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953话 / 2015-10-09 / 柳田史太 / 星海社
2019-8-8 / 标签: 漫画 搞笑 四格 恋爱 柳田史太
断断续续追了好久,总算追到了完结,有时间再重头连续的看一遍 -
失禁少女 ギリギリアウト
39话 / 2014-01-27 / ソウマトウ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9-8-2 / 标签: 失禁少女 ギリギリアウト マンガ 恋爱 喜剧
收尾有点仓促了 -
小鸠。 こばと。
2007-12-20 / CLAMP / 角川書店
2019-4-27 / 标签: 漫画 治愈 恋爱
看单行本没办法看到连载时的彩页真的是血亏啊,还有当初先补了动画也是个相当错误的选择,始终不喜欢疯房子做的这类作品的色调 -
恋之光 恋は光
42话 / 2014-06-19 / 秋★枝 / 集英社
2018-12-3 / 标签: 恋爱 秋★枝 漫画
自古青梅不敌天降吗oh my goodness,北代党受到了暴击,不过也算是好好的结尾了刀片就免了吧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67话 / 2002-01-30 / 林田球 / 小学館
2018-11-13 / 标签: 血腥 林田球 黑色 幽默
虽然没有像老前辈一样追了十八年,但也算是我追的最久的一部漫画了,期待动画的表现还有球姐的下一部作品 -
透明人间之骨 透明人間の骨
22话 / 2017-11-17 / 荻野純 / 集英社
2018-11-10 / 标签: 漫画 百合 治愈
感觉作者从上一部作品腰斩到这部短篇变成连载花了好长的时间,风格也从少年漫向青年漫转变,提升挺大的,希望这份厚积薄发能够继续下去 -
猫之寺的知恩姐 猫のお寺の知恩さん
79话 / 2016-08-30 / オジロマコト / 小学館
2018-10-14 / 标签: 漫画 オジロマコト 恋爱 年上
追得晚没几个月就赶上完结了,撒花撒花,ごちそうさん -
强不知以为知 しったかブリリア
11话 / 2017-12-22 / 珈琲 / 講談社
2018-8-23 / 标签: 恋爱
最后看得有点混乱不太清楚是不是被腰斩了,不管是不是腰斩有个HE总是好的,而且吸引我的主要是画风和月刊afternoon的TAG -
彷徨之刃 さまよう刃
2008-05-24 / 東野圭吾 /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499
2018-8-15 / 标签: 悬疑 东野圭吾 推理 犯罪
同样是真凶不能得到合理的制裁的结局,恶之教典看得蛮爽的,这部就看得有点胃疼了 -
异变者 ホムンクルス
山本英夫 / 小学館
2018-8-14 / 标签: 漫画 山本英夫 青年漫画 校园
想要别人看自己,结果变得看到的全是自己,“这是天堂吗,还是地狱”,蛮经典的台词,虽然结尾有点辣眼睛就是了 -
S 欲望的印记! 丘比特的恶作剧 このSを、見よ! クピドの悪戯
155话 / 2010-01-29 / 北崎拓 / 小学館
2018-8-3
花了一个多月补完了这三部,当初看简介当成了小黄漫避而远之,好好补完后感觉是看了几部带了不少情色成分的言情剧,吐槽(jutou)下这部的结局,男主在悬崖上靠屁股的印记救回了轻生的女主,然后修成正果…
读过的标签
- 268漫画
- 36治愈
- 32恋爱
- 29百合
- 23短篇集
- 15校园
- 12推理
- 12脑洞
- 12搞笑
- 8清新
- 8已完结
- 8萌
- 7荒木飛呂彦
- 7吉富昭仁
- 7乙一
- 7古屋兎丸
- 7小说改
- 7青年漫画
- 7日常
- 6小畑健
- 6清原紘
- 6古屋兔丸
- 5短篇
- 5悬疑
- 5浦泽直树
- 5少女
- 5东野圭吾
- 5道满晴明
- 5冬目景
- 5轻小说
- 4久米田康治
- 4画集
- 4青春
- 4jojo
- 4科幻
- 4太田垣康男
- 4运动
- 4石黒正数
- 4天野梢
- 3なもり
- 3九井谅子
- 3小学馆
- 3轻改
- 3少女マンガ
- 3猎奇
- 3讲谈社
- 3电波
- 3安达渡嘉
- 3犯罪
- 3若木民喜
- 3石黑正数
- 3CLAMP
- 3热血
- 3后宫
- 2天野こずえ
- 2哥特
- 2武士
- 2英伦风
- 2綾辻行人
- 2美食
- 2沙村広明
- 2卖肉
- 2轮回
- 2松本大洋
- 2心理
- 2暴力
- 2伊藤潤二
- 2佐原ミズ
- 2腰斩
- 2入间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