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金字塔 流されて金字塔
33话 / 2023-08-08 / 稲妻桂 / 講談社
2024-4-17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伦理 悬疑 恋爱 稲妻桂 2023
整体还是相当不错的,只不过男主也是真的惨,前女友是真心的,妹妹作妖了,女友早点发觉真相是否仍会迁怒男主?有时候人缺少的是一颗敢于敞开的心 -
章鱼噼的原罪 タコピーの原罪
16话 / 2022-03-04 / タイザン5 / 集英社
2022-12-17 / 标签: 漫画 校园霸凌 タイザン5 2021 外星人 短篇 科幻
脑洞尚可,不过要是一开始就没这外星人的话是不是也不会变的这么黑 -
金之丝 金の糸
10话 / 2021-07-09 / 稲妻桂 / 講談社
2024-4-17 / 标签: 2021 恋爱漫画 已完结 稲妻桂 别册少年magazine 恋爱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感觉把我给击碎了,希望男主能放下一切吧 -
死都想要你的第一次 死ぬほど君の処女が欲しい
62话 / 2020-12-09 / てぃーろんたろん / 講談社
2022-2-11 / 标签: 漫画 漫画系列 マンガ 穿越
不看男主样貌是相当有趣的漫画//越后面越烂,但最后也算紧急收尾了,没必要搞那么多操作其实,但依然可看,七分作 -
爱我♡ らぶみー♡
8话 / 2020-08-29 / きょくちょ / 文苑堂 / 171
2022-4-9 / 标签: 成年コミック きょくちょ R18 漫画 纯爱
说实话,比起动画,漫画才是神中神 -
四叠半时光机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2020-07-29 / KADOKAWA/角川書店 / 228
2022-9-7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小说 科幻
要动画化了,等之后有时间一定拜读//相当有意思的体验,传统的时空穿越题材和四叠半元素相结合,个人非常喜欢森见的作品所以给个九分,不过我只想说,终成眷属的恋情,提提又何妨? -
你也差不多该死心了! 往生際の意味を知れ!
73话 / 2020-06-30 / 米代恭 / 小学館
2024-3-3 / 标签: 漫画 恋爱 米代恭 2020 小学館 坏女人 神经病
四年前就一直在追,后面看到火车上妈妈打电话就没看了,今天看到了一个烂裤裆漫画之后就想起来这部,一口气看完了生肉,说实话,这就是一坨屎,但这四年前的屎我是放了四年吃完了,女主莫名其妙的消失贯彻始终,我不认为结局有多么美好,女漫画家的作品是真的不能看,只会伤害自己还忘不掉,更屎的是我能想起来看完,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最好从一开始就不碰这部漫画 -
勉强遮得住的片桐同学 ギリギリ遮る片桐さん
40话 / 2020-02-07 / TALI / KADOKAWA
2021-9-17 / 标签: KADOKAWA 校园 TALI 青春
个人觉得还是挺有趣的,虽然被斩了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200话 / 2019-11-18 / コトヤマ / 小学館
2022-4-27 / 标签: 漫画 恋爱 吸血鬼 奇幻 2019
强力推荐,本人在高中时代的暑假也喜欢大半夜跑出来闲逛,这个漫画前期所带来的氛围确实能让我想起当年的一人孤独时光,虽然现在这漫画后半段已经是战斗漫画了... -
妻子变成小学生。 妻、小学生になる。
111话 / 2019-04-16 / 村田椰融 / 芳文社
2024-3-15 / 标签: 感动 已完结 漫画 催泪
说实话我在bangumi很少标注漫画,看过的漫画大多要么没追完要么还在追,这部漫画在连载期间我就有看过,当时认为是个老套恶俗的故事,现在的我想给当年的我两巴掌,认真讲好一个故事,认真讲好一个道理,即使画风简单却能传递最真挚的感情,这就是为何我会喜欢上这部漫画的原因吧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9-7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漫画 周刊少年JUMP 战斗 热血 集英社
