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者召喚に巻き込まれたけど、異世界は平和でした
灯台 / 新紀元社
2021-1-27 / 标签: 轻小说 真后宫 灯台 おちゃう
10卷下来重复着异界大佬爱上我的套路,严格来说也算是“买插画送厕纸”系列的一员,不过好在没什么剧情冲突所以写不崩,且插画真的优秀,总体上是平淡的换着口味吃糖流(这才是真正的“理想的小白脸生活”!),适合放空脑子随便看。 -
打倒女神勇者的下流手段 女神の勇者を倒すゲスな方法
笹木さくま / KADOKAWA/ファミ通文庫
2020-12-9 / 标签: 轻小说 笹木さくま
1、2卷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媚宅要素有点浓,但节奏剧情都挺舒服的,男主武力约为零,靠着忽悠和人际关系开始爽文流程还是读起来蛮欢的;中间开始略微乏力,情节的惊喜感开始下降;第5卷有些注重合理性,设定圆了、boss战圆了,但随之的剧情性就缺了,这就有点残念了。//第6卷好让人失望啊,糖少又无聊(还不如不读) -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 眷族年代记Episode芙蕾雅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ファミリアクロニクル episodeフレイヤ
2019-12-12 / 大森藤ノ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400
2020-12-6 / 标签: 轻小说 大森藤ノ
感觉就是在为下一卷补人物设定 -
勇者死了!是因为勇者掉进了作为村民的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0-12-2 / 标签: 漫画 搞笑 冒险 漫画系列 小学館 变态 战斗
前期搞笑卖肉,中期各种神展开开始认真(雾)讲剧情,后期节奏虽然有点乱,但依旧王道;这样一个能把搞笑、福利、剧情三元素做到如此协同、不腰斩不拉胯不烂尾的漫画至今为止我也就见到这么一部,外加作画优秀、分镜成熟、人物有爱(托卡、凯尔、玛格丽特、戴安娜,都好喜欢),真可谓是高质量。最后,6年时光感谢陪伴,完结撒过膝袜! -
迷幻魔域Ecstas Online エクスタス・オンライン
2016-08-31 / 久慈マサムネ /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0-10-9 / 标签: 轻小说 卖肉 穿越 异世界
插画挺不错的异世界意淫小黄书,不过后面还真就讲故事为主了,但是这剧情实在无力吐槽,看在画师的面子上给点分吧 -
勇者的师傅 勇者様のお師匠様
三丘洋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9-17 / 标签: 轻小说 勇者 青梅 骑士
前期铺设的主线剧情以及世界观都挺吸引人的,但是支线细节方面越写越缺乏张力,且终卷收尾也收的过于仓促,像是想填多卷累积下来的坑但是又填不完只能意思意思敷衍一下的感觉,有点小烂尾了。总结下来就是,只看前几卷还是不错的,可惜作者没有写长篇的驾驭能力(另外吐槽一下居然是双飞结局,我惊了) -
日常生活中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2012-06-15 / 望公太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尖端出版
2020-9-2 / 标签: 轻小说 望公太 中二 校园 能力者
对终卷不满,太局限于"作者"和"读者",感觉不像是看故事而是看个中二病的思考回路(累),总体感觉"非日常"卷都不太行(–1,可能我是讨厌群象剧的那种),相反,"日常"卷都不错,无论哪个女主的剧情都看得挺开心的(8),看来作者还是适合在校园恋爱上花功夫啊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2009-01-07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8-25 / 标签: 入间人间 轻小说 电波 青春 兄妹
抱歉,看完以后发现很多剧情都看不懂,还是说我果然接受不了电波吗... -
RE-TAKE
KIMIMARU / スタジオKIMIGABUCHI
2020-7-2 / 标签: EVA 同人本 漫画
香党的圣经,补充了许多有意思的内容,虽然是丽党但有些剧情确实把我感动到了,对明日香有了新的认识(不过终究是同人不是正传,叛党是不可能叛党的,哼) -
祝福这个美好的世界!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KADOKAWA/角川書店
2020-6-3 / 标签: 轻小说 暁なつめ 三嶋くろね 搞笑 冒险
虽然后期搞笑力度有所下滑,但依旧是我看得最乐的轻小说系列,没有什么黒深残、也不需要什么龙傲天,几乎所有角色都很有爱,无忧无虑、只是单纯地开心地与几个脑子有坑的人冒险,适度热血、适度耍帅,不过也终于迎来了本篇的完结,期待后续外传——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Blessing>——!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2020-4-27 / 标签: 葵せきな 轻小说 贵圈真乱 搞笑 校园 恋爱
前中期的恋爱喜剧的精彩堪比 校园迷糊大王,可惜后期搞笑程度和死宅共鸣程度直线下滑、格局开始四平八稳起来(类似 路人女主 后期),但总体来说质量还是不错的(虽然几份狗粮发得挺甜,但千秋党心里苦啊——),当然最后也是可喜可贺、完结撒花~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0-4-17 / 标签: 轻小说 入间人间 兄妹
不愧是入间人间发的糖,从身为兄长照顾妹妹,到喜欢妹妹无法自拔,再到只留有仅限与妹妹两人的世界,一点一点沉重,一点一点深爱,无条件的信任与无条件的接纳,这大概就是妹妹/哥哥人生吧(作为一个独生子我甚至产生了“为什么现实中兄妹/姐弟不会相爱呢”的疑问)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2011-03-19 / 橘公司 / 富士見書房
2020-4-13 / 标签: 轻小说 橘公司 后宫
那么多年,终于一直看到完结了,老实讲剧情和角色魅力大多数时候都说不上表现得好(是抱着看厕纸的心态追下去的),但偶尔也有出彩的时候,像十、十一和最后几卷我还是觉得不错的,折纸和狂三两个角色的塑造也算得上一代经典吧……啊,说那么多果然还是有点不舍,不过平稳完结果然还是好事,おめでと! -
让爱撒娇的大姐姐教官养我,是不是太超过了? 甘えてくる年上教官に養ってもらうのはやり過ぎですか?
