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212话 / 2014-08-16 / 若林稔弥 / 講談社
2019-8-9 / 标签: 恋爱 四格 漫画 12卷
单行本应该加了不少内容,卷末有出场人物表,方便理清顺序。相对喜欢“好人组”、“面瘫组”和“兄嫂组”。高濑和神田一对为了剧情强加失忆debuff不太喜欢。后期有些太赶了,中期出场的几对HE的太过生硬。总体还是轻松愉悦的群像小品狗粮。 -
谜样女友X 謎の彼女X
92话 / 2006-08-23 / 植芝理一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9-4-27 / 标签: 漫画 恋爱 校园 青春 12卷
异色恋爱故事,充满青春的青涩、躁动与欲望。看似有些重口猎奇,实则是个纯爱甜品。作品中各种擦边和暗示,充满色气/骚气,不过又异常纯情,最终话也没能接吻...作者CP狂魔,几个主要的妹子全都配了CP。遗憾的是前期梦境奇幻场景、背景似乎毫无用处,大概是植芝前期习惯这种风格尚未转变。 -
姐姐的妄想日记 姉ログ 靄子姉さんの止まらないモノローグ
300话 / 2013-05-17 / 田口ケンジ / 小学館
2019-4-20 / 标签: 漫画 12卷 日常 搞笑
一个梗能画那么久也是厉害...无聊时打发时间还行,随时可以捡起来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144话 / 2015-08-06 / ジャスミン・ギュ / 講談社
2019-4-20 / 标签: 漫画 搞笑 性转 颜艺 偶像 12卷
目前而言很有趣,期待之后的发展...#59后续有些乏力啊,套路化后明显无趣了许多...#91没有太多新套路,不如早些完结了...#144腰斩了,虽然套路严重,但还是能笑出来的,这就足够了 -
邻桌的柏木同学 となりの柏木さん
84话 / 2010-04-12 / 霜月絹鯊 / 芳文社、東立出版社
2017-1-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 宅向兴趣 12卷
剧情比较闷,展开普普通通,略显老套。男主毫无特点又废,中期急死人。清花一组比主角组有趣得多,干脆画他们改成狗粮更好....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5-9-25 / 标签: 漫画 治愈 日常 轻松 12卷
【3】读的时候每一话都读了至少两遍。通篇相当平静治愈,故事平淡却温暖,场景充满美感,光源下的场景非常美,沉醉其中...结尾时的别离,特别是灯里回忆起艾丽西亚的点点滴滴,怅然若失...//艾丽西亚嫁给一个路人,果然想提刀 -
神样DOLLS 神様ドォルズ
72话 / 2007-07-19 / やまむらはじめ / 小学館
2015-8-13 / 标签: 漫画 战斗 12卷
整体中规中矩,漫画的颜艺也很赞...结局的感觉真是“不完全燃烧”....不过这村子存在几百年居然没被外界发现实在不合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08话 / 2004-04-02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5-6-19 / 标签: 漫画 推理 12卷
画风精致,剧情紧凑,智力对决精彩...不过每页的字太多,看着累...还有,从一开始就极度厌恶夜神月...
读过的标签
- 363漫画
- 83搞笑
- 711卷
- 69小说
- 64百合
- 61校园
- 46恋爱
- 44短篇集
- 373卷
- 362卷
- 32日常
- 30推理
- 26后宫
- 24脑洞
- 21单元剧
- 214卷
- 20画集
- 20轻松
- 18四格
- 1610卷
- 14卖肉
- 13小说改
- 13公式书
- 115卷
- 11节操
- 10猎奇
- 106卷
- 9治愈
- 912卷
- 98卷
- 9甜
- 8糟糕
- 8青春
- 87卷
- 811卷
- 7欢乐
- 6吐槽
- 6社团
- 6热血
- 6性转
- 5轻百合
- 5异世界
- 5漫画家
- 5SF
- 4家庭
- 4奇幻
- 413卷
- 4公寓
- 4战斗
- 4黑暗
- 4国漫
- 3致郁
- 3动画改
- 314卷
- 39卷
- 3颜艺
- 316卷
- 3党争
- 3竞技
- 3教师
- 3全彩
- 3生活
- 2条漫
- 2多人
- 2病症
- 2悬疑
- 2工作
- 2游戏改
- 2真后宫
- 215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