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滚新乐团 BECK
2000-02-15 / ハロルド作石 / 講談社
2017-2-12 / 标签: 漫画 音乐 励志 ハロルド作石
前几卷的画风差点让我没能坚持看下去,不过坚持下来后还不错,虽然到最后也不能理解音乐的力量,但主角们的奋斗历程相当的励志 -
第七女子会彷徨 第七女子会彷徨
77话 / 2009-07-18 / つばな / 徳間書店
2017-2-2 / 标签: 漫画 脑洞 搞笑 茅花 百合
很多脑洞很有趣,虽然也有看不懂的,印象最深的是29话时间倒流的点子,ごちそう様でした -
"葵"光在地球之时…… "葵" ヒカルが地球にいたころ……
15话 / 2012-06-22 / CHuN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1-30 / 标签: 野村美月 漫画 恋爱 天闻角川 CHUN
还是和文学少女一样的风格,台湾作画者的画风也不错,没有全部漫画化挺可惜 -
幽丽塔 幽麗塔
80话 / 2011-11-30 / 乃木坂太郎 / 小学館
2017-1-28 / 标签: 漫画 乃木坂太郎 悬疑 推理
喜欢这种快节奏字相对较少的推理剧,画风也不错,等有空倒回去补作者的医龙 -
PLUTO ~冥王~ PLUTO
65话 / 2004-09-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7-1-20 / 标签: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画
画面比之前看的几部更稳定,主题与原作的阿童木相比更深刻一点 -
天审~WORLD WAR ANGEL~ 天審 〜WORLD WAR ANGEL〜
16话 / 久世蘭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7-1-14
画面还算不错,只是没想到是个留下一堆flag然后腰斩的结局。。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142话 / 1995-08-23 / 芦奈野ひとし / 講談社
2017-1-14 / 标签: 漫画 治愈 芦奈野仁
之前不太喜欢这个画风,看习惯了还行,只是波长有点合不上 -
Wolf Guy~狼的紋章~ ウルフガイ
117话 / 2007-08-21 / 泉谷あゆみ、余湖裕輝(作监) / 秋田書店
2017-1-8 / 标签: 平井和正 漫画 狼人
画面可以给八分,剧情除去过激的部分还算不错,想来一直不喜欢看黑道类的就是因为这个吧 -
危险调查员 MASTERキートン
144话 / 1989-01-01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7-1-8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画
老实说现在来看看不出太多新意,比生活哲理个人更喜欢柳泽教授,比刑侦破案我更喜欢一平,不太喜欢这种老是把警察写得很无能或者直接写成凶手只能靠主角阵营来解决问题的模式,而且单元剧的形式也使角色塑造没有长篇的怪物那么饱满,还有些故事看着虎头蛇尾的,总之不是很喜欢 -
大斩 大斬 —オオギリ—
9话 / 2015-04-03 / 暁月あきら・小畑健・池田晃久・福島鉄平・山川あいじ・中山敦支・中村光・河下水希・金田一蓮十郎 / 集英社 / 237
2016-12-28 / 标签: 西尾維新 短篇集 漫画 池田晃久 中村光
豪华的作画阵容+西尾,只冲这个就够理由去补了,有几个之前看过点汉化还是很不错的,许愿那个短篇我还慢慢把那99个愿望给看完了_(:з」∠)_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6-12-28 / 标签: 日常 搞笑 石黑正数
结局虽然不是很满意但也不至于太失望,まぁそれでいいか -
虫姬 蟲姫
24话 / 里見有 / 集英社/ホーム社
2016-12-22
只看名字以为是会反胃的类型,实际上还好吧,,设定和之前的致命病毒有点类似,不过画风更好看,剧情展开也更精彩一点,补完,结局也不错~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24话 / 2013-01-15 / 佐野菜見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12-12
隔了半年回来补完,现在能更清楚地看出画面的优缺点了,笑点还算不错,不过相似类型的作品里面更喜欢冷面天使一点,,顺便吐槽下英文译名,I\'m sakamoto,you know... -
四季谭 四季譚り
4话 / 2015-11-1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少年画報社 / 185
2016-12-12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服部充
买书时为了省邮费买来凑数的,四个短篇有三个还算不错,只是冬天的那个有点,,,算我押错宝了 (ー`´ー) -
急性子伯爵与时间小偷 せっかち伯爵と時間どろぼう
51话 / 2014-02-17 / 久米田康治 / 講談社
2016-12-9 / 标签: 久米田康治 漫画 讲谈社
最后一卷的各种尝试挺有意思的,话说我对国内的时事不太感兴趣,如果老师讽刺的不是霓虹的各种热门时事的话我大概就不会遇到这一部了 -
JJ萌艺社 だぶるじぇい
105话 / 2010-01-15 / 亜桜まる / 講談社
2016-12-2 / 标签: 漫画 萌 脱力
从绝望的一张EDcard找到这部,刚开始以为只是普通的萌系搁置了好久,开始读后又觉得笑点太冷,不过因为喜欢画风坚持读了下来,终于找出点趣味来,然后又缺了最后一本没资源,下了点工夫淘了过来补完,结果却是近乎腰斩一样的结局!!明明看野中英次的百科介绍说这部是他第一部好好收尾的作品的说,,不甘心地继续查资料,最后查到的原因不是腰斩而是因为作画病倒了,还是好怨念啊/(ㄒoㄒ)/~~
读过的标签
- 268漫画
- 36治愈
- 32恋爱
- 29百合
- 23短篇集
- 15校园
- 12推理
- 12脑洞
- 12搞笑
- 8清新
- 8已完结
- 8萌
- 7荒木飛呂彦
- 7吉富昭仁
- 7乙一
- 7古屋兎丸
- 7小说改
- 7青年漫画
- 7日常
- 6小畑健
- 6清原紘
- 6古屋兔丸
- 5短篇
- 5悬疑
- 5浦泽直树
- 5少女
- 5东野圭吾
- 5道满晴明
- 5冬目景
- 5轻小说
- 4久米田康治
- 4画集
- 4青春
- 4jojo
- 4科幻
- 4太田垣康男
- 4运动
- 4石黒正数
- 4天野梢
- 3なもり
- 3九井谅子
- 3小学馆
- 3轻改
- 3少女マンガ
- 3猎奇
- 3讲谈社
- 3电波
- 3安达渡嘉
- 3犯罪
- 3若木民喜
- 3石黑正数
- 3CLAMP
- 3热血
- 3后宫
- 2天野こずえ
- 2哥特
- 2武士
- 2英伦风
- 2綾辻行人
- 2美食
- 2沙村広明
- 2卖肉
- 2轮回
- 2松本大洋
- 2心理
- 2暴力
- 2伊藤潤二
- 2佐原ミズ
- 2腰斩
- 2入间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