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1-17 / 标签: TypeMoon 魔法使いの夜 奈須きのこ
重玩了重制版,调高评分。越发觉得蘑菇最优秀的作品是这部魔法使之夜,没有为了商业化所做的妥协,没有Fate群像剧导致的单一角色塑造单薄,只有轻松有趣的日常和少年少女们的细微的情感交织。作品体量适中,推完意犹未尽,就像夏天里的那一口凉水,沁人心脾。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11-17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相比月姬,FSN并没有给我带来太多惊喜。蘑菇的人设立得可谓是愈发成熟,怎么说也是型月的奠基之作,可是故事结构却是非常简单,在当年那个流行玩诡计叙事的年代可谓是一本正经的大作了。
玩过的标签
- 24galgame
- 14PC
- 11RPG
- 11独立游戏
- 7任天堂
- 6JRPG
- 5RPGMaker
- 4FROMSOFTWARE
- 4key
- 3田中ロミオ
- 3高橋哲哉
- 3宫崎英高
- 3Type-Moon
- 3悬疑
- 3异度之刃
- 3STEAM
- 3Nitro+
- 3ACT
- 2横版
- 2王道
- 2Rockstar
- 2SquareEnix
- 2NS
- 2女神异闻录
- 25pb
- 2GAL
- 2黄油
- 2瀬戸口廉也
- 2开放世界
- 2muv-luv
- 2勇者斗恶龙
- 2卡牌
- 2手游
- 2ATLUS
- 2奈须きのこ
- 2AVG
- 2麻枝准
- 2寿司勇者
- 2NDS
- 2奈須きのこ
- 2Valve
- 2Capcom
- 2解谜
- 2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2香草社
- 1塞尔达传说
- 1美少女
- 1天空三部曲
- 1荒野大镖客
- 1去月球
- 1回合制
- 1Bethesda
- 1沙盒
- 1生存恐怖
- 1狼人杀
- 1艺术品
- 1奈良原一鉄
- 1龙与地下城
- 1合金装备
- 1BlueArchive
- 1KEIZO
- 12024
- 1音游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FF14
- 1生化奇兵
- 1命运石之门
- 1freegame
- 1致郁
- 1Ri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