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幸せのリブレット-
2019-05-31 / PC / 幸せをつくるADV
2019-6-13
王道剧本,剧情有点水。槽点还是很多的,嘛毕竟角色性格都改成这样了,吐槽那些相当偏离原著的设定也没啥意义……要是像恋姫系列一样给角色弄个真名就好了。 -
崩壊天使アストレイア
2019-01-25 / PC / 負けたら凌辱!絆で戦う魔法少女カードバトル
2019-3-7
希的第五张恋爱卡实在打不出。剧情没什么悬念,基本上都能猜出大BOSS是谁,结局太仓促了,很多东西都没讲清楚。氷織的声优防風林カコ到底是谁啊…… -
君羽Couples ~她和她相恋的两个月多一点~ きみはねCouples ~彼女と彼女の恋する2ケ月ちょっと~
2019-01-25 / PC / 日常系ガールズラブADV
2019-2-4
回收了之前的伏笔。聖夜子和祥子的很多剧情都穿插在前三条线中并且在每条路线中的展开都不同,最后被选择的是happy end真是太好了。「さぁ、ハッピーエンドの向こうへ行こう。」 -
当孤僻之人遇上青春生活 捻くれモノの学園青春物語~俺と彼女の裏表~
2018-12-21 / PC / ちょっと遊べる裏道青春学園ADV
2019-5-26
さやか线写得太差了,对同一剧作者写的観月线没报什么期待结果意外地是本作看着最舒服的一条路线。雫线的拔作式H Scene特别有桜庭风格。另外,这个SD与暗黒絵師ヨダ有异曲同工之妙…… -
キュートリゾート ~しようよ♥エッチなアクティビティ~
2018-07-27 / PC / デジタルキュートの歴代ヒロインたちと南の島リゾート満喫ADV
2018-7-31
作为FD来说还行,补全了两作妹妹不可攻略的遗憾。但依旧有一些过激的play,明明前几作还能回避……设置里调语音音量可以听女主们说好き。 -
女装千年王国 女装千年王国
2017-09-29 / PC / たとえ異世界に舞台が移ろうとも、男の娘は妊娠すると主張し続けるAVG
2018-4-7
多给半分情怀分。这次与前作相比真的很良心,每个女主4-5张非H的CG,有OP+ED,剧情也相对比较充实。(外加之前作品的角色客串)虽然我还是看不惯某些设定以及H场景中某些淫语……比较喜欢Chloe,这位的结局也对应了宣传语。「魔王を倒した褒美に、妾を与えよう!」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1-24
零篇比较都合。等待DLC。 -
真・恋姫†夢想-革命- 蒼天の覇王
2017-07-28 / PC / 乙女繚乱煩悩爆発覇道邁進歴史AVG
2019-12-21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魏线的。不过由于原本真恋姫中魏线的章数就是最多的,革命的新增内容比起蜀和吴要少很多。新增女主中,比较喜欢栄華,王道系傲娇大小姐太棒了。 -
侦探7 タンテイセブン
2017-06-30 / PC / ミッション解決型探偵ADV
2017-8-17
比较失望。虽然宣传说是推理作但实际上推理要素相当少。主线前几章基本上都是日常,到第四章末到第五章才稍微有点悬疑(?)的剧情。1.5补丁追加的剧情补全了很多内容,不过还是没什么推理要素,かすみ的结局根本没讲清楚。基本上是一本道,还是比较想要个人线……音乐一如既往地不错,这作音乐比前几作更喜欢。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17-6-25
略白开水的治愈萌作。氷織线和ショコラ线还不错。 -
コウミガミ ~嘆き嗤う蛇神、妹なる者々が紡ぎし口碑~
2017-01-27 / PC / ネオフォークロアADV
2017-2-18
剧本一般,不过神话世界观设定比较完整。有剧情锁的那几个BE简直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