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鸑鷟:摩耶之纱 女警篇 鸑鷟:摩耶之纱 女警篇
2012年12月24日 / PC / 校园幻想AVG 视觉小说
2017-11-1 / 标签: 国产
人塑相比前作更丰满,文字也更细腻,这个故事坑了实在可惜,感觉织了一张大网,至少在挖坑上做得很成功,悬念设置得很吊人胃口,最关键的是完全猜不出后续走向,国产少数讲得不错的悬疑故事,虽然只是半成品 -
忆夏之铃 忆夏之铃
2015-05-01 / PC / AVG
2017-11-1 / 标签: 国产
猫娘这个梗真的是被用烂了。女主声音虽甜美,但听多了还是有点腻,另一个也配得太业余了,捧读也就算了,普通话都说不标准。女主立绘很糟糕,眼睛看得很不舒服。不管怎么说模仿日系萌作模仿得挺像那么一回事(尽管剧情很套路),至于这个是好是坏就见仁见智了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7-11-1 / 标签: NDS
看攻略玩都嫌麻烦 -
最后之窗: 真夜中的约定 ラストウィンドウ 真夜中の約束
2010-01-14 (日本) / NDS / AVG
2017-11-1 / 标签: NDS
老早通的,当年狂下nds游戏,这两部算是玩过的众多里达到排名前五水准,当时在被窝里玩得可投入了,剧情几乎都忘光了,只记得通关后感觉就像看了一场意犹未尽的电影 -
黄昏旅馆:215房间 ウィッシュルーム 天使の記憶
2007-01-22 (北美) / NDS / AVG
2017-11-1 / 标签: NDS
老早通的,当年狂下nds游戏,这两部算是玩过的众多里达到排名前五水准,当时在被窝里玩得可投入了,剧情几乎都忘光了,只记得通关后感觉就像看了一场意犹未尽电影 -
叙事曲:难忘的回忆 叙事曲:难忘的回忆
2011年10月21日 / PC、iOS / AVG 视觉小说
2017-10-26 / 标签: 国产
配音是真的专业,明显可以感觉出跟一般国gal配音不在一个层次,再搭配上写实的风格和绝佳的文笔让人如沐春风,代入感超强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7-10-25
叹为观止。没有一句废话。同人做到这种程度很不错了,本来都是影视中司空见惯的题材给搬到游戏里,并且加入了一些敏感的东西,正因为是同人才能这么大胆吧 -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这天我老婆突然消失了
2015-09-05 / PC / AVG
2017-10-24 / 标签: 国产
论如何用最短的篇幅讲述最多的内容,看似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实则.......有一种黑色幽默在里头,男主的这项能力很多人想得还得不到呢 -
鸑鷟:镜花水月 鸑鷟:镜花水月
2009-11-01 / PC / AVG 视觉小说 / Youth-Bloom制作组
2017-10-21 / 标签: 国产
没配音总觉得少了点什么,怎么说呢,就是有值得请人去配的价值。其实这日常即使放日gal里平均水准以上还是有的,不说多好但绝对在能看的范围内,以天朝国情来讲校园日常要想有趣还是蛮难的,但这作有那么点取长补短的意味 -
死亡直播间 死亡直播间
2013-10-29 / PC / AVG 视觉小说
2017-10-20 / 标签: 国产
用gal讽刺现实,方向很好,但共鸣不算强,前面一直都在抨击宅男屌丝,站在他那个位置我倒是挺理解的,就是最后一下子就幡然醒悟,细想之下有点强行 -
11eyes -虚空镜界- 11eyes -Resona Forma-
2011-04-15 / PC / 共鳴世界学園伝綺外伝ADV / Lass
2017-10-16 / 标签: 汉化
不下于本篇的fd,通完本篇时隔几个月再来打fd,一个个角色总觉得很亲切。魔女线,为了拯救心爱之人屠杀10w人,这很暴力,但我喜欢。塑造得最为出彩的应该是栞了,大量的心理活动让这个角色变得不再死板,人性化十足,结局还是有点感动的。最甜的莫过于学姐线,从笨蛋情侣向模范夫妻的过渡,嗯,不愧是这个系列人气最高的女主,话说这条线里的由佳感觉有点可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