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summer+
2013-07-18(木) / PlayStation®Portable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10-17 / 标签: ALcotハニカム
用拔作炒个冷饭,还是全年龄的,这到底是什么操作……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9 / 标签: ぱれっと
或许是因为第四作的一些伏笔揭示,让多数玩家一开始就把期待值提得太高了,认为还有一个故事的大转折,故而当时全年龄消息一出,骂声一片 但如果以一个补完性质的FD来看的话,此作还是值得一看的,喵都虽然还是有点路人,但人家怎么说也比其他三位多占了一个分支呢(笑) PS:通关结束缺一张CG的玩家,请注意一下屏幕的左下角~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6-9 / 标签: ぱれっと
作为万恶分割商法开篇作,几乎未涉及主线,故而在不少玩家眼中显得内容严重缺失,喵都也喜提路人女主的称号,但平心而论,简单而纯粹的王道感情故事,如今恰恰是现在很多为了吸引眼球极力整活的作品最为缺失的东西,静下心来品味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9 / 标签: ぱれっと
华哥表界大多因为台本以及人设限制,难以发挥本人特色的碎嘴功力,相比之下,此作则无疑是其里界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之一,虽然剧本上稍稍有点用力过猛的感觉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9 / 标签: ぱれっと
到第三作才揭示主题,metagame的设计让人略感意外 作品本身而言,论甜度不如第一部,趣味度不如第二部,整体更像是在踏踏实实的讲故事,揭示了更多关于主线以及世界观的内容,重点放在了完善剧情上,相对之下的学姐线,则显得较为普通,虽然也不失水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9 / 标签: ぱれっと
整体可为佳作,却也能明显感觉出剧本的能力上限,颇为混乱的设定,经不起推敲的细节,强行插入的meta元素,在在都使得玩家难以认真对待作品本身 但即便如此,纵观四作,也不得不承认,这是调色板至今为止综合素质最为出色的作品,一部比之一部都有着更为显著的进步,此作更是不仅回应了期待,甚至还超出了期待,虽非完结篇,但截止目前却也算是交出了一份相当不错的答卷,这点上是值得肯定的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19-10-17 / 标签: alcot
剧情过于冗长,故事节奏有着明显的问题,但整体素质还行,E-mote重置版整个一抖动的纸片…… PS:燕线舔了12个小时可太骚了……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9-6-21 / 标签: minori
嘛……剧本不予置评,本就是短篇,内容有限,苛求太多未免过分,台词功底值得肯定 不过作为视觉小说类的GALGAME客观来看的话,此作和动画中的未闻花名类似,大多靠的是CV的演出以及音画的感染力才有的这个口碑 -
Endless Dungeon
2014-03-28 / PC / 過去から今を、未来へ繋ぐADV
2019-6-24 / 标签: Rosebleu
当时真没想到还有第五部后传,干女儿就算了,亲女儿也没放过……大概还有亲孙女,对红的立绘我想说(*&(*#@#$#@,好了我说完了……此作汉化颇为忐忑,后续工作还是得感谢某叔一人坚持填完了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9-6-9 / 标签: alicesoft
传统王道的RPG作品,但即便走着王道路线,却也没有抛弃A社一贯的鬼畜传统,金发配角无人权,大公主哭晕在厕所,加上橡皮泥一样的立绘和CG,可以接受这些槽点的话,此作绝对值得一玩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10-9 / 标签: alicesoft
CG和立绘比之前作精美了不少,这点值得赞扬,但主线节奏和人物塑造方面比之前作真的相差甚远,如果说一代是紧扣圣母夏娃的主线,那二代就是个圣骑士的支线,大体就是个过渡性质的作品,多数时候是在进一步完善世界观和为续作挖坑,但剧情安排上却明显欠缺火候,拖了不少后腿 -
战神:升天 God of War: Ascension
2013年3月12日 / PS3 / ACT / ADV
2020-6-24 / 标签: SantaMonica
画面很不错,但防反真的不习惯,玩法上也缺乏新意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0-6-24 / 标签: SantaMonica
一样的味道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0-6-24 / 标签: SantaMonica
女妖太恶心了 -
侠盗猎车手3 Grand Theft Auto III
2001年10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AVG / DMA Design (现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7-28 / 标签: Rockstar
画面总感觉雾蒙蒙的……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20-7-28 / 标签: Rockstar
剧情未免过分了……要么失去老婆,要么失去兄弟……忙前忙后一场空啊…… -
侠盗猎车手:自由城之章 Grand Theft Auto IV: Episodes from Liberty City
2009年10月29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 / AAVG
2020-7-28 / 标签: Rockstar
路易斯小日子过得还是不错的,至于强尼……曾经对毒品嗤之以鼻的你,是什么把你逼成了五代那样啊……
玩过的标签
- 14Waffle
- 12AKABEiSOFT2
- 11SMEE
- 10Baseson
- 10大宇
- 10alcot
- 9Yuzu-Soft
- 8ぱれっと
- 8Purplesoftware
- 8hibikiworks
- 8FrontWing
- 7SantaMonica
- 6Rockstar
- 6Ricotta
- 6ωstar
- 6campus
- 6ASaProject
- 6NEKOWORKs
- 6Navel
- 5SAGAPLANETS
- 5Rosebleu
- 4mirai
- 4SEACOXX
- 4ALcotハニカム
- 4ensemble
- 4まどそふと
- 3キャラメルBOX
- 3上海烛龙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アストロノーツ・コメット
- 3HARUKAZE
- 3pulltop
- 3alicesoft
- 3NaughtyDog
- 3ATLUS
- 2CRYSTALiA
- 2Nitro+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AUGUST
- 2HOOKSOFT
- 2LIGHT
- 1Qruppo
- 1Yuzu-SoftSOUR
- 1Auer
- 1clochette
- 1SWEET&TEA
- 1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 1Us:track
- 1Recette
- 1Type-Moon
- 1CLOCKUP
- 1正田崇
- 1sprite
- 1Studioego
- 1ケロQ
- 1あっぷりけ
- 1minori
- 1PULLTOP_LATTE
- 1Parasol
- 1key
- 1ま~まれぇど
- 1MEPHI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