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10-29 / 标签: 1980s
二乔的性格相当讨喜,几乎炒热了整个故事的气氛,颇有典型日式热血漫的优点(相对少年漫主角又更成熟一些)。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10-29 / 标签: 1980s
相当美式的传奇故事,黑白分明,热血战斗。相对后作确实显得稚嫩了。 -
请让我撒娇,仙狐大人!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92话 / 2018-04-10 / リムコロ / KADOKAWA
2021-9-23 / 标签: 2010s
现代人对毛茸茸极度浪漫而卑微的人格化,治愈、陪伴、支持。最过火的行为是【毛发梳理】,灵长类动物祖先古老的友好社会行为。不对关系做任何定论,仅仅是空虚的【恩情】。话说译名中的幼妻难道是从sewayaki的yaki音译来的?? -
嘻哈小天才 嘻哈小天才
68话 / 2005-12-01 / 刘飒 / 云南教育出版社
2021-9-13 / 标签: 2000s
这个当时看过盗版的全本!还很喜欢来着,现在看来还是很套路的剧情==。还有第二部,不过居然坑了。而作者用自己的名字办了一本新杂志…… -
阿衰 阿衰on line
2003-04-01 / 猫小乐 / 云南教育出版社→晨光出版社
2021-9-13 / 标签: 2000s
小学对于漫画的印象。多是画质低劣的盗版小开本。原来online也是书名的一部分。滑稽单元剧。 -
蓦然回首 ルックバック
1话 / 2021-09-03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144
2021-7-19 / 标签: 2020s
从角色名字看来是有自传性质的作品。热爱与才华满溢而出。以四格漫画作为转折勾连的线索,妙。 -
渡灵·Guarding 渡灵·Guarding
56话 / 2016-09-01 / Buddy / 上海文化出版社
2021-6-18 / 标签: 2010s
在app上免费看完的一部国产漫画。对于能够完结的连载作品报以敬意。女主画的挺不错,剧情一般。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76话 / 2014-06-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21-6-15 / 标签: 2010s
设定简单,早熟的女生主导,幼稚的男生木头。重复的成功范式总有人买账。 -
龙族Ⅰ : 火之晨曦
12话 / 2010/04 / 长江出版社 / 318
2021-6-6 / 标签: 2010s
小学高年级时在学校外边买的,当时觉得很喜欢,一遍遍地看。现在看来架构套壳hp太明显,细节又一股日漫风,大概我当时就喜欢这个。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9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9
10话 / 2014-04-18 / 渡航 / 小学館 / 431
2021-5-8 / 标签: 2010s
读到第9卷第6章,主人公终于说出了“我想要‘真物’”。终于没有随波逐流、自暴自弃——爱人的前提是爱自己。或者说,他到底想要什么? -
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有问题。@comic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comic
119话 / 2013-05-17 / 伊緒直道 / 小学館
2020-8-8 / 标签: 2010s
画的还是不错的,不过确实原著的文字量太大,漫画为了讲完故事不得不放入过多文字…… -
ib -丢弃的子弹- ib -インスタントバレット-
24话 / 赤坂アカ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東立出版社
2020-6-15 / 标签: 2010s
虚假的黑暗系,真实的超展开。可惜的是魔女篇后速度越来越快,然后突然结局,excuse me?不是腰斩胜似腰斩(是应该称为“烂尾”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