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9-11-13 / 标签: NTR 实用 拔作 人妻系列 非常棒
最甜的是巫妈线8分,最刺激是ntr模式海夕里线,一定要按着攻略跑完,ntl+ntr混着来真的刺激10分满分。。其他线就不评价了,可能人设没对上胃口吧,海夕理NTR线真的神!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0-04-24 / PC / 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0-5-8 / 标签: galgame 浅川悠 画风好
综合水平很高。。但Play不够鬼畜差评,接吻场景几乎都是要靠“脑补”差评。。。没有BGV差评。。 但玲实在是太可爱了。。 而且这是甜作,不是拔作或者剧情作。 以甜作的基准去评分可以给10分。。 但个人觉得甜度降低提升拔度这样受众更广 玲的猫猫太可爱了 -
とある人妻のネトラレ事情 2
2014-12-05 / PC / ADV
2022-2-10 / 标签: 纯爱 实用 NTL
一开始觉得这种人设比不上1代的温柔人妻,玩下去觉得别有一番风味 虽然背德感稍有不足,但剧情对白心理展开一如既往的细腻,吊打一大堆大厂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0-9-24 / 标签: 丧尸 画风好 赞 完美
这类题材的无码中文。。真的好像没有。。不值10分也要给个10分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20-9-24 / 标签: 丧尸 画风好 赞 完美
这类题材的无码中文。。真的好像没有。。不值10分也要给个10分 -
お前の母ちゃん、良い女だよな。
2018-09-21 / PC / 女手ひとつで息子を育てた二人の母が女の悦び思いだしちゃうドスケベ本能堪能AVG
2020-2-3 / 标签: 实用 画风好 甜美NTR=NTL 不要太实用 射爆 巨乳
画师,动态CG,CV,在一流的人设和剧情展开面前都是浮云!双主角你一拳我一脚斗智斗勇导致全程高能,难分胜负!!各种实用度爆表PLAY加上直击心灵的羞耻措词和激情四射的BGM,根本停不下来。。另外。。追求100%处男处女纯爱的请绕行。。最后。。。。黑皮的CV是御苑生。。。你逗我的吗←_← -
最終痴漢電車3
2010-12-17 / PC / 痴漢絶頂AVG
2020-7-12 / 标签: 拔作 画风好 巨乳 人妻 NTL 纯爱 アトリエかぐや 燃
续集准备出,重温一下经典痴汉3 给十分的原因不是说它真的值10分,而是这个题材应该没有能够超越它的作品了,虽然还有很多稍有意犹未尽的地方,如果按照正常打分数最多也就9分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0-10-9 / 标签: Laplacian 大姐姐 画风好 剧情向 白毛 浅川悠 2020
我给10分。。。因为CASE0全部C过去了 オリヴィア的后日谈H太搞笑了。。。 -
俺の彼女は他人棒が気になるようです。 ~からかい上手な変態彼女との青春スワッピングは、俺の隠れ性癖を開花し肥大化させました~
2020-07-31 / PC / 変態彼女に性癖を見抜かれてスワッピングしちゃうADV
2020-8-16 / 标签: NTR 换妻 拔作 黄油 动态CG 实用
简单直接粗暴,另外本作杀伤力最强的一个END缺少了女主视点,这个是故意的吗?女主视点只有二个END,而男主视点有三个END,还是制作组怕太刺激了玩家接受不了? 花澤さくら一如既往的高水准。。。 虽然立绘和cg很一般,但实用度爆炸 10分 -
鬼監督と俺の彼女~女優の卵が鬼監督と肉体関係を結んだ理由~
2012-07-31 / PC / 権力者理不尽系寝取られADV
2020-6-20 / 标签: NTR
不得了。不简单! 流程有点长。。但绝对值得通! 但全作只有女主一人有语音,CG也比较少,这个扣点分 -
いつまでも息子のままじゃいられない! ~巨乳で美人な母さんは家では無防備すぎて僕の股間はもう限界!~
2015-06-26 / PC / 母さんを自分のものにしてラブラブするAVG
2019-11-1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实用
真的很不错。没想过快餐可以这么实用 -
いつまでも僕だけのママのままでいて! ~ああ、良いよママ!もっともっとしゃぶらせて!!デリバリーママがストライクゾーン過ぎて僕の股間はもう限界!!!~
2017-02-24 / PC / 母さんになってもらって甘えていちゃいちゃするAVG
2019-11-18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妈妈 实用
奈奈线8.5分(奈奈线真不错,推荐) 朱美5。5分(hs旁白又长又臭,朱美对白又少又无意义,搞得后期全程skip) 真由香7.5(真由香说实话各种PLAY不比奈奈线差,只是人设略略不及奈奈)。。除了朱里另外两线都值得通 -
彼女のお母さんがカノジョより圧倒的にイイ女で我慢できない!!
