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27话 / 角川書店
2017-1-1 / 标签: Type-Moon 百合 Fate 魔法少女
-
学园孤岛 ~信~ がっこうぐらし!〜おたより〜
8话 / 2021-10-12 / 千葉サドル / 芳文社 / 202
2021-10-18 / 标签: 漫画系列 日本
原来信是这个意思,算是给了个较好的结局,能好好收尾的漫画不多了 -
彷徨者们的重生游戏 さまよえる転生者たちのリライブゲーム
26话 / 火野遥人 / KADOKAWA
2021-10-27 / 标签: 异世界 性转 奇幻
中文版又看了一遍,、特喜欢这作品。篇幅不长节奏紧凑(有些过快了,打龙直接一弓解决),有头有尾故事完整。画风清爽,主要是角色们都特别可爱啊。故事总体有点老套,但是情绪能够带动起来。结尾强行给个大团圆有点怪,但是不影响评价。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07话 / 2002-10-18 / 岡本倫 / 集英社
2017-7-17 / 标签: 漫画 血腥 感人
不愧是虐妹狂魔。。。剧情里很多地方很感人,就是男主个性不太喜欢,有些三心二意的。。。还是极黑的男主帅 -
Fate/KOHA-ACE 帝都圣杯奇谭 コハエースGO 帝都聖杯奇譚
15话 / 2016-11-10 / 経験値 / KADOKAWA
2017-1-1 / 标签: Type-Moon Fate 経験値
-
哥布林已经够强了 ゴブリンはもう十分に強い
40话 / 2017-10-26 / サラマンダ
2020-12-8 / 标签: 百合 搞笑 腰斩
绝了这斩得猝不及防,这漫画这么没人气的吗,要剧情有世界观要画风也挺可爱。 -
转生魅魔的榨乳日常 サキュバスに転生したのでミルクをしぼります
22话 / 雪月佳 / 双葉社
2021-8-2 / 标签: 小说改 异世界 性转
黄色擦边搞笑啊,画工不是太好但是看着顺眼,剧情还是有点乐的 -
CYLCIA=CODE シルシア=コード
32话 / 2016-06-27 / 大森葵 / 一迅社
2020-4-26 / 标签: 性转 漫画 网游
画风较为可爱,剧情还可以,没有像别的异世界漫一样刷数值。结果又是个腰斩啊。。这结局,男主虚拟体还能怀孕可还行,你们是交换性别疯狂play?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八部 JoJo福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8『ジョジョリオン』
110话 / 2011-12-1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7-1-1 / 标签: 四个蛋 荒木飛呂彦 jojo 悬疑 热血 战斗
-
弹丸论破害传:杀人鬼杀手 ダンガンロンパ害伝 キラーキラー
14话 / 2016-07-08 / 笹古みとも / 講談社
2017-5-15 / 标签: 侦探 漫画 弹丸论破 外传
结尾的砍头救人看的我一脸懵逼。。
读过的标签
- 28漫画
- 24搞笑
- 9魔法少女小圆
- 8异世界
- 8奇幻
- 7校园
- 7热血
- 7伪娘
- 5本子
- 5轻改
- 4R18
- 4战斗
- 4東方project
- 4ハノカゲ
- 4性转
- 4小说改
- 3日常
- 3百合
- 3Type-Moon
- 3外传
- 3脑洞
- 3恋爱
- 3转生
- 3吐槽
- 3黑暗
- 3东方
- 2悬疑
- 2魔法少女
- 22014
- 2魔法少女织莉子
- 2致郁
- 2拖
- 2集英社
- 2同人
- 2心理
- 2后宫
- 2Fate
- 2轻小说
- 2少年
- 2穿越
- 2血腥
- 1灰暗系
- 1四个蛋
- 1现实主义
- 1接吻狂魔
- 1メイジ
- 1神经病
- 1超能力系
- 1已完结
- 1赌博
- 1fgo
- 1藤本タツキ
- 1邪道
- 12012
- 12013
- 1冈本伦
- 1いのうえひなこ
- 1経験値
- 12017
- 1魔法少女铃音
- 12008年
- 1咕哒子
- 1新堂エル
- 1あfろ
- 1智斗
- 1社畜
- 1花乃軍
- 1魔法少女まどか
- 1铃木央
- 1里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