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 -HANDRED- 高畠エナガ短編集 2
2012-12-25 / 高畠エナガ / 集英社 / 220
2018-5-6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虽然说是短篇集,但第一个故事占了主要的篇幅。微微有点弗,说起来高畠很喜欢机器人啊。以及第一个故事,我很好奇,上一任为什么那么执着于箱子呢?...“女装少年”:道理我都懂,为什么大哥变那么娇小 -
2DK、G笔、闹钟。 2DK、Gペン、目覚まし時計。
35话 / 大沢やよい / 一迅社
2019-4-30 / 标签: 漫画 百合 OL 漫画家 8卷
大致还是戳中我好球区...唯一不喜欢的一点是出现了许多“前女友”角色来推动剧情,过于刻意了点 -
ACONY永远的少女 ACONY
24话 / 冬目景 / 講談社、尖端出版
2017-4-30 / 标签: 漫画 3卷
第一卷和第二卷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突然变成了单元喜剧。第一卷埋下的主线后期都处理得略显随性,最后也是草草完结...大概是冬目景的通病,每部作品到后期总会遇到瓶颈...不过笔下的女性角色风格,颇合我口味 -
替身 Another
2009-10-30 / 綾辻行人 / 角川書店(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677
2015-3-23 / 标签: 小说 悬疑 猎奇
綾辻行人的失败作...作为推理小说没有推理,没有悬疑气氛,单卷完结人物塑造也很失败,至多只能是当作猎奇小说来看....最后的结局更是完全的坑爹,侮辱读者智商.... -
Another Another
20话 / 2010年10月4日 / 清原紘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9-4-3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观感远好于动画和原作,大概我对清原紘的画风真的毫无抵抗力吧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5-9-25 / 标签: 漫画 治愈 日常 轻松 12卷
【3】读的时候每一话都读了至少两遍。通篇相当平静治愈,故事平淡却温暖,场景充满美感,光源下的场景非常美,沉醉其中...结尾时的别离,特别是灯里回忆起艾丽西亚的点点滴滴,怅然若失...//艾丽西亚嫁给一个路人,果然想提刀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144话 / 2015-08-06 / ジャスミン・ギュ / 講談社
2019-4-20 / 标签: 漫画 搞笑 性转 颜艺 偶像 12卷
目前而言很有趣,期待之后的发展...#59后续有些乏力啊,套路化后明显无趣了许多...#91没有太多新套路,不如早些完结了...#144腰斩了,虽然套路严重,但还是能笑出来的,这就足够了 -
BACK TO THE 母亲 BACK TO THE 母さん
29话 / 降本孟 / 小学館
2019-10-31 / 标签: 漫画
前半剧情随性,男主这“孝子”除了弗的厉害性格惹人生厌...最后剧情跳跃,突然从虐花田直接走向花田end,男主转变得略显突兀,有些事也交待得不清楚...我本想弃书的,但是花田实在太可爱了... -
BLUE DROP 我們都是天使 BLUE DROP 〜天使の僕ら〜
12话 / 2007-09-20 / 吉富昭仁 / 秋田書店
2017-5-13 / 标签: 漫画 2卷
本来以为四角恋情已经够乱了,发现还是低估了吉富昭仁...伪娘、性转、百合、基佬各种要素齐备,还有吉富昭仁喜欢的大白腿和裸足...//PS:作者是不是特喜欢基友变成美少女的情节呢 b38 -
BOY MEETS GIRL GIRL MEETS BOY―甘詰留太チェンジH短編集
2013-03-29 / 甘詰留太 / 少年画報社 / 204
2019-4-5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糟糕 1卷
