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5-11-28 / 标签: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GAL
7.6 /又仔细读了遍,发现细节处理依然粗暴,还是和G弦一样大杂烩式地写故事不考虑细节逻辑 /听说车轮的核心架构类似边沁的道德立法原则?看来这几天还得再啃点书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5-10-17 / 标签: AKABEiSOFT2 推理 るーすぼーい GAL
7.2 /全线clear/主线后两章彻底抬高了整体水准,结局处理算是为数不多接触过的作品里特别值得回味的了/和车轮是两个性质的作品,请别拿它俩做比较 / 槽点颇多至少整体能留下不错的好印象,不过天降女儿这一点现在不怎么能忍,细思甚恐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5-10-17 / 标签: AKABEiSOFT2 るーすぼーい GAL
车轮之国无法评分,原因只因螺丝这个反乌托邦题材故事很难有真实感,和1984的逻辑相比可能边都摸不着/尽管立意很高(黄油里搞政治题材就是个笑话)
玩过的标签
- 628GAL
- 84IOS
- 74RPG
- 68同人
- 53PSP
- 52Otome
- 48本命作
- 44ACT
- 40国产
- 36PUZ
- 35PS4
- 33indie
- 33YURI
- 31AVG
- 26任天堂
- 22文艺
- 21BL
- 20PSV
- 19NDS
- 18Liar-soft
- 17悬疑
- 17KID
- 16ARPG
- 16片岡とも
- 16Nitroplus
- 15推理
- 15SLG
- 15MUG
- 15SCE
- 15创意
- 15休闲
- 14SIM
- 14SEGA
- 14SE
- 13田中ロミオ
- 13工画堂
- 13听歌
- 12PS
- 12PS2
- 12meta
- 12ねこねこソフト
- 12alicesoft
- 12PS3
- 11GIGA
- 11Capcom
- 11minori
- 11WIIU
- 11萌
- 10InnocentGrey
- 10key
- 10honeybee
- 10leaf
- 10LIGHT
- 9FD
- 9狂气
- 9童年
- 9历史
- 9Konami
- 9falcom
- 8WII
- 8SQUARE
- 8EA
- 8PSVR
- 7ATLUS
- 7AUGUST
- 7SCA-自
- 7low-poly
- 7东方Project
- 6F&C
- 6N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