2020年08月28日 / PC / ADV
2021-1-14 / 标签: 母系 拔作 NTL 母 黒瀬ちあき
系统太老旧,声优也一般,而且VNR用不了。虽然还能勉强看懂,一开就有种想放弃的感觉,但第一个HS之后就提起兴趣来,剧情和感情描写很用心,和烂大街的大厂量产作有明显区别。很有诚意的一个同人作品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12-18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巨乳 实用 射爆
年度最强动态纯爱无悬念了,只是后期动态少了点,有点小遗憾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19-11-13 / 标签: 丸户史明 神作
那一分就是立绘和CG扣掉的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9-11-13 / 标签: 丸戸史明 神作
那一分就是立绘和CG扣掉! -
巨人同人游戏ADV Kirsch Virch
2020-02-22 / ADV
2022-1-28 / 标签: 画风好 实用 NTR 动态CG
画风看官网就知道了,和动画差别不大,不说还以为霸权社原班人马制作,只是不算纯爱,如果喜欢艾伦和三笠的可以绕道而行 另外用LE不能识别。只能系统 转区 -
母娘乱馆 母娘乱館
2012年9月28日 / PC / エロADV
2019-11-13 / 标签: NTR 实用 母娘乱馆 拔作 人妻
CG真的棒。母上大人9分,姐姐7分,响子啊姨也不错不过太少剧情,其他妹妹和女佣完全没有兴趣。通完母上te以后,收cg要小心,特别是。。母上和不良少年的“GE” -
VenusBlood -FRONTIER-
2012-04-27 / PC / 女神悪堕ち触手SLG
2020-1-13 / 标签: 女神 VB系列 实用 NTR 画风好
8.5分,有不少HS很实用,这作VB人设真是太棒了 -
前不良人妻 雏子 元ヤンキー妻 雛子 ~心身ともに完全寝取り!~
2021-02-16
2021-2-20 / 标签: 人妻 巨乳 拔作 画风好 纯爱
久住大神还是那么神,不过这几乎是100%纯爱而非NTL,CG还是那么有诚意,不过CV竟然是巨乳幻想3IF哈迪斯老婆的CV,本来以为能以那种又磁又骚的声线去演绎的,结果还是普通专线演绎,实在可惜 -
ママクラブ・参観
2011-01-28 / PC / AVG
2020-1-12 / 标签: 母子 实用 拔作 人妻 NTL
8。5分!!题材很好。。就不明白这类型题材怎么这么少。。CG量真的是非常。不像其他大社的作品,一图图片换表情换十几张出来,这作的每张CG一下子就过了然后换下一张了。单单这个就值得打高分,路线有点多,建议先走一次儿子视觉的纯爱线,然后走正常线,最后再从新开始从母子视觉补完CG。。另外 久美阿姨的CV到底是谁,引退了吗?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11-23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Saber
这不是最好的作品,但是却是把“一个美丽的少女诠释得最好的作品”。。saber线神作。另外凛线也不错,小樱线是对剧情补全
玩过的标签
- 82巨乳
- 79拔作
- 78人妻
- 59画风好
- 54NTL
- 42纯爱
- 33实用
- 27母
- 25NTR
- 24动态CG
- 12Waffle
- 9galgame
- 8母系
- 6汉化
- 6竹子社
- 5アトリエさくら
- 5鏡裕之
- 4丧尸
- 4平安亭
- 42019
- 4ADV
- 4赞
- 4M&M
- 3市川小纱
- 3黒瀬ちあき
- 3妈妈
- 3Anim
- 3唯々月たすく
- 3母子
- 3アトリエかぐや
- 3神作
- 3后宫
- 3alicesoft
- 2少女骑士物语
- 2大姐姐
- 2ANIM-Mother&Wife
- 2CLOCKUP
- 2黑长直
- 2黄油
- 2姐
- 2射爆
- 2市川小紗
- 2御苑生メイ
- 2钟表社
- 2不要太实用
- 2GAL
- 2浅川悠
- 2HRPG
- 2完美
- 2凌辱
- 12022-05
- 1DWARFSOFT
- 1orcsoft
- 1Laplacian
- 1父女
- 1开大车
- 1Saber
- 1年龄差
- 1根本没有NTR
- 1狗粮
- 1Type-Moon
- 1Nitro+
- 1ぱちぱちそふと黒
- 1bootUP!
- 1天野雨乃
- 1Guilty
- 1望月望
- 12020
- 1二人的白皇
- 1戯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