从男性变成女性的“女主”和从女性变成男性的“男主”交往结婚的故事。限于篇幅,剧情进展过快,有些跳跃。一如既往的恶趣味。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41话 / 2013-07-18 / サブロウタ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20-4-10 / 标签: 百合 漫画 10卷
披着百合皮的少女漫,各种狗血展开...终于完了么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08话 / 2004-04-02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5-6-19 / 标签: 漫画 推理 12卷
画风精致,剧情紧凑,智力对决精彩...不过每页的字太多,看着累...还有,从一开始就极度厌恶夜神月... -
奇想大作战 FATALIZER
5话 / 2004-02-10(日版)、2005-04-16(台版) / 小林立 / 吳傳賢 / マッグガーデン、東立出版社
2017-9-23 / 标签: 漫画 1卷
不算有趣...某些人物看起来也有些奇怪 -
GIRL FRIENDS
35话 / 2007-12-12 / 森永みるく / 双葉社
2019-10-11 / 标签: 漫画 百合 校园 5卷
看的时候总觉得有些许既视感,等老师丈夫出现及两人明明没经验却以为对方有的那儿发现我应该看过……内容略显琐碎,不过我还习惯这种平淡日常...果然还是得有小虐,要有背德感 -
GJ部 GJ部
2010-03-18 / 新木伸 / 小学館
2015-3-9 / 标签: 日常 轻松 社团 小说 单元剧
属于轻松日常喝茶谈话类型,清水难民漫画的轻小说版本,能够以漫画的形式展示可能更好...一些日常琐事读起来轻松惬意... -
麻辣教师GTO GTO
200话 / 1997-05-14 / 藤沢とおる / 講談社
2015-9-7 / 标签: 漫画 热血 搞笑 校园 后宫 单元剧 25卷
热血校园,剧情挺欢乐的,小字部分是精华,主任和冴岛也是精彩看点,可惜这种类型注定难有清楚的CP结局....结尾那几卷(大门校长出场的几卷)有失水准,节奏略显混乱....相泽雅事件中丽美放的那张照片泪目...//补:藤泽的尿性估计吃一辈子老本不会让鬼冢有个好结局之类的 -
Latin 高畠エナガ短篇集 1 Latin 高畠エナガ短編集❶
4话 / 2012-04-25 / 高畠エナガ / 集英社、青文出版社 / 196
2018-5-6 / 标签: 短篇集 漫画
很喜欢的短篇集,高畠的画风深合我意。“Latin”:情节老套但有爱;“雪原”:我很好奇人类为什么会失败;“猫又庄”:可爱猫娘;“RCUCRSI”:为什么恶魔头上也有个圈呢b38 -
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
1943年4月(美国:英语、法语)、1945年 (法国:法语) /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 Éditions Gallimard
2015-2-27
-
LOVE理论 LOVE理論
43话 / 佐藤まさき / 双葉社、玉皇朝
2015-6-20 / 标签: 漫画 小说改 5卷
被开头吸引看的,主体部分略微无趣....漫画中充斥着大量教你如何追妹子,降低可读性和趣味性...
读过的标签
- 363漫画
- 83搞笑
- 711卷
- 69小说
- 64百合
- 61校园
- 46恋爱
- 44短篇集
- 373卷
- 362卷
- 32日常
- 30推理
- 26后宫
- 24脑洞
- 21单元剧
- 214卷
- 20画集
- 20轻松
- 18四格
- 1610卷
- 14卖肉
- 13小说改
- 13公式书
- 115卷
- 11节操
- 10猎奇
- 106卷
- 9治愈
- 912卷
- 98卷
- 9甜
- 8糟糕
- 8青春
- 87卷
- 811卷
- 7欢乐
- 6吐槽
- 6社团
- 6热血
- 6性转
- 5轻百合
- 5异世界
- 5漫画家
- 5SF
- 4家庭
- 4奇幻
- 413卷
- 4公寓
- 4战斗
- 4黑暗
- 4国漫
- 3致郁
- 3动画改
- 314卷
- 39卷
- 3颜艺
- 316卷
- 3党争
- 3竞技
- 3教师
- 3全彩
- 3生活
- 2条漫
- 2多人
- 2病症
- 2悬疑
- 2工作
- 2游戏改
- 2真后宫
- 215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