神里大和 / 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2020-3-17 / 标签: 轻小说 小林ちさと
除了小林老师的插画一无是处的4K厕纸,关键福利部分写得不够出彩还少,人物关系也僵硬的一塌糊涂,就像小学生写出的作品一样,这种东西能拿奖真是见鬼了 -
ib -丢弃的子弹- ib -インスタントバレット-
24话 / 赤坂アカ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東立出版社
2020-3-13 / 标签: 漫画 赤坂アカ 腰斩 超能力
虽然魔女篇不错,但大概是因为腰斩,结尾篇章还是奇怪的不行(就是所谓的“中二”吗?见识了),并且这使得前部分被掩盖的缺点一下子爆发出来,使得总体观感下降得连“可惜”都没有。(果然赤坂就应该画纯校园恋爱喜剧…)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2话 / 2017-10-17 / 春場ねぎ / 講談社
2020-2-19 / 标签: 漫画 恋爱 搞笑 校园
前中期都是喜闻乐见的五等分剧情,就是后期太强行了(没错,我就是不服这剧情杀。三玖天下第一!)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87话 / 2017-06-02 / 筒井大志 / 集英社
2020-1-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搞笑
时隔好久终于看完了,gal式多结局的补救也是没谁了 -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
2019-06-08 / 二丸修一 / KADOKAWA / 303
2019-11-8 / 标签: 轻小说 校园 恋爱
中后阶段的反转让人眼前一亮,然其价值观和思考着实有点...大概上限 政宗君? -
双子恋心。 ふたご、ふたごころ。
13话 / 2019-03-25 / もこやま仁 / KADOKAWA
2019-10-18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三角恋 腰斩
虽然一点也没期待过剧情,但这腰斩得太狠了吧 -
读者与主角以及这两人的今后 読者と主人公と二人のこれから
2017-04-08 / KADOKAWA / 312
2019-6-9 / 标签: 轻小说 岬鷺宮 Hiten 恋爱
7.5,相当甜的阿宅友好型纯爱狗粮,可惜只有一卷显得有点短(另外,Hiten老师的插画依旧这么棒,把那种清新的恋爱氛围很好地表现出来了)
读过的标签
- 81漫画
- 81轻小说
- 30搞笑
- 27恋爱
- 25校园
- 17后宫
- 14异世界
- 9青春
- 8奇幻
- 6冒险
- 6葵せきな
- 6热血
- 5战斗
- 5福利
- 4三嶋くろね
- 4暁なつめ
- 4烂尾
- 4藤本タツキ
- 4日常
- 4轻小说改
- 4狗粮
- 3沙雕
- 3入间人间
- 3腰斩
- 3励志
- 3小林尽
- 3喜剧
- 3推理
- 3短篇
- 3卖肉
- 3三角恋
- 3野村美月
- 3科幻
- 2穿越
- 2枯野瑛
- 2葉村哲
- 2赤坂アカ
- 2人外
- 2Hiten
- 2镰池和马
- 2岬鷺宮
- 2超能力
- 2龙傲天
- 2魔法
- 2丸户史明
- 2神展开
- 2集英社
- 2兄妹
- 2致郁
- 2战争
- 2纯爱
- 2中二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敷誠一
- 1三秋縋
- 1基督山伯爵
- 1大森藤ノ
- 1東雲太郎
- 1日暮眠都
- 1鵜飼沙樹
- 1竹岡葉月
- 1出轨
- 1讽刺
- 1宇野朴人
- 1人生反省
- 1増田英二
- 1狂气
- 1压抑
- 1男女通吃
- 1山内泰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