补,看似疯狂的作品下隐藏着一颗温柔的心,电锯人,你好强大//第二部开头就是一棒子打在我脸上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4-16 / 标签: 漫画 田中靖規 轮回 穿越 奇幻 恋爱
故事最后的最后有点拖沓,但仍然不影响这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2017-12-22 / 山口つばさ / 講談社
2022-7-20 / 标签: 漫画 山口つばさ 講談社 艺术 2017 月刊アフタヌーン
看过原作之后才发现动画做的真的太烂了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2017-11-25 / 氷樹一世 / KADOKAWA
2023-5-15 / 标签: 异世界 卖肉 轻小说改 氷樹一世 2017 轻改
卖肉片段有无修的嘛,就算是有遮画的也挺涩的 -
保安官艾凡思的谎言 保安官エヴァンスの嘘 〜DEAD OR LOVE〜
241话 / 2017-09-15 / 栗山ミヅキ / 小学館
2023-8-22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牛仔 小学馆
个人是比较喜欢西部牛仔向和搞笑向的东西的,更别说两者加在一起了如果能动画化就好了//最新话终于靠到一起了吗!//等了很久也没有动画化的作品,个人真的很喜欢这部,除了男主在女人上吃瘪到后期过于强行以外还是相当不错的 -
六道的恶女们 六道の悪女たち
233话 / 2016-11-08 / 中村勇志 / 秋田書店
2023-5-14 / 标签: 漫画 校园 搞笑 辣妹 已完结 恋爱
神作啊,就是中国功夫那章除了给主角提升战力以外是最没用的,其余的可真不错 -
勇者死了!因为勇者掉进了我这个村民挖的陷阱里。 勇者が死んだ!村人の俺が掘った落とし穴に勇者が落ちた結果。
202话 / 2015-05-12 / スバルイチ / 小学館
2023-4-11 / 标签: 漫画 搞笑 冒险 卖肉 变态 战斗 スバルイチ 智障
其实本人觉得搞笑部分还是挺一般的,好在我也喜欢裤袜,而且角色画的也符合我胃口,大推荐捏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015-04-30 / 小林有吾 / 小学館
2022-12-10 / 标签: 漫画 小林有吾 体育 足球 竞技 小学館 2015
比起动画,漫画更倾向于所有人的进步,每个人都努力赶上主角的脚步的感觉太棒了!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23-8-22 / 标签: 漫画 七尾ナナキ 奇幻 冒险 曾经是个搞笑漫 已完结 勇者
补,说实话比较一般,漫画看的我不知为何脚趾抠地,整部漫画前期偏搞笑后期严肃搞笑,最后感觉两头都没抓好,并且到头来该感动的地方并没有特别感动,总觉得后期乱乱的,仅个人感想
读过的标签
- 23漫画
- 9恋爱
- 6奇幻
- 5校园
- 5森见登美彦
- 5搞笑
- 5小说
- 5已完结
- 4热血
- 4轻小说
- 4科幻
- 3青春
- 2小学館
- 2冒险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R18
- 2成年コミック
- 2刘慈欣
- 2三体
- 2感动
- 22017
- 2卖肉
- 2硬科幻
- 2纯爱
- 2吸血鬼
- 2穿越
- 2战斗
- 2小学馆
- 2稲妻桂
- 22021
- 22020
- 1KADOKAWA
- 1タイザン5
- 1桜井のりお
- 1轻改
- 1三秋縋
- 12015
- 1七尾ナナキ
- 1大老师
- 1长篇
- 12006
- 1轻文学
- 1周刊少年JUMP
- 12023
- 1别册少年magazine
- 1神经病
- 1スバルイチ
- 1男子汉
- 1竞技
- 1曾经是个搞笑漫
- 1地动说
- 1田中靖規
- 1魚豐
- 1渡航
- 1小林有吾
- 12019
- 1山口つばさ
- 1坏女人
- 1きょくちょ
- 1牛仔
- 1氷樹一世
- 1ジャスミン・ギュ
- 1京大
- 1智障
- 1TALI
- 1藤本タツキ
- 1恋爱漫画
- 1米代恭
- 1辣妹
- 1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