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1-9-20
不幼了之后人设看的比以前BSD后期舒服很多,校服的设计也很好。女主人设都不错,但是月咏那么好的美少女人设被糟蹋了,这样编排剧情感觉不是很好。真女主nagi的立绘崩坏严重,脖子太长了。大致能自圆其说,虽然比不上BSD,作为剧情作还是可以的。实用性太差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21-2-10
这个结尾,要结尾也不是不行,虽然坑没填,但是至少一个阶段结束,也没有明确的后续剧情。如果原作者真的填不了,那还是别填了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1-1-30
虽然听说后面作者鸽了,但是仅仅看这一部的话倒是挺有意思的。即使不是动态,靠着步兵能看出画风相当好看而实用 -
监禁少女【re:union】 監禁少女【re:union】
2009年2月20日 / PC / 調教SLG
2020-8-29
虽然有动态CG但是不是全部,没有的就会很怪。每个操作都要鼠标点,也很蛋疼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8-24 / 标签: 美式动画 大空树
CG多到爆炸,大空树你的肝还好吗?一次大胆的尝试,不过可能没怎么考虑剧情,剧情很一般。需要对一点电波 -
在这苍穹展翅 この大空に、翼をひろげて
2012-05-25、2013-06-28(steam) / IOS、PC / ADV / PULLTOP
2020-8-13 / 标签: pulltop galgame
青梅竹马线有雷,不建议打,强行制造矛盾 -
秘密游戏 杀手皇后 シークレットゲーム -KILLER QUEEN-
2008年8月21日(PS2)、2009年04月24日(PC)、2010年5月27日(PSP)等 / PC、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8-13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0-8-9 / 标签: 重口味 反转
按照推荐顺序打通了几乎所有的线路,剧本可以,但是这剧本犹如登山,你要撑得住中间那段鬼畜的过程。各种奇怪的play都有,要吐了,不然我就打9分了。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20-8-3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20-8-3
ES的模式有点恶心,限制太多,非常看脸。加的新故事倒是还好,因为是平行宇宙所以也不会有bug(除了某人四肢断了两个还能逃掉离谱),会长很可爱。这一作菊池的画风真的太幼了,不太能接受 -
走!走!去日本!~我的首次日本之旅~ Go! Go! Nippon! ~My First Trip to Japan~
2011-09-30 / Windows / 旅游观光GAL(大概)
2020-7-26
除了男主有点无脑精日或者日本狂热以外,没啥不好,あきら很可爱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5-30
如果没有那些恶心的bug和少部分恶趣味牛头人的话,是相当不错的作品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9-12-23 / 标签: 赛博朋克
如果鬼畜少一点可能会打9分,赛博朋克对上电波还是不错的,感觉galgame未来系题材不少,但是赛博朋友就少见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