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Prototype 蒼銀のフラグメンツ (2)
2014-10-10 / 桜井 光 / KADOKAWA/角川書店 / 336
2024-5-28 / 标签: 轻小说 桜井光 战斗 奇幻
小说评价:本卷主要讲述caster的故事,作为对一个角色的塑造和多年前的故事铺陈而言,质量还是够格的。但是碎片化的叙事还是太阻碍理解了。 -
Fate/Prototype 蒼銀のフラグメンツ (1)
2014-09-10 / 桜井 光 / KADOKAWA/角川書店 / 287
2024-5-27 / 标签: 轻小说 Type-Moon 桜井光 奇幻 战斗 恋爱
小说评价:碎片化的叙事——但是过于碎片化了,以至于连同登场人物也就那么几个,但是光靠视角切换的讲述就会发现已经至少打了好几场了。而且这次的主角貌似癫得一批,恋爱脑正好是樱井光老师的发挥区间,但是真不是说只要写得够玛丽苏就可以买账的。 -
女忍者魔宝传 くノ一魔宝伝
51话 / 2008-11-04 / 山口譲司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24-5-6 / 标签: 漫画 山口譲司 卖肉 战斗 旅行
漫画评价:卖肉向奇幻忍者冒险谭,主打一个公路片+各种女忍角色卖肉。山口老师不太会话战斗分镜,此时的画风也不够妖气夺目。 -
终焉之花嫁 終焉ノ花嫁
綾里けいし / KADOKAWA
2024-4-6 / 标签: 轻小说 系列 綾里けいし 奇幻 恋爱 战斗
小说评价:总算是又磕磕绊绊地读完了一本绫里惠史老师的作品,不得不说这次整得还是那种味道。血腥味溢满的奇幻战斗恋爱BE故事。但是仍然是腰斩作品。不过说实话,倒也不意外,毕竟就算对比其他绫里惠史老师的作品,这部作品也算不上卓越。只是,系列作品一直腰斩真是令人头疼啊—— -
魔導書学園の禁書少女 (2) 少年、共に誓いを結ぼうか
2022-09-30 / 綾里けいし / KADOKAWA / 296
2024-3-24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战斗 恋爱
小说评价:光速收尾是绫里老师必然的一环,不得不品尝——但这也太快了吧! -
クリムヒルトとブリュンヒルド
2023-08-10 / 東崎惟子 / KADOKAWA / 248
2024-3-4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战斗 東崎惟子
小说评价: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笔法,但是说实话,到这里已经可以结束了…… -
英国幻想蒸気譚 I -レヴェナント・フォークロア-
2019-07-17 / 白雨 蒼 / KADOKAWA / 340
2024-2-14 / 标签: 轻小说 科幻 战斗 白雨蒼
小说评价:光有其形,并无其特色的蒸汽朋克作品;鉴定为对樱井光的 拙劣模仿——更何况,哪怕是樱井光的蒸汽朋克系列,也是galgame呀。 -
非科学的な犯罪事件を解決するために必要なものは何ですか?
