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探7 タンテイセブン
2017-06-30 / PC / ミッション解決型探偵ADV
2017-8-17
比较失望。虽然宣传说是推理作但实际上推理要素相当少。主线前几章基本上都是日常,到第四章末到第五章才稍微有点悬疑(?)的剧情。1.5补丁追加的剧情补全了很多内容,不过还是没什么推理要素,かすみ的结局根本没讲清楚。基本上是一本道,还是比较想要个人线……音乐一如既往地不错,这作音乐比前几作更喜欢。 -
ちんくる★ツインクル 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5-11-27 / PC / ちんこ祭りADV
2017-7-18
剧情意外地还挺有趣的,除了瑠璃羽线和BE之外的路线都还可以。可惜作为TE(?)的萝莉神线太短了……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17-6-25
略白开水的治愈萌作。氷織线和ショコラ线还不错。 -
クレオパトラがやってきた!? ~現代に降臨した古代女王と濡れ透け性生活~
2016-12-16 / PC / 歴女(歴史美女)と好き放題できちゃうADV
2017-6-25
CG重复利用率有点高。调教结局不太喜欢。虽然略有一点点剧情但还是有点老套…… -
むすめーかー
2008-12-19 / PC / むすめ育成調教SLG+ADV
2017-4-16
其实提高魅力值让女主们去陪酒就能还掉欠款,完全不用卖身。主线剧情(三女主+TE)还可以。不过三个配角的支线除了石榴之外都太短了吧…… -
コウミガミ ~嘆き嗤う蛇神、妹なる者々が紡ぎし口碑~
2017-01-27 / PC / ネオフォークロアADV
2017-2-18
剧本一般,不过神话世界观设定比较完整。有剧情锁的那几个BE简直莫名其妙…… -
MinDeaD BlooD:麻由和麻奈的输血箱 MinDeaD BlooD ~麻由と麻奈の輸血箱~
2004-10-08 / PC / 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7-2-3
大部分结局都挺好的。不太喜欢狂死曲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