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8-2-1 / 标签: PS3
因为神海评分太高所以耐着性子把三部全玩了,说实话比较失望,同属顽皮狗制作的The Last of Us可以称为神作,这部作品说是齐名的神作还是太早了点 不在一个档次上的 -
凯瑟琳 キャサリン
2011-02-17 / PS3、Xbox 360、PC / 动作冒险
2018-2-1 / 标签: PS3
凯瑟琳真是性感到不行啊 游戏有点烧脑,不太擅长这种益智类推箱子的游戏。。。不过剧情和画面都很赞 说白了玩这个游戏就是冲着女主去的,太TM性感啦~!! -
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 The 3rd Birthday
2010/12/22 / PSP / A-RPG
2018-2-14 / 标签: PSP
故作高深的剧情,实则乱七八糟 CG一副既往的屌,战斗则单调无聊,场景区别也不大,开着金手指迅速把剧情过完了 游戏里感觉最恶心的欧美面孔配合日式中二的语音,玩起来违和感极强。。。那个白衣金发的主任最为中二 IGN 8.5分也不知道咋评上的,但是GAMESPOT给的6分名至实归 即使该游戏有不错的音乐、CG、画面,其剧本不行的大伤也无法让寄生前夜3延续前两代的辉煌 BTW阿雅的福利得给个好评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2-1 / 标签: PSV
TM看到游戏里最高颜值的舞園さやか刚上来就挂掉了也是醉了,一集都没活过去啊靠 差点读档重来,后来意识到是必然的剧情,没招了。。继续玩吧。。。 游戏不错,我刚开始以为和逆转裁判一样,结果玩起来发现有别样的精彩 值得一玩 -
战神:斯巴达之魂 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
2010-11-02 / PSP、PS3、PSV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8-2-1 / 标签: PSP
-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风暴2 NARUTO-ナルト- 疾風伝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2
2010-10-15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2018-2-1 / 标签: PS3
-
地狱边境 Limbo
2010-07-2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解密 / 冒险
2018-2-1 / 标签: Switch
玩起来确实挺恐怖的 音效和陷阱各种巧妙 必玩系列 稍微有点烧脑,不过还是可以解开迷的(当然是在死了N次后。。。) -
火焰之纹章 新·纹章之谜 ~光与影的英雄~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新・紋章の謎 ~光と影の英雄~
2010-07-15 / NDS / SRPG
2018-5-14 / 标签: NDS
一般般 玩过最好玩的火纹还都是GBA上的 NDS上就开始一代不如一代了 哎 -
荒野大镖客:救赎 Red Dead Redemption
2010年5月18日 (PS3, Xbox360) / PS3、Xbox360、PS4等 / AAVG
2022-7-25 / 标签: PS3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8-2-1 / 标签: PC
第一次发现原来游戏还可以这么玩 一玩就停不下来 新奇的操作更让游戏有代入感,发现儿子丢了时我也跟着紧张起来 超赞的画面融入不赖的剧情,配合镜头和一些微妙的操作,真是头一次有这样的游戏体验 PS3上必玩作品!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8-2-1 / 标签: PS3
画面和场景是挺惊艳的,剧情和解密没啥意思。。。 -
鹰击长空 Tom Clancy's H.A.W.X
2009-03-09 (PS3&Xbox) / GameCube、PS3、Xbox 360等 / STG
2018-2-1 / 标签: PC
玩PSP的皇牌空战喜欢上了空战类游戏 这部作品忘的差不多了,只记得画面音效不错,貌似剧情一般般。。。都没啥印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