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7-27 / 标签: 极限脱出 悬疑 密室 PC AVG 打越鋼太郎
第一次玩极限脱出系列,总体而言音乐,解密好评。剧情挺神的,画面的话虽说僵硬了点还算可以。 20-25个小时应该差不多通关。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7-6-19 / 标签: AVG 国产 橙光 谍战 同人 历史 神剧本 间谍 潜伏之赤途
国产神作!无奈存档有BUG问题,但是剧本超神!全程各种转折却惊心动魄,推理也循序渐进,实乃精品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7-8-1 / 标签: galgame Nitro+ 吃醋号 AVG N+ PC 神作
这不是一个英雄的故事。英雄篇揭示了善与恶引人思考,复仇篇揭示了复仇的含义和本质,魔王篇最后救赎与毁灭的并存。唯一让我不满的就是恶鬼篇真结局,不敢苟同奈良的想法。总的来说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游戏。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6-8-26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とも narcissu 催泪 PC AVG 感动
和水仙1一样让人感动,看过了1里后这里对女主的经历触动更深。音乐依然如1代一样棒。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7-8-19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AVG Remember11
节奏非常紧张,气氛好,悬疑够足,单论剧情的展开我觉得比ever17更强,唯一的遗憾是没有解密开放性太强,加上竟然敢玩弄玩家2333,领先业界20年都不止的剧本。KID社绝唱啊
玩过的标签
- 85galgame
- 14PC
- 12RPG
- 10alicesoft
- 9悬疑
- 7妹控
- 7猎奇
- 7GAL
- 7兰斯
- 6神作
- 6同人
- 6致郁
- 6AVG
- 5汉化
- 5leaf
- 5Nitro+
- 4狂气
- 4SLG
- 4GIGA
- 3瀬戸口廉也
- 3全年龄
- 3Aquaplus
- 3ACT
- 3萝卜
- 3拔作
- 3触手
- 3戯画
- 3传颂之物
- 3minori
- 3InnocentGrey
- 3纯爱
- 3PS4
- 3120円
- 3重口
- 3FAVORITE
- 3杉菜水姫
- 3催泪
- 2和泉万夜
- 2アリスソフト
- 2游戏性
- 2王道
- 2八宝备仁
- 2田中罗密欧
- 2FD
- 2るーすぼーい
- 2AKABEiSOFT2
- 2新海诚
- 2ソフトハウスキャラ
- 2国产
- 2âge
- 2感动
- 2新岛夕
- 2ELF
- 2muv-luv
- 2七尾奈留
- 2ef
- 2narcissu
- 2sphere
- 2猫猫社
- 2恐怖
- 2BALDR
- 2水仙
- 2田中ロミオ
- 2片岡とも
- 2竜騎士07
- 2治愈
- 2暖人心田
- 2土天冥海
- 2ADV
- 2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