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夜献上
2001-10-26 / PC
2019-12-11 / 标签: 田舎 传奇 郁 VA 丘野塔也 緋呂河とも 折戸伸治 处女 人妻
梅雨时节乡下昏暗的氛围自始至尾,雨的演出与多用的钢琴曲更渲染出一份寂静。标题画面的[泡沫]、比咩结局的[霧雨]尤令我印象深刻。CG虽少但质量也在平均以上,从价格来看不失为一部被埋没的佳作。只是设定虽好,剧情展开却把关键的传奇要素放到了很后面而前中期特别是中期缺乏变化的对话与日常因人而可能感到相当无聊。另外两条线结局虽也完全不同,但和比咩线最后的高潮相比显然都是附赠(葉花线个人感觉还是比较有代表性) -
わたしのありか。
2000-10-27 / PC / ADV
2019-11-20 / 标签: 生死观 H三味 圣诞 实体化 郁 系统烂 全语音 母女盖饭 护士 卖春
整体静谧的环境和サファー明快的性格鲜明对比,氛围算是做出来了。对生无执着的男主与持有不同身心问题的角色这个素材也不错。可惜攻略难度过大,前后也严重缺乏整合性(经常无视之前的剧情莫名其妙就跳到了无关的场景和结局)。评价最好的サファー线也需要重复多次相同的事件,结局缺乏意外,有余韵而无感动。总体来说只能说是凡作,且并不适合现在的人来玩。 -
Noel Noel
2004-09-24 / PC / 少女漫画的戦闘耽美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10-9 / 标签: 百合 竹宮ゆゆこ 战斗 双子 郁 全语音
客观来看是75分左右的初心者向游戏,但对这游戏的评价很容易受主观影响,中后期细腻的心理和百合描写更是特别挑人。要说这游戏不致郁嘛,能死的基本都死了。要说这游戏很残酷嘛,ノエル竟然苟到了最后。还有就是语音有延迟,一个全语音游戏玩起来跟无语音游戏一样了。 -
サキュヴァス ~堕ちた天使~
1998-05-15 / PC
2019-8-16 / 标签: 馆 梦魔 NTR 麻药 3p 郁 结局很多 1998 名声优
这个游戏在当时具有一定的话题性,原因有二:一是起用了大量老牌表界名CV:西原久美子、田中敦子、矢島晶子、高野直子、佐久間純子等,二是评价较高的NTR剧情(虽然我打完内心没啥波动)。游戏结构属于那种典型的简单剧本却有众多结局。作为拔作来说属于中上游,即便现在来玩也不会让人失望。 -
我成为天使的理由 僕が天使になった理由
2013-03-28 / PC / ADV / OVERDRIVE
2019-8-16 / 标签: 那倉怜司 郁 母猪 CG美 藤丸 gal新人推荐 共通线长 单元剧 姐妹
游戏背景取材自长崎,立绘不咋样但CG很有特色,单元剧式的共通线展开也颇有意思,游戏整体的素质比较高但问题在于作为郁系游戏最重要的感染力我认为是比较缺乏的。共同线的桥段很多都是俗套的东西,缺乏冲击力,第六章的里番标准展开,奈留子和基友去宾馆,百合线拿小P孩一点办法等骚操作更是让我边打边笑。TE还不错但那已经是别次元的内容了。总体来说算是一部接近名作的佳作。 -
ラブレプリカ
2013-12-20 / PC / 純愛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19-4-11 / 标签: VA 蘇芳立花 おっぱいゲー 思考型剧本 三角 郁 SF 推理 伦理 克隆
一部从画风,人设到剧本都非常有个性的游戏。一部诞生错时代的思考型力作。主题很多,从个人到社会,从感情到伦理,读完很有收获。但是在表现上这作很有问题。很多人说这作文本难读,为什么?因为一到关键时刻人物就会失去灵性开启说明模式大段大段的给玩家解谜,说设定,讲道理。严肃氛围下老要插些欢乐的东西也导致剧本感动不了人。另外老梗+欧派欧派的糟糕日常比较劝退。总得来说难以评价但我觉得是个好游戏。
玩过的标签
- 17凌辱
- 14三角
- 14NTR
- 13被埋没的名作
- 12悬疑
- 12SF
- 12初心者向
- 11一本道
- 10解谜
- 10纯爱
- 9ELF
- 8燃
- 8感动
- 8战斗
- 7名作
- 7蛭田昌人
- 6游戏性
- 6雰囲気がいい
- 6巫女
- 6CARNELIAN
- 6推理
- 6郁
- 6宙形安久里
- 6RPG
- 6galgame
- 6姐妹
- 6动画
- 6菅野ひろゆき
- 6后宫
- 6传奇
- 6氛围作
- 6PC98
- 5全语音
- 5兄妹
- 5拔作
- 5宗教
- 5无语音
- 5攻略难度大
- 5治愈
- 5埋もれている名作
- 5触手
- 4馆
- 4巨乳
- 4猎奇
- 4轮奸
- 4生死观
- 4侦探
- 4xuse
- 4シーズウェア
- 4SLG
- 4萌
- 4alicesoft
- 4CG美
- 4复仇
- 4妹
- 3魔法
- 3共通线长
- 33P
- 3百合
- 3loop
- 3双子
- 3历史
- 3rúf
- 3SM
- 3变身
- 3学园
- 3pc98名作
- 3ROOT
- 3小游戏
- 3和风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