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聚一刻 めぞん一刻
161话 / 1982-05-01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9-7-14
在合适的时候看了这样一部无以言表的作品,我想我以后再也遇不到这样的一部漫画,而随年龄增长,日后就算重读,或许也再也不会有此时这种心情.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2008-07-23 / 田中ロミオ / 小学館 / 360页
2017-4-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ラブコメ读此一册足矣./回头看了无数遍,还是得把分拉满了,值.满篇尽是点对点让特定读者感到语言无法表示的刺痛,思考的平台太高了orz…绝对能让同类ラノベ自惭形秽的神物,便是他自己的小早川也不如. -
GE〜恋爱成就〜 GE~グッドエンディング~
156话 / 2010-01-15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18-3-26 / 标签: 流石景
辛くて切なくて泣きたくて…楽しいだけが恋じゃない…それでも僕らは恋をする 主人公塑造比ドメカノ强,两位核心女主不能再喜欢,读了不会后悔的一作,相见恨晚的好作品. -
斗牌传说 アカギ 〜闇に降り立った天才〜
306话 / 1992年4月24日 / 福本伸行 / 竹書房
2021-8-14
如果这都不算爱w 好家伙就瓦西子重启这阵仗不比赤木的排面多了就硬拖233,后期看生死观、人生态度等其他方面的东西要完全大于看麻将了 -
凉风 涼風
166话 / 2004-05-15 / 瀬尾公治 / 講談社
2018-4-13 / 标签: 瀬尾公治
在葛藤这块儿作者把锅还是甩得很干净,主人公从头清白到底.比起后来小镇缠绕全篇的罪恶感,风夏中的强硬扭转回避,可以说瀬尾很偏心了.关于大和的塑造.傻,冲,但核心的东西基本未动摇,关键事件处理很舒服,角色暴走的几个关键scene能够让人心动,从这个角色中能够感受到一种不放弃的力量,对此我心怀憧憬.这也是我在小镇/风夏那搞砸的过于恼人的人物关系/糟糕的氛围中无法体会到的. -
腐り姫読本~赤雪腐爛草紙~
2004-02-28 / Liar-soft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8
2017-6-18
田中:ママとのエッチシーンって凄く興奮しましたね。 田中:ママとのエッチシーンって凄く興奮しましたね。 田中:ママとのエッチシーンって凄く興奮しましたね。 -
电力马戏团 電気サーカス
2013-11-21 / 唐辺葉介(瀬戸口廉也)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484
2021-10-14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感性而内敛,自尊而自卑,正经而放纵…矛盾纠结满篇…救人无法代替自救,被人救亦无法代替自救,种种不协调终究得由自己亲自逐个矫正,超过了界限就是毁灭.充斥的黑色幽默让人呕吐感不止,但终归还算是在反向劝人该埋葬埋葬,至少表面精神向善、努努力再坚持一下直到身心俱疲为止的摆烂鼠人圣经.自感目前精神状态并不适合碰这本啊,不该有的共鸣不少233啥时候能有心平气和余力了再回来翻翻看能否有新收获吧w -
晚安,布布 おやすみプンプン
147话 / 2007-08-03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21-3-5 / 标签: 浅野いにお
啊啊太喜欢了……即使如此,布布与爱子的相遇应该是无比幸运的,即使两人各有各的不幸,即使无论如何结果注定毁灭,似互相只有彼此便好这般强烈的一体感觉又怎让人不去沉沦….幸的强大与少女过于耀眼让人难以直视,当然从她的角度来看或许也有从布布这里得到的东西,不过我还是觉得幸对布布来说实乃作者的馈赠,简单地讲就是配不上. -
文学少女 文学少女
野村美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尖端出版,人民文学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2019-5-9
我还是最喜欢美羽怎么办?女作家(抱歉打一个比较主观的地图炮)习惯性的cp杀真的让人很难受… -
太阳之家 たいようのいえ
50话 / 2010-09-13 / タアモ / 講談社、長鴻出版社
2018-4-16
借了家族的壳,还是恋爱的核,不过不纠结,さっぱりした恋物語.个人来说时不时的skinship是charm point.心理描写其实不算多,不过有些关键点直白的表达还是很戳人的 「バカ バカ 好きだ!」 -
狗与魔法的奇幻世界 犬と魔法のファンタジー
2015-07-17 / 田中ロミオ / 小学館 / 343
2017-4-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补个评吧.绝非万人受け的东西,而对这种东西只想打个無難的分数埋起来而不愿意去过度推广,因为我觉得懂的人自然懂,尤其是如果处在相同的时间节点或者已经经历之后,若能偶然挖出这么本东西,是多么令人惊喜而又泪流满面.说句马后炮的话w,现在看来田中重回商业黄油界或许是个必然吧w. -
鹡鸰女神 セキレイ
187话 / 極楽院櫻子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天下出版
2017-5-23 / 标签: 極楽院櫻子
早年看动画近期补原作系列.女老师画男性向的东西本身就感觉很有噱头..虽然是后宫但是感觉一些情感细处可圈可点............更多的可能是私心吧,回忆之一. -
冰冷的臭氧 つめたいオゾン
2014-09-10 / 唐辺葉介 = 瀬戸口廉也 / KADOKAWA/富士見書房 / 315
2021-2-16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初见“这哪是病,明明是天赐的终极浪漫”般的故事背设,在冷静有余而激情不足的旁观叙述者口吻下最终编织成的还是这么个催人呕吐胸闷不忍卒读的作品,一地虚无…阅读体验没的说,值得贴脸感受的冰冷文字. -
ロッタレイン
30话 / 松本剛 / 小学館
2018-4-17 / 标签: 松本剛
老得掉渣的题材.但 是 完 全 没 有 抵 抗 力 orz.这种题材这种质量的漫画来者不拒啊来多少我看多少 orz.结局还是算是开放式吧,我倒觉得要是作者能狠下心把结局定死挺好,不管最后成没成我也都能接受(搞砸风险很高就是了,这样看来开放式反而最好,任君想象两头不得罪...)「濡れるの怖いんでしょ。」「平気よ。」「来てよ。」心底大人になりたくない。嗯,危险的作品. -
Half&half
13话 / 2013-08-16 / 瀬尾公治 / 講談社
2018-4-13 / 标签: 瀬尾公治
没想到还有这...这种瀬尾...一话一话不多余,紧凑舒适.整体感受因人而异吧,毕竟每话小剧情都挺定番的,第三话我就挺喜欢的.话说之前没提过,瀬尾的画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