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さよならの言い方なんて知らない。7
2022-11-01 / 河野裕 / 新潮社
2023-2-1 / 标签: 轻小说 河野裕 科幻 悬疑 青春
小说评价:果然是单数卷大活系列。视点聚焦于月生,对“活着的意义”追问不停,同时剧情上的设局和破局都颇具思路。很nice。 -
此世终焉的杀人 此の世の果ての殺人
2022-08-24 / 荒木あかね / 講談社 / 368
2023-1-4 / 标签: 小说 推理 悬疑 科幻
小说评价:末世里,追寻着一起不知为何的杀人案真相的二人。 -
凶人馆谜案 兇人邸の殺人
2021-07-29 / 今村昌弘 / 東京創元社 / 368
2023-1-4 / 标签: 小说 今村昌弘 推理 悬疑 科幻
小说评价:很复杂,不看着图看推理不行,不过就某种意义上而言,也挺精彩的就是了。 -
バイロケーション
2010-10-23 / 法条遙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410
2023-1-4 / 标签: 推理 科幻 小说 悬疑
小说评价:听说是系列作,但是后面还没引进。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2-12-9 / 标签: 漫画 魚豐 历史 科幻 系列
漫画全评:极佳的震撼和感动,神一般的故事叙述。真理在此。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2016-06-23 / 乙野四方字 / 早川書房 / 253
2022-11-11 / 标签: 轻小说 乙野四方字 科幻 恋爱
小说评价:虽然个人不是很喜欢这卷,但是和另一本之间伏笔照应甚多。这确实算是有质量的纯爱。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2016-06-23 / 乙野四方字 / 早川書房 / 253
2022-11-11 / 标签: 轻小说 科幻 青春 恋爱 乙野四方字
小说评价:科幻X纯爱。中间还有一个有趣的算得上设定系动机流的案件,不错。整体比较舒服。 -
琥珀之秋、0秒之旅 琥珀の秋、0秒の旅
2022-08-18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50
2022-11-10 / 标签: 轻小说 科幻 恋爱
小说评价:时间静止的0秒之旅,少年少女在静止之中探寻未来的希望。 -
丧女会的不当日常 も女会の不適切な日常
海冬レイジ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台湾角川
2022-11-9 / 标签: 轻小说 海冬レイジ 青春 科幻 恋爱 悬疑 系列
小说全评:尚可。向着前方进发,改变世界的纯爱故事与丧女们的日常 -
も女会の不適切な日常 (3)
2012-10-29 / 海冬レイジ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92
2022-11-9 / 标签: 轻小说 海冬レイジ 青春 恋爱 科幻 悬疑
小说评价:冲向前方!这就是改变世界的纯爱故事! -
も女会の不適切な日常 (2)
2012-05-30 / 海冬レイジ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28
2022-11-9 / 标签: 轻小说 海冬レイジ 青春 恋爱 科幻 悬疑
小说评价:有点绕的布局,但是挺精彩的。 -
も女会の不適切な日常 (1)
2012-03-30 / 海冬レイジ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28
2022-11-8 / 标签: 轻小说 海冬レイジ 赤坂アカ 恋爱 悬疑 科幻
小说评价:超展开意外得精彩?!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2021-06-15 / 細田守 / KADOKAWA、台灣角川 / 336
2022-10-26 / 标签: 轻小说 細田守 科幻
小说评价:将影像化作文字,果然还是太勉强了么? -
琦莉4 深淵畔的長夜 キーリⅣ 長い夜は深淵のほとりで
2004-02 / 壁井 ユカコ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8
2022-10-25 / 标签: 轻小说 蒸汽朋克 壁井ユカコ 科幻 公路片
小说评价:总感觉作者与男主有仇(各种虐主) -
琦莉3 前往惑星的囚犯們 キーリⅢ 惑星へ往く囚人たち
2003-08 / 壁井 ユカコ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12
2022-10-25 / 标签: 轻小说 蒸汽朋克 公路片 壁井ユカコ 科幻
小说评价:溢满了颓丧的蒸汽朋克世界,与那么一点世界观的暗线,和一点点动人的情感。 -
琦莉2 砂上的白色航跡 キーリⅡ 砂の上の白い航跡
2003-05 / 壁井 ユカコ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44
2022-10-25 / 标签: 轻小说 蒸汽朋克 公路片 科幻 壁井ユカコ
小说评价:一个温柔的故事,一个过往,相遇与再见的故事。少女与不死者的救赎之旅。 -
琦莉1 死者沉眠於荒野 キーリⅠ 死者たちは荒野に眠る
2003-02 / 壁井 ユカコ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6
2022-10-24 / 标签: 轻小说 壁井ユカコ 蒸汽朋克 公路片 科幻
小说评价:剧情虽然套路,但有种能看下去的感觉。 -
螺旋のエンペロイダー Spin2.
2014-06-10 / 上遠野浩平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12
2022-10-4 / 标签: 轻小说 科幻 上远野浩平 校园
小说评价:世界观继续展开——话说这其实是个妹控对抗世界的故事吧! -
螺旋のエンペロイダー Spin1.
2013-04-10 / 上遠野浩平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6
2022-10-4 / 标签: 轻小说 科幻 上远野浩平 校园
小说评价:有些微妙啊。 -
在昨日的春天等待你 きのうの春で、君を待つ
2020-04-17 / 八目迷 / 小学館 / 341
2022-10-3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科幻 八目迷
小说评价:八目迷老师笔下的恋情剧都是男女主以各自执着行动,在悲情挣扎后,获得幸福的戏码。辅以其sf点子,时而能有新奇的化学反应。不过这本里面,笔者并未被打动。对于sf的点子,值得深挖但是浅尝辄止;对于恋情的描写,也品鉴得够多了。
读过的标签
- 753悬疑
- 610推理
- 526小说
- 508轻小说
- 271奇幻
- 220恋爱
- 208青春
- 194校园
- 138科幻
- 92漫画
- 84系列
- 78治愈
- 63搞笑
- 53猎奇
- 36约翰·迪克森·卡尔
- 35东野圭吾
- 32恐怖
- 30智斗
- 30河野裕
- 28綾里けいし
- 28百合
- 27葵せきな
- 25怪谈
- 24上远野浩平
- 23战斗
- 19北山猛邦
- 19綾辻行人
- 19乙一
- 18山形石雄
- 17米澤穂信
- 16后宫
- 16伊坂幸太郎
- 16西泽保彦
- 14甲田学人
- 14青崎有吾
- 13早坂吝
- 13谍战
- 13森见登美彦
- 12麻耶雄嵩
- 12埃勒里·奎因
- 11白井智之
- 11駕籠真太郎
- 11历史
- 11京极夏彦
- 11小林泰三
- 10紙城境介
- 9上遠野浩平
- 9三津田信三
- 9貴志祐介
- 9致郁
- 8知念実希人
- 8御堂彰彦
- 8三秋縋
- 8久住四季
- 8克苏鲁
- 8竹町
- 8萝莉
- 7哲学
- 7大山诚一郎
- 7西条陽
- 7扭曲
- 7初鹿野創
- 7公路片
- 7瀬川コウ
- 7玩具堂
- 7逢沢大介
- 6北村薰
- 6城平京
- 6裕夢
- 6桥本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