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b -丢弃的子弹- ib -インスタントバレット-
24话 / 赤坂アカ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東立出版社
2020-6-15 / 标签: 2010s
虚假的黑暗系,真实的超展开。可惜的是魔女篇后速度越来越快,然后突然结局,excuse me?不是腰斩胜似腰斩(是应该称为“烂尾”来着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271话 / 2016-03-18 / 赤坂アカ / 集英社
2022-11-20 / 标签: 2010s
我的第一部追连载日漫。中段文化祭到冰辉篇前后是最好的部分,把恋爱、喜剧、正剧三者较好地糅合了,看得很舒服。后期略显乏力。 -
想和你讲一讲辉夜大小姐的事 かぐや様を語りたい
194话 / 2019-03-19 / G3井田 / 集英社
2022-11-20 / 标签: 2010s
跟着主线走的外传,搭配食用还不错,画风日益和原作类似,主要看点是迫害(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76话 / 2014-06-12 / 山本崇一朗 / 小学館
2021-6-15 / 标签: 2010s
设定简单,早熟的女生主导,幼稚的男生木头。重复的成功范式总有人买账。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12 / 标签: 2020s
渐渐懂得了藤本树的xp(bgm38)。电影的感觉和刻意的分格,故事在虚实间跳跃。值得一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9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9
10话 / 2014-04-18 / 渡航 / 小学館 / 431
2021-5-8 / 标签: 2010s
读到第9卷第6章,主人公终于说出了“我想要‘真物’”。终于没有随波逐流、自暴自弃——爱人的前提是爱自己。或者说,他到底想要什么? -
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果然有问题。@comic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comic
119话 / 2013-05-17 / 伊緒直道 / 小学館
2020-8-8 / 标签: 2010s
画的还是不错的,不过确实原著的文字量太大,漫画为了讲完故事不得不放入过多文字……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47话 / 2012-09-25 / 横槍メンゴ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2-8 / 标签: 2010s
青春疼痛文学。画风有时偏简,但是很可爱,也可以很色气。用歌曲名做章节名也是我幻想的事。总的而言女性角色刻画深于男性。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016-09-13 / 黒瀬浩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2-8 / 标签: 2010s
日式西幻的中等佳作。画风不错,战斗爽快。说尺度大,但其实不及美式的冰火和日式的HRPG。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39话 / 2018-02-02 / 田中靖規 / 集英社
2022-7-16 / 标签: 2010s
相当爽快的loop系智斗漫画,或者说超能战斗也行?结构完整紧凑。妹子们都很美很强,男主当然也很帅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10-29 / 标签: 1980s
相当美式的传奇故事,黑白分明,热血战斗。相对后作确实显得稚嫩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二部 战斗潮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2『戦闘潮流』
69话 / 1988-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10-29 / 标签: 1980s
二乔的性格相当讨喜,几乎炒热了整个故事的气氛,颇有典型日式热血漫的优点(相对少年漫主角又更成熟一些)。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三部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152话 / 1989-10-0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21-10-29 / 标签: 1980s
替身设定的加入让情节变得更加多样有趣。主角团人设的刻画相当有爱。二乔和dio的加入强调了系列故事的联系。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2-7-16 / 标签: 2010s
七生七世终于握手。放下,和解,前进,珍惜。感谢这个温柔的世界和看护者们。其实各个短篇是相对独立的,但是整体编排加上结尾分镜升华达到了不错的观感。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8-6 / 标签: 2010s
结构和主旨比炎拳更稀碎。看点之一在于加入了大量具有藤本风格的魅力女角色。B级片超能战斗看到想吐。不乏感情深刻的短片断。藤本是真的爱电影,我哭死。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2-7-15 / 标签: 2010s
“活下去。”这个故事大概在讲述一个存在主义难题:为什么要活着?为了对抗这个无意义的世界?如果活着本身也是这无意义的一部分呢?大量B级片似的过激剧情表现是特色之一。许多分镜的安排也颇有艺术感。电影院的浪漫结尾也给读者带来了飘渺的安慰。 -
随心一听 フツーに聞いてくれ
1话 / 2022-07-04 / 遠田おと / 集英社 / 20
2022-7-15 / 标签: 2020s
很短的作品。藤本式的男女主角。“只是抒发情感罢了,不要期待过高”可能是这个信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