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13 / 标签: ごぉ 全cv
生命与青春的含义,虽然剧情方向与我在开篇时的猜测不太一样,但是也足够优秀了。(前)同人的创造力可以跳脱出了卖人物的局限,去丧心病狂地讲述一个扭曲的故事,把一个故事用不同人的视角讲出不同的味道。我还是无法讨厌雨宫大吾吧。当他成为英雄的一刻,大概也已成为了无可救药的人渣吧//本作的人物怎么这么喜欢找代餐和生孩子,但凡少生一个事情都不会这么复杂好吧。还有阳一君的人物魅力到底是什么呢,被众人寄予厚望我却感受不到。 -
GINKA
2023年10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3-10-29 / 标签: FrontWing 紺野アスタ 乐子 短篇
典,太典了。可以看出绀野很有脑洞,能从一个小短篇中看出那么多游戏的影子,堪称是当代黄油的集大成者,相信初心者一定会狠狠地爆小珍珠吧()就卖你88还不够良心?男主循环被杀那一段我能记一辈子,剧情生草到半夜笑出了声//半夜推完精神状态不太好,忘了问一句这极霸猫那么屌是哪里来的高手? -
乐园~一如既往的我。的存在~ らくえん~あいかわらずなぼく。の場合~
2004-06-25 / PC / ADV
2023-10-27 / 标签: 連悠太 妹 TerraLunar foca
带有点无赖派风格的欢乐萌作,故事的最后带来了些许感动。译者前辈们的表现欲爆棚啊hhh非常具有个人色彩。不算特别喜欢,但是会推荐给可能适合的otaku们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0-23 / 标签: ルクル 桐葉
能看出很有想法,想写群像,想表达自己作为剧本家的戏剧观念,想贯彻自己的悲剧美学。音乐和设计增加了足够的表现力,但是故事的结构让我中间无数次搁置,暧昧不明感令人感到不适。碎片化的叙事结构?真别扭,这迷途精神病院//这感情扭得令人生厌,6分//加一分,为这个恶心死了的濑和环,7分//推完了,如同度过了漫长的一生。回过头一看真是糟糕透顶,但还是不虚此行。能感受到rkr的成长,从纸魔到冥契结构愈发复杂,想表达的思想也愈发多元。当濑和环选择牺牲了自己与妹妹遥不可及的幸福,去渴求戏剧表演的桂冠时,他便已挣脱了黄油的桎梏,与悲剧融为了一体 -
黑之宣告 血红的纹章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紅血の紋章
2015年11月27日 / PC / ADV
2023-10-22 / 标签: âge muv-luv 内田弘樹 CARNELIAN
7.7分,录屏补完。zz内容是重头戏但是槽点很大。史塔西的人脑子就像缺根弦一样,一切以内斗为主。南明败了能降清,常凯申输了能润美国。你史塔西能向头脑级投降?//提子政委凯迪亚成长不小倒是有所改观。知道了覆灭的结局怎么看都很压抑 -
殺イコ・キネ死ス
2020-10-20 / PC / 百合デス○ート
2023-10-16 / 标签: 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同人 百合 超短篇
20分钟读完ppt,你们女同都这么哈人吗?太扭曲了导致笑出了声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3-10-11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FlyingShine
电波系凌辱拔转素晴日再一转俄罗斯文学。考虑到现实中的一些情况只能说差强人意。含金量来自于濑户口,但是提升不了濑户口的含金量。 -
电塔未明 送電塔のミメイ
2007-02-17 / PC / 一般向け・分岐なし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3-10-9 / 标签: 里見しば 无cv 同人
音乐满分的氛围作,结局有些草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汉化的原因感觉有些迷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10-8 / 标签: 片岡とも 短篇
没有相似的经历,因而也无法共情。应该羡慕一下吗,毕竟他也算是遇到了百分百的女孩?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23-10-8 / 标签: 片岡とも 短篇
