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生为英雄的女儿的英雄再次想成为英雄 英雄の娘として生まれ変わった英雄は再び英雄を目指す
2019-04-01 / 言寺あまね / KADOKAWA
2022-2-12 / 标签: 轻改 转生 性转 已完结
还行吧,主角画得还是有点可爱的,作者画功不太行,场面画得很简单,至少意思能表达到。 -
彷徨者们的重生游戏 さまよえる転生者たちのリライブゲーム
26话 / 火野遥人 / KADOKAWA
2021-10-27 / 标签: 异世界 性转 奇幻
中文版又看了一遍,、特喜欢这作品。篇幅不长节奏紧凑(有些过快了,打龙直接一弓解决),有头有尾故事完整。画风清爽,主要是角色们都特别可爱啊。故事总体有点老套,但是情绪能够带动起来。结尾强行给个大团圆有点怪,但是不影响评价。 -
学园孤岛 ~信~ がっこうぐらし!〜おたより〜
8话 / 2021-10-12 / 千葉サドル / 芳文社 / 202
2021-10-18 / 标签: 漫画系列 日本
原来信是这个意思,算是给了个较好的结局,能好好收尾的漫画不多了 -
转生魅魔的榨乳日常 サキュバスに転生したのでミルクをしぼります
22话 / 雪月佳 / 双葉社
2021-8-2 / 标签: 小说改 异世界 性转
黄色擦边搞笑啊,画工不是太好但是看着顺眼,剧情还是有点乐的 -
勇者死了!是因为勇者掉进了作为村民的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1-7-22 / 标签: 漫画 搞笑 卖肉
基本就是在卖肉啊。。。萝莉的出现好评!居然是比较圆满的结局,感觉也不错。 -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2016-11-04 / 추공 / 디앤씨미디어(파피루스)
2021-5-25 / 标签: 奇幻
没什么特别新奇的地方,但我觉得故事圆得还行。后传的重置也太没必要了吧。那个地下城里的恶魔族妹子真就被遗忘了。。 -
讨厌第四次的死属性魔术师 四度目は嫌な死属性魔術師
2016-12-15 / デンスケ / 一二三書房
2021-5-25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转生
很棒,完全非人类方的主角,各种设定脑洞大开。origin那几篇看得很震撼,最终第八引导与班达鲁相见的场景奇妙地既刺激又感人。 瘾来了直接看完了,后期没什么劲,海因茨被作者强制魔怔当反派,不过也算圆满搞个完结。完结时班达鲁似乎都没成年?hhh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990-11-26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森恒二(監修)(365-) / 白泉社
2021-5-20 / 标签: 漫画 三浦健太郎 奇幻 灰暗系
前期黑暗的风格深得我心,后面王道剧情也不错啦。。走的太突然了,RIP -
获得超弱技能【地图化】的少年与最强队伍一起挑战迷宫 外れスキル【地図化(マッピング)】を手にした少年は最強パーティーとダンジョンに挑む
16话 / 2019-04-25 / SAVAN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1-4-19 / 标签: 漫画 轻小说改
画风不错,剧情感觉挺传统的。斩得还真突然。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139话 / 2010-03-17 / 諫山創 / 講談社
2021-3-28 / 标签: 热血 冒险 悬疑
这结局。。真的不是斩了?本以为作者是少见的构思好全局再画的,结果是我想多了? -
哥布林已经够强了 ゴブリンはもう十分に強い
40话 / 2017-10-26 / サラマンダ
2020-12-8 / 标签: 百合 搞笑 腰斩
绝了这斩得猝不及防,这漫画这么没人气的吗,要剧情有世界观要画风也挺可爱。 -
被传送到异世界参加令人困扰的死亡游戏 異世界デスゲームに転送されてつらい
18话 / 水あさと / KADOKAWA
2020-11-20 / 标签: 搞笑 社畜 奇幻 脑洞
很棒,搞笑成分虽然没有达到笑点,但是脑洞不错,发展意想不到。这个作者的画风舒服,角色都很可爱。 -
愿你手握幸福 願わくばこの手に幸福を
12话 / メイジ / KADOKAWA
2020-8-20 / 标签: 病娇 漫画 轻改 メイジ
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都变得那么屑。病娇发展的铺垫也太少了吧。12话结束,怎么结果又是个腰斩。。。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346话 / 2013-02-15 / 鈴木央 / 講談社
2020-5-20 / 标签: 铃木央 热血 战斗
分镜不错,打斗表现清晰。讲述友情的故事,气氛很到位。斗级的设定感觉好没必要。。 -
CYLCIA=CODE シルシア=コード
32话 / 2016-06-27 / 大森葵 / 一迅社
2020-4-26 / 标签: 性转 漫画 网游
画风较为可爱,剧情还可以,没有像别的异世界漫一样刷数值。结果又是个腰斩啊。。这结局,男主虚拟体还能怀孕可还行,你们是交换性别疯狂play? -
毁灭魔导王与魔像蛮妃 破滅の魔導王とゴーレムの蛮妃
12话 / いのうえひなこ / KADOKAWA
2020-2-23 / 标签: 轻改 漫画 いのうえひなこ 穿越 异世界
画师画风不错,小偶很可爱。怎么突然就腰斩了。。原来是为了宣传小说的漫画吗 -
魔法少女和美 魔法少女かずみ☆マギカ The innocent malice
23话 / 2011-05-12 / 天杉貴志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2020-2-14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漫画 2011
故事很乱,画面表现力也不好。好几次都是前面让人一脸蒙,突然一个转折开始回忆解释原因,但是故事的安排让谜底揭示毫无冲击力。。还有这些人居然有蜜汁技术力能黑进QB。 -
魔法少女小圆 The different story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The different story〜
12话 / ハノカゲ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2020-2-14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漫画 ハノカゲ 2012
沙耶加已经变魔女了怎么结尾又出来了,是小圆顺便救了沙耶加还是另一个世界线?这个描述上的跳跃有点无法接受。结尾就真让小圆许愿麻美成普通人。。麻美虽说脆弱但是也不至于到接受小圆替她送死的程度吧
读过的标签
- 28漫画
- 24搞笑
- 9魔法少女小圆
- 8异世界
- 8奇幻
- 7校园
- 7热血
- 7伪娘
- 5本子
- 5轻改
- 4R18
- 4战斗
- 4東方project
- 4ハノカゲ
- 4性转
- 4小说改
- 3日常
- 3百合
- 3Type-Moon
- 3外传
- 3脑洞
- 3恋爱
- 3转生
- 3吐槽
- 3黑暗
- 3东方
- 2悬疑
- 2魔法少女
- 22014
- 2魔法少女织莉子
- 2致郁
- 2拖
- 2集英社
- 2同人
- 2心理
- 2后宫
- 2Fate
- 2轻小说
- 2少年
- 2穿越
- 2血腥
- 1灰暗系
- 1四个蛋
- 1现实主义
- 1接吻狂魔
- 1メイジ
- 1神经病
- 1超能力系
- 1已完结
- 1赌博
- 1fgo
- 1藤本タツキ
- 1邪道
- 12012
- 12013
- 1冈本伦
- 1いのうえひなこ
- 1経験値
- 12017
- 1魔法少女铃音
- 12008年
- 1咕哒子
- 1新堂エル
- 1あfろ
- 1智斗
- 1社畜
- 1花乃軍
- 1魔法少女まどか
- 1铃木央
- 1里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