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金字塔 流されて金字塔
33话 / 2023-08-08 / 稲妻桂 / 講談社
2024-4-17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伦理 悬疑 恋爱 稲妻桂 2023
整体还是相当不错的,只不过男主也是真的惨,前女友是真心的,妹妹作妖了,女友早点发觉真相是否仍会迁怒男主?有时候人缺少的是一颗敢于敞开的心 -
金之丝 金の糸
10话 / 2021-07-09 / 稲妻桂 / 講談社
2024-4-17 / 标签: 2021 恋爱漫画 已完结 稲妻桂 别册少年magazine 恋爱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感觉把我给击碎了,希望男主能放下一切吧 -
你也差不多该死心了! 往生際の意味を知れ!
73话 / 2020-06-30 / 米代恭 / 小学館
2024-3-3 / 标签: 漫画 恋爱 米代恭 2020 小学館 坏女人 神经病
四年前就一直在追,后面看到火车上妈妈打电话就没看了,今天看到了一个烂裤裆漫画之后就想起来这部,一口气看完了生肉,说实话,这就是一坨屎,但这四年前的屎我是放了四年吃完了,女主莫名其妙的消失贯彻始终,我不认为结局有多么美好,女漫画家的作品是真的不能看,只会伤害自己还忘不掉,更屎的是我能想起来看完,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最好从一开始就不碰这部漫画 -
保安官艾凡思的谎言 保安官エヴァンスの嘘 〜DEAD OR LOVE〜
241话 / 2017-09-15 / 栗山ミヅキ / 小学館
2023-8-22 / 标签: 漫画 搞笑 恋爱 牛仔 小学馆
个人是比较喜欢西部牛仔向和搞笑向的东西的,更别说两者加在一起了如果能动画化就好了//最新话终于靠到一起了吗!//等了很久也没有动画化的作品,个人真的很喜欢这部,除了男主在女人上吃瘪到后期过于强行以外还是相当不错的 -
六道的恶女们 六道の悪女たち
233话 / 2016-11-08 / 中村勇志 / 秋田書店
2023-5-14 / 标签: 漫画 校园 搞笑 辣妹 已完结 恋爱
神作啊,就是中国功夫那章除了给主角提升战力以外是最没用的,其余的可真不错 -
三日间的幸福 三日間の幸福
2013-12-25 / 三秋縋 / KADOKAWA / 306
2022-9-7 / 标签: 三秋縋 轻小说 轻文学 恋爱
八分,是不知何时是头的人生更值得回味,还是那三日间的幸福?可惜你我都没得选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200话 / 2019-11-18 / コトヤマ / 小学館
2022-4-27 / 标签: 漫画 恋爱 吸血鬼 奇幻 2019
强力推荐,本人在高中时代的暑假也喜欢大半夜跑出来闲逛,这个漫画前期所带来的氛围确实能让我想起当年的一人孤独时光,虽然现在这漫画后半段已经是战斗漫画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4-16 / 标签: 漫画 田中靖規 轮回 穿越 奇幻 恋爱
故事最后的最后有点拖沓,但仍然不影响这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读过的标签
- 23漫画
- 9恋爱
- 6奇幻
- 5校园
- 5森见登美彦
- 5搞笑
- 5小说
- 5已完结
- 4热血
- 4轻小说
- 4科幻
- 3青春
- 2小学館
- 2冒险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2R18
- 2成年コミック
- 2刘慈欣
- 2三体
- 2感动
- 22017
- 2卖肉
- 2硬科幻
- 2纯爱
- 2吸血鬼
- 2穿越
- 2战斗
- 2小学馆
- 2稲妻桂
- 22021
- 22020
- 1KADOKAWA
- 1タイザン5
- 1桜井のりお
- 1轻改
- 1三秋縋
- 12015
- 1七尾ナナキ
- 1大老师
- 1长篇
- 12006
- 1轻文学
- 1周刊少年JUMP
- 12023
- 1别册少年magazine
- 1神经病
- 1スバルイチ
- 1男子汉
- 1竞技
- 1曾经是个搞笑漫
- 1地动说
- 1田中靖規
- 1魚豐
- 1渡航
- 1小林有吾
- 12019
- 1山口つばさ
- 1坏女人
- 1きょくちょ
- 1牛仔
- 1氷樹一世
- 1ジャスミン・ギュ
- 1京大
- 1智障
- 1TALI
- 1藤本タツキ
- 1恋爱漫画
- 1米代恭
- 1辣妹
- 1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