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UN-KATANA 铳刀 Non-Human-Killer GUN-KATANA 銃刀 Non-Human-Killer
2007-08-31 / PC / AVG+FPS(一人称視点ガンカタナアクション)
2019-8-7
总感觉很多东西都没讲清楚……角色方面喜欢ジュスティーヌ。 -
MinDeaD BlooD:麻由和麻奈的输血箱 MinDeaD BlooD ~麻由と麻奈の輸血箱~
2004-10-08 / PC / 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7-2-3
大部分结局都挺好的。不太喜欢狂死曲结局。 -
REQUIEM
2004-12-10 / PC / ハードコアミッションスクール恋愛凌辱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1-12
冲着音乐打的。瀬理香和詩音的路线很不错,ひなぎく角色挺喜欢,其他路线剧情感觉可有可无(雪菜线写得挺无聊的;沙紀线堕落前的描写值得一看,后面就没什么意思了;エレーヌ明明是重要角色,但她的路线就是单纯凌辱H,一点都没有提及相关背景)。凌辱部分比预期要重口,排泄物很多。不少CG和实际描写不符,像是原画和剧本没商量好。 -
SHOW BY ROCK!!
2013年7月30日(iOS版)/2014年6月27日(Android版) / iOS、Android / MUG
2019-12-28 / 标签: 音游
音乐好听,乐队角色多,部分剧情还算有趣。由于2016年大更新后运营越来越那啥所以降一星。2019年12月关服,希望新游能做得好一点。 -
君羽Couples ~她和她相恋的两个月多一点~ きみはねCouples ~彼女と彼女の恋する2ケ月ちょっと~
2019-01-25 / PC / 日常系ガールズラブADV
2019-2-4
回收了之前的伏笔。聖夜子和祥子的很多剧情都穿插在前三条线中并且在每条路线中的展开都不同,最后被选择的是happy end真是太好了。「さぁ、ハッピーエンドの向こうへ行こう。」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17-6-25
略白开水的治愈萌作。氷織线和ショコラ线还不错。 -
ちんくる★ツインクル 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5-11-27 / PC / ちんこ祭りADV
2017-7-18
剧情意外地还挺有趣的,除了瑠璃羽线和BE之外的路线都还可以。可惜作为TE(?)的萝莉神线太短了…… -
双生百合 ~要对妈妈保密哦~ つい・ゆり ~おかあさんにはナイショだよ~
2016-04-22 / PC / 双子姉妹の百合禁断恋愛ADV
2016-8-19
cyc旗下第一部纯百合。画风很美。BE转变的有点太快了…… -
ねがい
1999-03-26 / PC / ドタバタ 巫女ラブコメディ
2022-8-24
共通线和个人线比重非常不均衡,个人线很短,最后一天告白+H后直接到结局,一些感觉比较有趣的设定也没有具体展开。共通线里配角的H非常莫名其妙。(另外,多香子结局确定关系后男主竟然还去风俗店,作为一部主打恋爱的游戏来说很膈应) -
むすめーかー
2008-12-19 / PC / むすめ育成調教SLG+ADV
2017-4-16
其实提高魅力值让女主们去陪酒就能还掉欠款,完全不用卖身。主线剧情(三女主+TE)还可以。不过三个配角的支线除了石榴之外都太短了吧…… -
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幸せのリブレット-
2019-05-31 / PC / 幸せをつくるADV
2019-6-13
王道剧本,剧情有点水。槽点还是很多的,嘛毕竟角色性格都改成这样了,吐槽那些相当偏离原著的设定也没啥意义……要是像恋姫系列一样给角色弄个真名就好了。 -
キュートリゾート ~しようよ♥エッチなアクティビティ~
2018-07-27 / PC / デジタルキュートの歴代ヒロインたちと南の島リゾート満喫ADV
2018-7-31
作为FD来说还行,补全了两作妹妹不可攻略的遗憾。但依旧有一些过激的play,明明前几作还能回避……设置里调语音音量可以听女主们说好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