2024-01-30 / 色付きカルテ / KADOKAWA / 292
2024-2-2 / 标签: 轻小说 悬疑 奇幻 战斗 色付きカルテ
小说评价:Web改轻小说的一些弊端还是比较明显,行文比较干涩,人物互动的质量也比较普通。有些描述看得出想打出爆点,但是效力一般般——另外,总感觉最近新刊的插画质量高低不定,是错觉吗(苦笑)。 优点是比较硬派,或者说作为异能战斗X悬疑向的作品而言,也算是有质量了。虽然是第一卷,不过进度还蛮快的,有点看日剧的感觉(日后能不能动起来呢)。抛出了数个事件,解决过程也算是有活的程度,还将男女主的形象刻画出了有记忆点的大概。看这个留下大悬念的收尾,估计第二卷也会在路上了。就开篇而言,应该说是质量尚可的程度。 -
マスカレード・コンフィデンス 詐欺師は少女と仮面仕掛けの旅をする
2023-11-25 / 滝波酒利 / KADOKAWA / 328
2023-12-7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恋爱 公路片 战斗 滝波酒利
小说评价:质量比预想中来得差一些。公路片的氛围、情感的渲染和打磨、情节上的伏笔回收,都属于有但不是很厉害的程度。高潮之处也不见新鲜,说是王道也行老套也罢。但是会看插画的时候多少有点触动。大概是会看第二卷的。希望作者后续能更加进步一点吧。 -
杀龙的军师 某欺诈师的英雄谭 竜殺しの軍師 ~とある詐欺師の英雄譚~
2015-12-26 / 羽田遼亮 / 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292
2023-12-4 / 标签: 轻小说 奇幻 羽田遼亮 战斗
小说评价:军师与欺诈师与战斗的题材,但是关键性的描写其实一笔带过了。男女主之间的情感关系很明显也很令人在意,不过毕竟是一本没有后续的书了啊。 -
アリストクライシ (1) for Elise
2013-03-30 / 綾里けいし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60
2023-9-20 / 标签: 轻小说 綾里けいし 悬疑 奇幻 战斗
小说评价:黑暗,而又柔和。互为接下来存在意义的两只怪物。 仿若散文诗一般的文辞,伴随着回忆与现实展开的奇幻故事。氛围相当好,是绫里惠史老师特有的奇幻味道。不过剧情展开速度莫名地快且杂乱,结尾处倒是有一丝极佳的醍醐味道。 -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1)
2014-10-10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80
2023-8-5 / 标签: 轻小说 镰池和马 奇幻 战斗
小说评价:蜂与蚁的决斗。以及,一段埋葬在过往里的等待着微小奇迹降临的恋情。 -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10)
2014-05-10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08
2023-8-4 / 标签: 轻小说 镰池和马 奇幻 战斗
小说评价:为了身后的少女,向全世界挥拳的少年。 -
新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9)
2014-01-10 / 鎌池和馬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44
2023-8-4 / 标签: 轻小说 镰池和马 奇幻 战斗
小说评价:犹记得很早以前看过一次,没头没尾,只是借着动画版里的一些印象,从中间断章一般抽出了这本来看。 不过,仍然想说,很精彩就是了。少年的执着,历经无数世界的折磨,最后连同神本身都能救赎的[理解者]。为了一个少女,握紧拳头,与世界对抗吧。
读过的标签
- 744悬疑
- 607推理
- 522小说
- 491轻小说
- 255奇幻
- 217恋爱
- 202青春
- 188校园
- 137科幻
- 92漫画
- 83系列
- 77治愈
- 63搞笑
- 53猎奇
- 36约翰·迪克森·卡尔
- 35东野圭吾
- 32恐怖
- 30智斗
- 30河野裕
- 28綾里けいし
- 28百合
- 27葵せきな
- 25怪谈
- 20上远野浩平
- 19北山猛邦
- 19乙一
- 18綾辻行人
- 18山形石雄
- 17米澤穂信
- 16西泽保彦
- 16伊坂幸太郎
- 15后宫
- 15战斗
- 14青崎有吾
- 13谍战
- 13早坂吝
- 13甲田学人
- 13森见登美彦
- 12麻耶雄嵩
- 12埃勒里·奎因
- 11駕籠真太郎
- 11京极夏彦
- 11白井智之
- 11历史
- 11小林泰三
- 10紙城境介
- 9貴志祐介
- 9致郁
- 9三津田信三
- 8久住四季
- 8御堂彰彦
- 8萝莉
- 8竹町
- 8知念実希人
- 8克苏鲁
- 8三秋縋
- 7瀬川コウ
- 7哲学
- 7上遠野浩平
- 7玩具堂
- 7逢沢大介
- 7初鹿野創
- 7公路片
- 7大山诚一郎
- 7西条陽
- 7扭曲
- 6北村薰
- 6赌博
- 6桥本纺
- 6平坂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