有趣而温馨的短篇,一次小孩子都会幻想过的旅行的延续。在我看来萍水相逢最好的结局应该只是作为过客,化作回忆永不相见。真正互相了解反而容易破坏那份感动。大概男主是个很有自信的人吧。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3-9-23 / 标签: muv-luv âge 鬼畜人タムー 吉宗鋼紀
extra:热闹而一惊一乍的废萌,开头挺有意思的中间有些乏味 unlimited:军训日记,突然的结局,可以说是为了alternative牺牲了一切,很大胆的想法。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3-9-23 / 标签: muv-luv âge 吉宗鋼紀 鬼畜人タムー 神作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23-9-13 / 标签: 朱门优 伪娘 全cv 抛弃
带文豪再见,不和您较劲了//嗨嗨嗨我又回来了,捡起来继续推//推完杂感:个人线写得都是什么东西,有的像是在做梦有的像是吃错药有的像是脑袋被门挤了。月亮学院那边关于魔术的内容简直令人发指;太阳学院就像是废萌+幼儿园小故事+意淫的结合体,男主角量子态的性别给我整乐了,头一次见到上过床还能隐藏性别的伪娘—日常色欲缠身上床却能完全不硬。妹线更是看得犯恶心,te之前给4星都嫌多。true end倒是圆回来了点但是拯救不了已很糟糕的观感,毕竟到此时支撑我推下去的只有想看带文豪还能搞什么新活狠活的欲望。很奇怪为啥着他总是能完美的触犯我所有的雷区。//推一次卡后还得在给他降一降,怎么类似的内容磨练了几年反而写的更差了?2023.12 -
杀恋~悠久流传的恋之歌 サツコイ~悠久なる恋の歌~
2014-08-29 / PC / 捕食する者と捕食される者の恋愛ADV
2023-8-25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妹 瀬尾順
节奏差,催泪效果并不好,日常很有意思玩得很开心,原谅让人很不爽,鉴定为废萌。 -
同级生 同級生
1992-12-17 / PC、SegaSaturn / ADV
2023-8-16 / 标签: ELF 蛭田昌人 无cv
成功地给了年轻人一点老游戏震撼,头一次见到这种玩法还真觉得挺有意思的。游戏成功营造了一种十足的“黄油气息”使得单看再怎么炸裂的台词都显得很符合氛围。女生剧情千奇百怪但是想想男主这超多线操作倒也没啥问题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3-8-11 / 标签: ELF 拔作 土天冥海 市川小紗
有意思的拔作,be提供了很多乐趣,最后揭示真相也够让我满意,男主的刻画有些怪,到最后都没有个完整的脸是真难受。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3-8-6 / 标签: 虚渊玄 Nitro+ 短篇 全cv
我本人不喜欢这种题材,总感觉在游戏中讨论一些过于严肃的东西是不是不对路,害怕又被日本人离谱的政治观吓到。但是本作在这方面处理的就比较合理,成功保证了观感。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呢,用了一下午推完,好久没有玩过这么让人热血沸腾而又感动的游戏了
玩过的标签
- 26妹
- 23拔作
- 15同人
- 15全cv
- 14废萌
- 13短篇
- 8电波
- 7KID
- 6伪娘
- 6柚子社
- 6天宮りつ
- 6ELF
- 5M&M
- 5秋之回忆
- 5âge
- 5片岡とも
- 4御影
- 4CARNELIAN
- 4ALcotハニカム
- 4muv-luv
- 4抛弃
- 4FD
- 4理解不能
- 4はと
- 4瀬尾順
- 3桐葉
- 3土天冥海
- 3ルクル
- 3鬼畜人タムー
- 3星空めてお
- 3おるごぅる
- 3蛭田昌人
- 3ごぉ
- 3早狩武志
- 3長岡建蔵
- 3FrontWing
- 3樋口秀樹
- 3ωstar
- 3CLOCKUP
- 3SCA-自
- 3艺术
- 3朱门优
- 3浅生詠
- 3LIGHT
- 35pb.
- 3姐
- 3乐子
- 3虚渊玄
- 3Liar-soft
- 3神作
- 3minori
- 3田中ロミオ
- 3Nitro+
- 2FlyingShine
- 2内田弘樹
- 2里見しば
- 2あっぷりけ
- 2镜游
- 2leaf
- 2alicesoft
- 2かずきふみ
- 2ROOT
- 2超短篇
- 2价值观差异
- 2保住圭
- 2宙形安久里
- 2noncolor
- 2水月陵
- 2体验版
- 2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