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20-3-5 / 标签: galgame 家族 ASaProject 颜艺帝 诺基亚 欢乐 汉化 清水爱
已推完呋耶线,其他线不打算推了。接触颜艺社的第一作,体验挺好的,搞笑元素很足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0-2-18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泣きゲー AB3 秋空もみぢ PC R18 汉化 2016 ADV
玩的第一部泣系作品,hs多余(妹妹0721相当恶意)结尾我爆哭,配乐还行,配合高潮部份杀伤力蛮大的。7.5/10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1-17 / 标签: 剧情 AVG PC STEAM 超现实主义 独立游戏 步行模拟 汉化 独立 GiantSparrow
steam上最早通关的几个游戏之一,步行模拟器类游戏的巅峰,剧情氛围有一股百年孤独的感觉,演出效果也相当惊艳,印象最深的鱼罐头工厂,是漫画书,还有放风筝放出来的那条龙。 游戏流程不长,一下午通关全程爽到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0-1-7 / 标签: galgame SWEET&TEA 桐谷华 2016 萝莉 2016年10月 汉化 GAL
7.3,我玩的第二部gal 春线好评,莲线不炼铜所以不行,其余线的hs都好突兀。 剧情方面属于初看诶诶诶,细想ememem的类型,最后我也没搞懂它架设的世界观以及最后怎么被拯救的。 音乐好评,op,ed都很赞,画面方面背景很漂亮,印象深刻。 私心果然还是最喜欢春线,情感相当自然,伏笔也回收,最主要是结婚,正中好球区!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8PC
- 6STEAM
- 6纯爱
- 6ACT
- 5汉化
- 5GAL
- 4独立游戏
- 4SMEE
- 4废萌
- 4桐谷华
- 42016
- 3Capcom
- 3悬疑
- 3RPG
- 3PS4
- 3欢乐
- 2柚子社
- 2萝莉
- 2ADV
- 2mirai
- 2甜作
- 2鬼泣
- 2清水爱
- 2调色板
- 2分割商法
- 2和泉つばす
- 2ゆずソフト
- 2怪物猎人
- 1志倉千代丸
- 1猫娘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2013
- 1神一般的BGM
- 1打击感杠杠的
- 1淫行教师
- 1快餐游戏
- 1颜艺帝
- 1诺基亚
- 1糖
- 1超现实主义
- 12019
- 1分割
- 1SWEET&TEA
- 1花澤さくら
- 1普通游戏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太棒了
- 1TOKYOTOON
- 1废萌以上,甜作以下
- 1MHW
- 1幼刀!
- 12016年10月
- 1フレラバ
- 1科学妄想ADV
- 1GiantSparrow
- 1ASa_Project
- 1きみしま青
- 1AB3
- 1步行模拟
- 1受苦
- 1小鸟居夕花
- 1秋空もみぢ
- 1艹猫
- 1RPGMaker
- 1FD
- 1游戏
- 1鼠标杀手
- 1OSU
- 1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