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版追加的外传有前作ミステリート的八十神かおる以及氷川マイ出场,结尾又有熟悉的To be continued mystereet2真是有够怨念的。
本作最大的痛点是攻略稀少,部分解密甚至根本搜不到答案,不过最后还是磕磕绊绊打完了。其次就是赤青两线的结局都令人迷惑,赶工迹象明显,剧本完成度不足,不仅毫无铺垫地超展开还有一堆坑没填(赤线稍好)。游戏中的道具提示盲人摸象,说明赤青两线的剧情与线索应该是嵌合互补的,但实际上只有赤线勉强能看。(不过仅玩了PC版,PS版好像有加笔)
嘶,之前通了哪条线都记不太清了,总之怎么都开不了另一条线就删了,等之后有机会再重新打一次好了,难顶
重开,这次一定要打完
剧透注意。更喜欢青线的脑洞。23年1月25日追加:这作的男主撩妹技术超高。赤线某大国背锅,男主为了给妹妹(就那个幽灵)复仇自我催眠来到月光馆。青线记不清了,我也没看太懂很迷,似乎跟未来有关系,医生跟幽灵被囚禁在时空之中无法逃脱什么玩意的。第一个剧本的输入答案为“めいぼ”。期待后来者的吐槽解答(喂
做成纯文字大概反而更好。恋爱要素甚至超越绝大部分废萌,解密环节薄弱。氛围是很不错的,后期的引人入胜使我印象颇深。赤线青线都很有魅力,不过都不建议定位成侦探剧。缺点也就呼之欲出了 论青红线统一的可能性
馆,杀人,解密总是令人着迷。结论来说非常一般。赤线结尾只能说还行,青线更是胡扯。且前五天N多细节只为赤线服务青线根本没有解释。 游戏结构类似恐怖惊魂夜,赤线是主线,青线就是间谍篇幽灵篇随便写。前面很多引人入坑的要素最后并没有解释让人感觉结尾坑了。比如标题啥意思,和内容好像并没有关系。比如馆为什么五边形,中期馆的变化有什么意义。这让人玩完了并不满足而且有点失望。
赤线通关,青线钢琴处卡关挣扎无果放弃,外传视频补完。个人觉得这作是整个系列最失败的一作,完成度不高,令人想吐槽的地方也有很多。前五天比较闷,赤线结局更是有点仿不确定世界的侦探绅士的味道,解谜难度与乐趣亦不及不可逆世界的侦探绅士和ミステリートOSC。不过一码归一码,还是很期待ミステリート2中八十神和京子的合作
虽然青线鬼扯但是我喜欢啊...赤线不知道为什么从非xx推理开始我就觉得很不舒服...(人物的合理性可以再推敲一下,剧情嘛不知道怎么说,bgm氛围很不错,原画不提也罢)
初中时玩的,虽然烂尾但依旧看哭了。还不错
PS版追加的外传有前作ミステリート的八十神かおる以及氷川マイ出场,结尾又有熟悉的To be continued mystereet2真是有够怨念的。
本作最大的痛点是攻略稀少,部分解密甚至根本搜不到答案,不过最后还是磕磕绊绊打完了。其次就是赤青两线的结局都令人迷惑,赶工迹象明显,剧本完成度不足,不仅毫无铺垫地超展开还有一堆坑没填(赤线稍好)。游戏中的道具提示盲人摸象,说明赤青两线的剧情与线索应该是嵌合互补的,但实际上只有赤线勉强能看。(不过仅玩了PC版,PS版好像有加笔)
嘶,之前通了哪条线都记不太清了,总之怎么都开不了另一条线就删了,等之后有机会再重新打一次好了,难顶
重开,这次一定要打完
剧透注意。更喜欢青线的脑洞。23年1月25日追加:这作的男主撩妹技术超高。赤线某大国背锅,男主为了给妹妹(就那个幽灵)复仇自我催眠来到月光馆。青线记不清了,我也没看太懂很迷,似乎跟未来有关系,医生跟幽灵被囚禁在时空之中无法逃脱什么玩意的。第一个剧本的输入答案为“めいぼ”。期待后来者的吐槽解答(喂
做成纯文字大概反而更好。恋爱要素甚至超越绝大部分废萌,解密环节薄弱。氛围是很不错的,后期的引人入胜使我印象颇深。赤线青线都很有魅力,不过都不建议定位成侦探剧。缺点也就呼之欲出了 论青红线统一的可能性
馆,杀人,解密总是令人着迷。结论来说非常一般。赤线结尾只能说还行,青线更是胡扯。且前五天N多细节只为赤线服务青线根本没有解释。 游戏结构类似恐怖惊魂夜,赤线是主线,青线就是间谍篇幽灵篇随便写。前面很多引人入坑的要素最后并没有解释让人感觉结尾坑了。比如标题啥意思,和内容好像并没有关系。比如馆为什么五边形,中期馆的变化有什么意义。这让人玩完了并不满足而且有点失望。
赤线通关,青线钢琴处卡关挣扎无果放弃,外传视频补完。个人觉得这作是整个系列最失败的一作,完成度不高,令人想吐槽的地方也有很多。前五天比较闷,赤线结局更是有点仿不确定世界的侦探绅士的味道,解谜难度与乐趣亦不及不可逆世界的侦探绅士和ミステリートOSC。不过一码归一码,还是很期待ミステリート2中八十神和京子的合作
虽然青线鬼扯但是我喜欢啊...赤线不知道为什么从非xx推理开始我就觉得很不舒服...(人物的合理性可以再推敲一下,剧情嘛不知道怎么说,bgm氛围很不错,原画不提也罢)
初中时玩的,虽然烂尾但依旧看哭了。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