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蓝牢笼 湛藍牢籠
2021年9月1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解谜AVG
2022-12-23 / 标签: 2021
1.天助自助者2.其实剧情可以总结成一个问题,那就是谁会不惜一切去拯救男主呢?3.青梅真的是居家好女人呢 -
抚子革命 ナデレボ!
2015-11-27 / PC、PSV / ヒミツを抱えたナデシコたち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22-11-15 / 标签: 2015
2015年还这么老套的男主有点说不过去,更让人不能忍受的是废话连篇的剧情,日常剧情过于拖沓。通过模仿其它女主吸引男主注意力的青梅线剧情也多少有点脑溢血。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2022-10-28 / PC / もっと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2-11-8 / 标签: 2022
白毛反差萌大小姐青梅,hs玩法有点花,黑丝白丝都不错。 -
ハジラブ -Making*Lovers-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Vol.01 桜子&結衣編
2022-03-25 / 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2-10-22 / 标签: 2022
一个女主7cg,每个女主3hs6hscg -
同级生 重制版 同級生リメイク
2021年2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2-10-18 / 标签: 2021
re里美线应该是有小部分修改吧?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10-7 / 标签: 2018
创意不错,但剧本留白太多,很多东西都没解释清楚,也可能是因为要解释清楚就不好写了吧,很多剧情都要玩家自己脑补。 -
セックス&フレンド ~幼馴染の甘い匂い~
2005-10-07 (DL版) / PC / ADV
2022-9-7 / 标签: 2005
没想到真是纯爱。这男主从开始就喜欢青梅,甚至用青梅发电,估计不会有第二个这种男主了,其它作品男主基本就没有开始就意识到自己喜欢青梅的。这男主真的,我哭死。 -
DEARDROPS 奏彻昂律 DEARDROPS
2010-06-18 / PC / 青春恋愛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2-8-16 / 标签: 2010
和キラ☆キラ比要差不少,剧情上更庸俗了,感情线上也是一股想大撒狗血但碍于各种原因撒的不够多的样子。 -
恋与经纪人 戀與經紀人
2022-03-23 / PC / ERO、SLG
2022-8-13 / 标签: 2022
yysy玩法老套但还算合格,但系统也太差了,剧情槽点也好多,而且这应该是4v的吧?最重要的是几个小游戏对我这个手残党也太不友好了。 -
ChronoBox
2017-05-26 / PC / 失った記憶を取り戻してはいけないADV
2022-8-12 / 标签: 2017
剧情上硬伤很多,不过还算玩的开心。真相多多少少有种先射箭,再画靶的感觉,志依多打一星。 -
D.C.4 Sweet Harmony ~ダ・カーポ4~ スイートハーモニー
2022年4月28日 / PC / こそばゆい学園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8-8 / 标签: 2022
fd,青梅大姐姐很棒,让我想到恋咲く都に愛の約束を的大洸和歌子。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2-8-7 / 标签: 2022
每个女主都很吸引人,剧情的经典日式二次元剧情,多少还是有点谁赢谁有道理的感觉。hs类似脏翅膀,正篇没有,全在附录里,群友说女主立绘脖子怪。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7-24 / 标签: 2022
真相算是比较意料之外,但仔细想想算比较老套了。玩完想到的就是去月球,明日晴,晴菜花,不过差不多题材的作品我还是最喜欢aster,可能是因为aster是唯一现实系的作品吧,这作算是走中间地带了。最后就是男主感情线其实不是特别明晰。 -
真愿朦幻馆〜在时间暂停的洋馆里追寻明天的羔羊们〜 ゆまほろめ 時を停めた館で明日を探す迷子たち
2022-06-24 / PC / 明日へ歩き出すためのADV
2022-7-18 / 标签: 2022
全通,剧情只能说不出意外,每个女主都特色鲜明,hs好多都脱光了有点遗憾。 -
樱花开了。 さくら、咲きました。
2012-08-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ン学園ヒューマン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7-5 / 标签: 2012
明明没写高大上思想的能力却硬要写的产物,歌倒是还行。 -
祈愿幸运星 お願いお星さま
2004年5月28日 / PC / 学園ドタバタコメディAVG+α
2022-6-22 / 标签: 2004
共通线玩的还可以,bgm还让我想到车轮之国,但进线后这剧情都什么鬼,尤其te,估计能把纯爱党,ntr党,百合党,反百合党整沉默,哦,对了,还把我这个青梅控搞沉默了。
玩过的标签
- 322023
- 292009
- 292022
- 282021
- 272014
- 272011
- 262020
- 262012
- 232017
- 222018
- 212019
- 212010
- 202013
- 202006
- 192016
- 182008
- 152007
- 132005
- 132004
- 132003
- 112015
- 92002
- 8KID
- 72000
- 72024
- 62001
- 4ねこねこソフト
- 4あざらしそふと
- 4戯画
- 3âge
- 3HOOKSOFT
- 3ALcotハニカム
- 3Lass
- 2アトリエさくら
- 2ensemble
- 2minori
- 2InnocentGrey
- 2Noesis
- 2SMEE
- 2Navel
- 1アトリエかぐや
- 1LumpofSugar
- 1MORE
- 1campus
- 1らぶまてぃっく
- 1Argonauts
- 1はむはむソフト
- 1NanaWind
- 1COSMIC_CUTE
- 1Parasol
- 11997
- 1エフォルダムソフトcrown
- 1candysoft
- 1RUNE
- 1エスクード
- 1sphere
- 1Studioego
- 15pb.
- 1alcot
- 1AXL
- 1CUBE
- 1Nitro+
- 1alicesoft
- 1Tactics
- 1feng
- 1La
- 1cryma
- 1silver
- 11998
- 1bul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