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7-2-13 / 标签: 独立游戏 像素 METAGAME RPG 2015年
虽然我也捧了undertale,但这不是说它无可挑剔。点几个剧情上的问题。1坑时间,拖到最后才点明设定(而且那一段已经不是游戏内角色能说出来的了),让想完美结局的不得不重开,毕竟开局正常人都会杀小怪;2矫情,部分情节让人感动不来,反正我能下手走屠杀线orz;3缺乏真实感,作者鼓励的一味宽恕不见得是最好选择,感觉改成和平线杀了小花其他人最幸福才是最深刻的脚本…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7-11 / 标签: galgame 柚子社 2015年
只有我觉得title界面拉低了整个UI的水准么…反正,谁反对苟头,就砸烂他的宁宁(滑稽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7-6-29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水月陵 2015年
通了星奏+彩音+终章,个人喜欢彩音这种敢爱敢恨的多一点;而星奏线也有相当的真实性。当然本作最值得称赞的还是水月凌的曲子+新岛剧本+亮色系小清新+极简UI的氛围塑造了。(对我来说是超高效级的催眠曲www
玩过的标签
- 62galgame
- 6新玩家推荐
- 62005年
- 6片岡とも
- 62009年
- 5key
- 52010年
- 5初心者回避
- 5FD
- 42012年
- 42015年
- 42004年
- 4Nitro+
- 4RPG
- 3KID
- 3独立游戏
- 32014年
- 3猎奇
- 3AKABEiSOFT2
- 3国产
- 3田中ロミオ
- 32007年
- 32008年
- 32016年
- 3120円
- 32013年
- 3百合
- 3麻枝准
- 32003年
- 3小品
- 3同人
- 2sphere
- 2Liarsoft
- 2治愈
- 2METAGAME
- 2重制
- 2Navel
- 2âge
- 2伪娘
- 2偶发温习冲动
- 2燃
- 2CG赞
- 22011年
- 2FAVORITE
- 2Type-Moon
- 2菊池政治
- 2奈須きのこ
- 2leaf
- 1气氛赞
- 1续篇
- 1新島夕
- 1ωstar
- 12018年
- 1音游
- 1奈良原一鉄
- 1Tarte
- 1三角恋
- 1FrontWing
- 1手游
- 1Rita
- 1动态CG
- 12006年
- 1橘子班
- 1桐葉
- 1像素风
- 1恶意
- 1科学妄想
- 1橙光
- 12000年
- 1落叶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