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DEON
2001年9月29日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9-18
人民对古代文明以及远未来的猜想之一,作品是以乱序的方式、现实与想象穿插加上繁杂的设定、抽象的宗教呈现出来,相对较好就是用词都挺直白的,so考验对电波作品的耐性。(提醒:F11游戏窗口化,系统和音乐搞得我都快要疯掉了,不过ed有点洗脑,文字错字不少。还有关于为什么作品hs都没有描写,因为软轮限制的关系。) -
フロレアール ~すきすきだいすき~
1999-07-23 / PC / ADV
2019-9-18
其实这部作品是接着すきすきだいすき做的,两部作品一个系列。推荐每位热爱黄油业界(注,重点是拔作)的粉丝三思! -
永遠となった留守番 ~パパは帰らない~
2003-02-28 / PC / 18禁ADV
2019-9-18
以鬼畜出名touchy系作品群的标杆,说实话也就这部传颂度最高,对于鬼畜作的魅力可谓演绎得尽态极妍了,非常不推荐常人接触. -
库房里有很多便当!? 蔵の中はキケンがいっぱい!?
2007-06-29 / ドキドキ田舎でADV
2019-9-14
有毒,氛围挺有味道的,而且还存有一丝微妙的现实感。非常不推荐一般人,基本所有虐系标签都可以贴上了。(写手chiaki不知道跑哪了) -
新・御神乐少女侦探团 新・御神楽少女探偵団
2003-12-26 / PC / AVG
2019-9-14
第一部75分,第二部85分,第三部65分。河野一二三把整个制作组带活pc平台则是跟elf合作,所以严格意义其实算human的作品。小林明美的人设好看,小动画做得非常细心和有趣,前两部还有不少大手子做音乐的。(今は亡き声優・松来未祐のデビュー作でもある)(寺澤氏が「逆転裁判やダンガンロンパのルーツは御神楽少女探偵団にあると思っている」と語っている。) -
真说 猎奇之槛 真説 猟奇の檻
2004-12-17 / PC / ADV
2019-8-19
奔着猎奇来的可以回去了,谜题不难的,架构有点意思,系统就是明显九十年代的指令式操作。(只推完TE的话未必看得懂整个剧情,讲个冷笑话肉男爵)(ps播磨是社内宣传的一位员工)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8-3
为了第一代的爱情故事我决定给这个伪科学到恶心地方的作品零分,第三部也不会玩就酱紫,打越拉黑滚粗。谜题一般偏简单,游戏时长25h。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19-8-1
通关过后满脑子的スススススススススススス(基本上遗憾都满足了,而且相较之前更有趣了)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19-7-28
男主这眼神,难道我欠了他的全特典吗....(除了吐槽剧情说点别的吧,世界观设定是非常有意思架空系幻想科学大杂烩,而Rapt的背景美术偏向赛博朋克,如果看了设定集会了解更多有意思的但没写在剧本上的内容。其次值得一提就是在黄油界比较新出道的山口卓也,无论是作编曲的op、ed还是风格各异的bgm都相当值得回味,最后值得表扬的是op的动画部分,是找来立花詩穂做的动画,虽短但非常惊艳)(结城辰也参与场景设计 -
初めての彼女
2019-04-26 / PC / 重厚な青春NTR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7-20
有钱不是万能的,但...(但你也太长了吧,剧本从一开始就标志结局恶堕,过程只能用无可奈何来形容,相较注重恶堕的描写还真不错,与其说是ntr不如说是借金反济的挽歌)(再补充一句戏剧张力最强是母女对峙那段,然而写不够深刻啊,白月在那段表现也不算特别好。) -
十次元立方体cipher 十次元立方体サイファー~蒼き月の水底~
2004年12月24日 / PC、PS2、PSP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7-19
虽然青线鬼扯但是我喜欢啊...赤线不知道为什么从非xx推理开始我就觉得很不舒服...(人物的合理性可以再推敲一下,剧情嘛不知道怎么说,bgm氛围很不错,原画不提也罢) -
ガールズ・ブック・メイカー -幸せのリブレット-
2019-05-31 / PC / 幸せをつくるADV
2019-6-4
当对作品、作者评叙的时候也是再创作,同时把自己的三观赋予其二次生命。只要,还有记忆、感情、触动那么作品就会生生不息、五彩斑斓,仅愿化为一条书淫蚕食世间的饕餮盛宴。(游戏世界观部分设定可参考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ep.9 黄昏の書) -
甘獄 ~快楽更生プロジェクト~
2019-01-25 / PC / ナマイキ女囚を更生という名目で犯しまくるAVG
2019-1-26
快玩快玩,很有趣的,特别是人物选着界面很像某款横版过关游戏,那个界面设计风格偏美式。bgm是Grass Road制作的,有几首bgm特别好听,硬是让我听出ragtime的感觉... -
いつか降る雪
2004-02-27 / PC / ADV
2019-1-20
やっぱり神様なんていなかったね(残留在印象里面就记得系统和剧情略反人类,郁系展开和背景设计其实挺有意思的,可惜就是结局...) -
Can Can Bunny Premiere 3 きゃんきゃんバニープルミエール3
2018年10月26日 / PC / 恋愛体感・しみゅれーしょんADV
2018-12-14
回归80年代初心nanpa系~ -
奸染 COMPLETE BOX ~RECORD Of FIRST To BALLBUSTER~ 姦染 COMPLETE BOX ~RECORD Of FIRST To BALLBUSTER~
2013-07-26 / pc / 大パニック&サバイバルADV
2018-12-4
5>3>1=2>bb=cc>>4(末日系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