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92话 / 宮原るり / 少年画報社、長鴻出版社
2023-6-21
格外典型的传统恋爱喜剧,虽然更好地表现了女主的魅力,但动画为人称道的生动的人物交流与温暖的生活味比较寡淡。 推荐去看动画 -
当场沦陷的真由理酱 そくオチまゆりちゃん
2020-07-22 / 栖或はじめ(さるぴん弐式) / KADOKAWA / 128
2023-6-21 / 标签: 漫画
很好地拿捏了(没有侵略性的)色情、可爱和逗趣的漫画,有限的篇幅内阅读体验相当好。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640话 / 2008-08-12 / 氏家ト全 / 講談社
2023-6-21
不有趣也不色情的四格漫画……虽然如此,当年确实是因为这个(动画)才开始接触acgn的。 动画更精彩。 -
刃牙II バキ
276话 / 2000-01-13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
2023-6-21 / 标签: 漫画 板垣恵介
初具雏形的半圆式浪漫,日渐纯熟的格斗漫画绘制,表情和动作上传神的人物刻画,配合上在不急躁的进行中第一次完整地表达出来的半圆式人生观,让作品在零散的内容拼接下依然具有相当的整体性,全面超越了不知所措的第一部漫画。 小阿里部分是众多拼接中完成度最高、情节情感最精彩的部分,因为对情节的简单好恶忽视了章节的水准,是相当让人遗憾的。 85 -
午夜蓝 ミッドナイトブルー
7话 / 2016-11-08 / 須藤佑実 / 祥伝社 / 176
2023-4-25
文艺短篇集,绘制、故事与表达在风格上的统一使作品别具风味。 可惜内容本身只是未经雕琢的灵感,松散的情节让故事在表达和感情上都没能更进一步,只激起了如水洼中微雨的波纹般不知归处的小小情绪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2019-12-09 / 草壁レイ / KADOKAWA
2023-4-24
刻板,混乱,四处露怯。绘制、情节、人物形象都找不到可肯定的地方,实打实的恶劣漫画 -
刃牙道 刃牙道
198话 / 2014-05-08 / 板垣恵介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23-4-24
人物的信念、气质与感情入木三分,格斗部分风味不减,老流氓的绘制和叙事稳得像他笔下的三角龙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01话 / 2012-11-16 / ONE / 小学館
2023-4-24
有力的表达和成功的把控下诞生的精彩的作品,长板足以盖过绘制上惊人的不足,one是天生的漫画家。 私心加点分/向上取整给9 -
一拳超人 原作版 ワンパンマン
2009-07-03 / ONE / 新都社→ONEのホームページ
2023-4-24
如主题所说,是很“兴趣”的一部作品。 有数个有力的表达,但是整体构成的兴趣化和不严肃让作品没能更进一步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76话 / 2014-06-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23-4-24
题材和情节类型的单一让新鲜期过后的阅读体验趋于沉闷,但论及作品本身依然得承认是古灵精怪的良作。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22话 / 2012-03-27 / 萩原ダイスケ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4-24
虽然存在内容的快进和表达的破缺,但是动画无疑是更杰出的作品。 漫画做的更多的部分并没有太多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