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20-4-6 / 标签: 推理 悬疑 galgame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海原望 石原舞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A5和牛 GAL 汉化 2018
挺能营造悬疑气氛。虽说故事剧情不难猜,推理系统对案件的总结归纳也很容易让玩家理清发生了什么。但我个人觉得这样也好,能够感受推理的过程。CG和画风都挺不错的。该作的BE也挺有意思,并不像其他作品那样敷衍,除了收集CG,也有部分事件真相的线索。但早乙女线剧情有点水,而且每条线的男女主感情发展颇为突兀。不过最想吐槽的是这小队的战力(物理)竟然只靠一个小萝莉。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20-3-4 / 标签: 柚子社 桐谷华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废萌 遥そら 石原舞 2018 GAL
先走七海线就有点不太舒服了。七海和羽月线剧情较为平淡,三司和末优线至少有点内容。但不得不说,在原七海很可爱。可能是个人对校园超能力题材本身就抱有颇大期望,所以觉得剧情一般。单从废萌日常来看,还算有趣,音乐也挺不错。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20-11-28 / 标签: SAGAPLANETS galgame 宗教 汉化 水月陵 石原舞 2016 GAL
人设很棒,角色很可爱。但剧情挺一般的,槽点太多,各种奇怪的设定、夸张的人物经历混在一起有种强烈违和感。男主的性格和经历虽然能够理解,但就是很难让人产生共鸣,难以相信竟然害怕老鼠、不会用刀叉,解开心结的方法也挺突兀随便。共通线的政治、校园绑架情节把我看懵了,个人感觉没必要特别严肃讲主线剧情。还不如把日常剧情做得更有趣,整多些笑点。只推了七绪单线,而剧本重点似乎放在夏乃线和TE,可惜对该角色无感就没推
玩过的标签
- 70galgame
- 52GAL
- 43汉化
- 20悬疑
- 11STEAM
- 10全年龄
- 102020
- 102018
- 9水月陵
- 9桐谷华
- 8分割商法
- 8纯爱
- 72019
- 7废萌
- 62017
- 62015
- 6ADV
- 52014
- 5柚子社
- 5ゆずソフト
- 52016
- 52021
- 5同人
- 4末世
- 4ユニゾンシフト
- 4短篇
- 4AUGUST
- 4丧尸
- 4歩サラ
- 4八月社
- 4SCA-自
- 42012
- 4遥そら
- 3和泉つばす
- 3ぱれっと
- 3Laplacian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2022
- 32013
- 3しらたま
- 3SAGAPLANETS
- 3冬茜トム
- 3科幻
- 3调色板
- 3石原舞
- 3きみしま青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SEACOXX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まどそふと
- 2神作
- 2国产Galgame
- 2niko
- 2minori
- 2key
- 2夏和小
- 2雰囲気がいい
- 2梱枝りこ
- 2緒乃ワサビ
- 2奇幻
- 2幼驯染
- 2MORE
- 2MME
- 2CabbageSoft
- 2南浜よりこ
- 2拔作
- 2剧情
- 2百合
- 2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