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10-12
现在像这么好的二游不多了,其实一个个谜语人谜语人的喊,真玩下来其实也没用太多么谜语人,可能已经习惯日系谜语人式悬疑了吧,总体感觉挺好的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8-3
key社老传统了,又是病美人又是友情又是奇迹,这些老掉牙的东西我…………根本无法拒绝 好久没遇上这种电波契合度高达90%的作品了,问题真的很多,梗真的很老,但它实实在在打动我了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4-2-20
byd动视你就不能把这作单人部分拆出来扩充一下搞个外传吗,完全不够玩,解密潜入部分真是绝了,剧情也有看点,暴殄天物啊 -
死亡成真 デスカムトゥルー
2020年6月25日 (Switch/iOS/Android)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実写ムービーADV
2020-7-3
这游戏出pc版后我其实还是推荐买的,因为你发现买了以后玩通了还能退款,极致的白嫖有木有 -
昙花
2020年3月17日 / PC / Galgame / 橘子班
2020-5-16
玩过几部橘子般的游戏,感觉或多或少都带着一点乙女游戏的要素,不,感觉更像是橙光游戏要素,这游戏与其说是gal不如说是高配橙光。话说这游戏后劲真的大,如果不是接着玩了部act解压怕不是直接自闭 顺便:炒饭你死的好惨啊 -
七龙珠Z 卡卡洛特 ドラゴンボールZ カカロット
2020年1月16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RPG
2022-10-6
不是粉,但确实完整看过龙珠,说实话还行,但做游戏的自己没玩过吗,难道没发现明显的头重脚轻,赛亚人那美克星的篇幅完全碾压人造人和魔人布欧篇 -
天外世界 The Outer Worlds
2019年10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3-1-24
年轻人的第一部crpg,有种别于其他游戏的感觉,只看主线短得离谱,但主线与支线环环相扣非常有感觉,有时候野外翻箱子也能触发,本作最爱的部分是dlc2,作为一个侦探冒险故事来说非常有意思,浮空岛的冒险意犹未尽,最屎的部分是dlc1,剧情展开和地图设计感觉还不如b社的辐射4 -
往日不再 Days Gone
2019年4月26日 / PS4、PC / AAVG
2023-1-29
云玩家的狂欢,一堆嘲讽ign打6.8的有几个是真的手操打完的,一个个看个视频都能感慨“好游戏”的让他们玩估计要被这游戏气哭 -
图谋不轨的恋爱 二人と始める打算的なラブコメ
2018-05-25 / PC、Android / ADV
2020-3-29
日常比初恋症候群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两个女主都和我胃口还能双飞,爱了爱了。顺便一真哥你俩女朋友这么猛肾吃得消吗?最后,秋野花永远滴神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0-8-22
牧浦,来点作用吧,牧浦。都杀进决赛圈了自己放弃了怎么回事,黑濑都能躺赢为什么医生你这就拉胯了呢?话说深月确定不是斯德哥尔摩才喜欢男主的,我愣是没想明白理由。不过爽度还是够的但作者完全没写完吧,顺便内斗的那几个简直菜刚登场时装逼的不行结果感觉还不如车里打丧尸难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0-8-22
三部中最安心的一部,没内斗没智能僵尸,安定装逼很不错,医生大好啊为什么后来就掉线了呢,话说看着竹马被ntr无能狂怒好爽………我是不是觉醒了什么,可惜结局没能把ntl的感觉强化一下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0-5-6
其实是个好游戏,至少比第一部强不知多少,不过处理最终boss的方法有点强行机械降神的感觉(其实出场也有点),不是亲手干掉的还是不痛快,想了想还是再扣一分吧 -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2017年6月8日 / Web、PC / ADV 文字冒险
2021-1-25
很想给满分的,但想表达的太多杂而不精,作者在这做的写作手法可以说是达到炫技的级别了。各种指代,隐喻真心高明。就人物人物塑造而言,男主角夏梧到结局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出场,但依然令人影响深刻 -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5-6
心目中和逆转检事2同级的作品,推理发现活死人时真实头皮发麻,多尔克可以说是我玩逆转系列里最虐心的一段了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3-1-14
第一章要多爽有多爽,可以说是我最刺激的游戏经历了,恐怕多年后我都能回忆起这部分 结果后面光速拉胯,一堆意义不明完全就是托游戏时间的任务,各种挖了不如不挖坑,登场就是高逼格的反派结果死的时候我满脑子:就这。骷髅脸已经在我这领了史上最强cjb反派奖。还有被小屁孩们耍的团团转的“兵王”,完事了毛了我的东西就跑了,还带着全剧最bug角色一起光速下线,总感觉和当初看ghost一样一种编剧做一半跑路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