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2-24
Steam全成就;音乐满分,没有CV反倒衬托出了音乐的完美;大量伏笔大量叙诡读起来十分畅快。扣分点在于结尾的大团圆,这是一部东亚文化内核建构在西洋宗教背景之上的产物,一部跨越时代的悲剧,想来缺憾美会更适合这部作品。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19-12-21
全通;配音差,剧本差,且表达思想的方式太突兀。能看出作者想要探讨自由意志是否存在这个话题,且应该是决定论的支持者,并在番外中以此为设定构造了一个有变为反乌托邦社会倾向的世界(此处私货巨多);但感觉表达的东西还是太为浅薄,只是老调重弹,了无新意。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19-12-18
全通;个人喜好夏乃>阿酱>七绪。是一个关于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开头惊艳,基于宗教的设定与展开有点意思,但并没有进一步深挖,导致进线后就变成废萌了。TE虽说升华了作品但相比开头的惊艳仍有不小的差距。另外,希望利成真正地获得了救赎。 -
太依赖咒术的我未来堪忧。 神頼みしすぎて俺の未来がヤバい。
2017-03-24 / PC、PSV / 恋愛ADV
2019-12-4
全通;甜,妹子很可爱;剧本内时间还是过短了,剧情白开水也没什么冲突,浪费这个设定和世界观了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12-2
通公主及佐奈线,感觉佐奈线可能是个更完美的结局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2012-03-30 / PC / ADV / ensemble
2019-12-2
通怜奈、紫月、学姐;前期贵族式描写惊艳,但剧本本身挺平淡的,问题的产生与解决略带儿戏,形成了与背景不符的落差;女主塑造无力,最想推的反而是男主 -
晴霁之后定是菜花盛开的好天气 晴のちきっと菜の花びより
2014-08-29 / PC / ADV
2019-10-10
全通;脑洞巨大,无数次让人喷了出来;花梨线比较无趣;工具人妹妹,剧情充满对妹妹的恶意。这编剧脑子有多大的洞,刷新三观 -
幼驯染是大总统 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2009-10-30 / PC / 大統領や補佐官や宇宙船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9-9-19
全通;意外的不错,非常脱线的剧情,全程吐槽和neta非常有意思,个人线依然保持水准,全程高能,而且也很甜 -
DRACU-RIOT!
2012-03-30 / PC / トキメキバンパイアADV
2019-9-13
全通;剧情比Riddle Joker好得多,需要打完所有线才能了解整个世界设定,这比千恋万花要来得更让人有兴趣。开头就比较吸引人,每条线质量也都不错,且不像天色催眠岛一般催眠。世界观铺开的很大,可惜是柚子作,故事没法讲完。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9-9-4
全通;绿毛线没法看,故事实在是太冗长了全程C都得几个小时,并且因为阅读速度比较快甚至不会落下什么剧情。结尾好评,但男主的赎罪过程呢?人物关系比较复杂,很符合这一作的世界观;当然续作把前作世界观整个艹了一遍也很强,名副其实。虐妹差评。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9-9-1
全通;前四线和主线割裂感巨大,世界观宏大但似乎和主线剧情似乎不太搭调,存在很多迷惑的地方。打完之后有无法释怀的感受,真的这样就好了吗?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6-5
全通;略高开低走,相比真结局更希望王女线是真结局,对结尾扣个分。男主不太行,个人线也都太短了。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5-27
剧情上比前两部精彩,但meta元素实在是无感,在这种剧情走向下让人感觉是不是剧本家圆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