材从头干到尾,给分最多到这了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8 / 标签: FrontWing
回忆插叙稀烂,配角基本工具人,男女主感情渲染不到位,剧情不但典而且偏流水账,完全比不上atri,更对不起88的售价。也就看看大小ginka卖卖萌。看在原画和长谷川育美的份上给个6分,这次松本文纪也挺拉跨的说实话。 -
纯白交响曲 Remake for FHD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Remake for FHD
2023-06-23 / PC
2024-6-9 / 标签: ぱれっと
适合萌新入坑的一作,很标准的阶段式叙事废萌。 和泉老师的动态hcg我好了!保住圭发挥不错,就是妹妹线还是没有深入讨论伦理。//我支持爱理和樱乃的婚事!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16 / 标签: 柚子社 夏和小
不知道柚子社怎么做到每次都把一个有趣的题材写得这么没意思的,前世感觉只是引入男女关系的工具。天使和妹妹线无感;辉耶线是很甜,可怎么看辉耶的脸都有点崩;来海线作为最长的一条居然写得这么墨迹,辣妹这么棒的人设糖度却很低,就嗯写那个小孩的事,玩家谁在乎这些啊;喜多是挺好就是太短草草走了个流程。总之这应该是柚子社最近最差的一作,纯靠开局人设还有遥空喜多声优加持让我尝试下去//去掉男二加了两个女配感觉还不错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3-7-28 / 标签: あざらしそふと
龍岳来之前质疑你的发糖能力是我误会了。还有ピロ水的画风美得不能再美了,sawamurah的配乐也相当的温柔。海豹社yyds!总之满足了我对完美女友的所有幻想 //扣一分在男主太帅太能干无法代入,还有咲来的剧情缩水了啊,后面就是一直dododo -
恋狱~月狂病~ 重制版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2023年4月28日 / 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5-22 / 标签: InnocentGrey
重置版对照着原作一起玩的。总的来说如果原作是7分的话重制版可以到7.5左右,次要女角补了goodend,如果直接玩原版的话我可能会emo。一开始冲着悬疑推理和猎奇,说实话很失望,幸亏我先玩了壳之少女知道整个系列是什么尿性。男主中等偏下的智商也就算了,武力值也是垫底,通篇推理都是靠七七,最后的推理帅完居然要靠冬史和八木沼救场,认错和菜还要让作者给他找补。这样一个没有稳定工作和住所的人竟然所有女角色都为他死心塌地,看清了这些后很难再以一个严肃的角度看待整篇故事。 故事情节编排本身中规中矩,忽略女角色的倒贴行为来看塑造还是很吸引我,尤其是上月姐妹的反差,和菜的善良和由良的恶意对比非常明显。重制版给了由良的好结局,不过描写篇幅还是偏少,只拘泥于小家圆满而没有社会层面的描写。总得来说像一部有猎奇悬疑的氛围作,描写日本战后社会的题材还是难得一见的。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3-2-7
女角色都很戳我,就是这个剧情和演出实在是无从吐槽,带动不了情绪,浪费了一个本来能讲好的普通故事,可能更适合作为一款战棋游戏来玩 -
フタマタ恋愛 結愛&煌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22-12-23 / PC / 二股しない恋愛ADV
2023-5-13 / 标签: ASaProject
甜到!一本满足!(不过煌怀孕了还这样酗酒真的好吗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2022年10月28日 / PC / AVG 视觉小说 / Never Knows Best
2023-5-17 / 标签: 国产
设定太多太复杂了,而且剧情反转来反转去的。感觉缝合了几个经典作的核心诡计,但是文笔又显得没有重点,导致需要关注的点太多,读得很累。好在是纯爱(虽然有换妻游戏),还是国产,就支持一下吧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8-4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第一次玩ロミオ的作品,也是个短篇,确实能感觉到他独特的文风。这类题材已经写遍了,直到デリラ父亲形象反转之前陪伴读者的只有血压。当然我认为フィリア本身并没有错,她和男主都是塑造很成功的角色,就是后期确实成长得有点快,故事本身节奏却又掌控得很好。一开始我还有点期待有什么高深的讨论,结果只能说ロミオ和key把这类题材的讨论放在了一个恰当的位置,更多得去塑造了亲情与人文关怀,最终反倒是一个立体的男主形象被塑造得很好。\\果然养女儿百看不腻啊,最初也是冲着人设来的,结果发现原画成长潜力很大啊(褒贬参半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11-20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剧情编排明显感觉到刻意,很多细节也经不起推敲,非主线为了强行收尾的剧情与第一代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最终诡计居然只是叙诡,整体不如前作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0-21 / 标签: sprite
美咲的心路历程太真实了,狠狠共鸣了。把三次元的烦恼用二次元的方式解决,这才是苍彼阿。制作感觉比本篇还要好,不知道明日香的FD要怎么写才能超越了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3-5-13 / 标签: ASaProject
八日写的セリフ也太露骨了吧,而且所有角色就跟话痨一样,这导致游戏氛围一直轻飘飘的,不过剧情长度正合适。虽然我能理解男主,但是还是不能接受他的所作所为,感觉除了结爱与他很配,剩下三个简直是绝世好女孩男主根本配不上,就是瑠衣和两个女配的动机有些牵强。虽然平时大家都说着轻浮的话,可是到表达感情时又都很认真,这一点就比柚子社硬发糖显得更有活力,更能体现出真实情感。//kirame简直是我的理想型,不过摆烂 -
夜迴三 夜廻三
2022-04-21 / PS4、Nintendo Switch、PC / 夜道探索アクション
2022-12-18
能懂作者想表达的意思,可惜游戏除了画风之外找不出优点,大姐姐没了也非常残念 -
久那土国记 クナド国記
2021年12月24日 / PC / 破滅を回避した人類が文明を復興していく"再生と青春の物語"ADV
2023-8-17 / 标签: Purplesoftware
御影写嗨了是吧,又想写大设定又没那实力,最后写成小孩过家家,人物感情也是云里雾里。春姬那么可爱克总和秋野花占大半功劳,还有就不能给夏姬一个好结局吗……//六分打给克总依旧色气的画风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月姫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
2021年8月26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0-28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熟悉的味道
玩过的标签
- 11Capcom
- 9巧舟
- 8ASaProject
- 7打越鋼太郎
- 6ωstar
- 6柚子社
- 6FrontWing
- 5leaf
- 5KID
- 4Purplesoftware
- 4国产
- 4あざらしそふと
- 4ATLUS
- 4minori
- 4Nitro+
- 4AUGUST
- 4key
- 4新島夕
- 4ぱれっと
- 3sprite
- 3FAVORITE
- 3ルクル
- 3InnocentGrey
- 3楠原ゆい
- 3falcom
- 3田中ロミオ
- 3中泽工
- 3桐葉
- 3漆原雪人
- 2Qruppo
- 2夏和小
- 2狗神煌
- 2Navel
- 2Type-Moon
- 2麻枝准
- 2奈須きのこ
- 2丸戸史明
- 25pb.
- 2和泉万夜
- 2片岡とも
- 1CRYSTALiA
- 15pb
- 1SCA-自
- 1龙骑士07
- 1小高和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