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4
-
看过 おにいさまへ… 1天12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おにいさまへ… 39 of 39 话
1天12小时前 · web
-
收藏了 し~くえんす、ファミリーソフト 2个人物 1天16小时前 · web
-
将 盐鱼盐酱 加为了好友 1天22小时前 · web
2024-5-3
-
收藏了人物 LIBIDO 2天23小时前 · web
2024-5-1
-
完成了 おにいさまへ… 10 of 39 话
4天17小时前 · web
-
在看 おにいさまへ…
4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4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わんわん忠臣蔵
4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28
-
看过 タッチ 凭什么让恶心人的原创剧情那么高分?战犯:金春智子(算了给一星好像太过分了)7天11小时前 · web
-
完成了 タッチ 101 of 101 话
7天11小时前 · web
-
看过 Dumbo 7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27
-
将 沉默的十分 加为了好友 8天20小时前 · web
2024-4-26
-
看过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9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25
-
看过 Moonbird、Paradise、The End of the World in Four Seasons 3 部番组 10天19小时前 · web
-
收藏了人物 りんしん 11天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ファイブスター物語 12天前 · web
2024-4-23
-
玩过 ごちゃまぜヒーロー 即搞笑又燃的短篇同人作品,回味无穷的乐趣也挺适合作成章回体的长篇,续作ごちゃまぜヒロイン也挺好玩。12天10小时前 · web
-
玩过 Kiss kiss明明是更早发售却被同年的同级生光芒所掩盖,需要平反的一点,这部同样是校园恋爱物,也是拥有好感累积多女主的个人路线,不过同级生更多参考来源是卒業系列,剧本分歧类型则是弟切草较早,上述作品皆为92年的游戏,同年由于PC9821系列(向下兼容、256色、cdrom、16m内存、音源增强)发售,对于文字冒险甚至游戏界来说可以说是一个重要分水岭的一年。作为ange社pc98的前期代表作,柔和的上色相较于明暗交界线的清晰切分,整体弱化阴影高光的表达让色块感更明显,像淡雅水彩式过渡加漫画式描边(相似画风联想到Libido社、pil社、Charm),学校地图做了一个有趣味性俯视的接近鱼眼的广角镜头(很多场景都有类似效果),选项上加入了字体设计和ui交互动效,把鼠标替换成可爱的icon等等诸如此类的小细节都显示出创作者的热情,也是同期美术集大所成的代表之一。12天11小时前 · web
-
玩过 男の名はDiamond 大部分游戏厂商在96年左右开始逐步退出nec的pc98平台历史舞台,97年发售的该作几乎算作苟延残喘最后那一批次,位于东池袋的母公司エクセレンツ也在98年分化为其他公司,直到00年彻底消亡。该作包括续作可以定义为犯罪侦探类的笨蛋作品,整体一个混乱、怪诞、极端的全球化后资本世界观,把戏谑的景观设计与游戏机制很优秀地有机结合,但是rpg部分体感差强人意,等级平衡做的挺苛刻,一级之差都非常明显,avd部分则是浮游复式弹窗的文本与战斗串联起,武器的种类分为格斗类、威胁类、说服类、财产类、道具类需要自己慢慢去摸索,多元化、另类的立绘和场景组合在一起违和感低,更增异样世纪末遐想空间,总体来说本篇和续作都值得玩一玩,但是续作作画(小本田絵舞)水准比较起伏不定。不过,标题的diamond和作品异色感让我无端联想起某名人的名言:想象世界末日比想象资本主义终结更容易。12天20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