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之雨 夏ノ雨
2009-09-25 / PC / ADV / CUBE
2019-11-23 / 标签: PC AVG CUBE 2009 R18 Galgame
本姐控+年上控很满足,除日向线外另外三条线都有很不错的展开//这作对我来说最大的遗憾其实是关于家庭问题的悬而未决,除开主线,日向线和美沙线都有关于家庭的描写,但是这两条线没有在这一点上继续挖下去,如果能深入挖,对姐线的主题说不定还能有所提升,结果各种操作搞得这作剧本比普通废萌就好那么一点 -
无主之地 Borderlands
2009-10-20 / PC、XBOX 360、PS3等 / FPS, RPG
2019-6-1 / 标签: RPG PC STEAM 2KGames FPS 2009 Gearbox
30小时,魔女一周目,没打DLC//枪械射击手感和RPG要素都挺好,就是乱七八糟的支线和地图指引做的不行//boss有点简单了,中规中矩的刷子游戏吧 -
花 Flower
2009年2月12日 / PC、iOS、PSV等 / 创意冒险
2019-3-30 / 标签: 陈星汉 PC GOG AVG 2009
艺术性满分,美的让我泪流满面。上一关花瓣还被钢筋电的外焦里嫩,下一关一堆花瓣就硬的能击碎钢筋水泥。操作和新手引导非常不友好。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8-8-24 / 标签: PC ACT STEAM Ubisoft 开放世界 2009
经过了丢存档和多次的卡关,在steam上总算用47h通完了。飞檐走壁挺爽,但是战斗系统破破的(波斯王子战斗系统也不行),潜行挺难的,有些地方只好打过去但是有些必须潜行的地方真的玩了挺久。沙盒模式没收集完,感觉上其实也没有那么开放,支线重复度挺高。剧情好,风景好。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18-8-13 / 标签: PC SAGAPLANETS Galgame AVG R18 2009
100%,应该说完成度不错,除了部分内容挖坑不填之外找不到什么短板。//羊线真的太棒了//说起来美滨羊和姬野星奏都是组乐队,妹神啊妹神......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Love is Pure White-
2009-10-30 / PC / AVG
2018-6-9 / 标签: PC Galgame AVG R18 ぱれっと 2009
女仆线略平庸,妹线所有发展都是意料之中,学姐线分量足内容多还有白学情节。爱理线......求求你们赶紧去结婚吧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5月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18-5-22 / 标签: PC STEAM PUZ PopCap 2009
5~6小时左右?一周目通关,小游戏和其他模式还没打完//游戏性和策略性挺高的,但是难度不算大//我收回前言,可玩性太强了,我现在沉迷砸罐子模式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15AVG
- 96galgame
- 90R18
- 53STEAM
- 33RPG
- 28ACT
- 23indle
- 212018
- 182019
- 172015
- 152021
- 152017
- 152020
- 15PUZ
- 142016
- 14SEGA
- 142014
- 132012
- 12XboxSeriesS
- 12nintendo
- 11XGP
- 102013
- 9NintendoSwitch
- 9あざらしそふと
- 8FPS
- 82023
- 82022
- 8开放世界
- 8Capcom
- 8SMEE
- 7falcom
- 72009
- 7PSV
- 7Ubisoft
- 6步行模拟
- 62011
- 6ATLUS
- 6TPS
- 5SAGAPLANETS
- 5MUG
- 5SquareEnix
- 5FD
- 5モノリスソフト
- 4ゆずソフト
- 4ぱれっと
- 4tonework’s
- 4meta
- 4HOOKSOFT
- 4Gearbox
- 4プレカノ
- 4GLASSES
- 42010
- 3CUBE
- 33DS
- 3KOEI
- 3ALcotハニカム
- 3BandaiNamco
- 32KGames
- 3全年龄
- 3AUGUST
- 3leaf
- 2SIM
- 2エルフ
- 2Platform
- 2あかべぇそふとすりぃ
- 2同人
- 2mirai
- 2SteamDeck
- 2Son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