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洁修正 ピュアホワイトアウト
8话 / 2020-08-26 / 9℃ / NINO
2023-3-8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书架上的作品,耐着性子读完之后,想了半天也只能用迷惑来形容,硬要找个优点的话,画风还行,女主最后的婚纱页挺好看的,查了下这个作者,全是些搞噱头的作品,属于不会让人有想看第二部作品想法的水平 -
君に恋をす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はずだった そして、卒業
2017-07-06 / 筏田かつら / 宝島社 / 313
2020-5-5 / 标签: 轻小说
一般,HE总的来说还是可喜可贺。后日谈不太行,这种简单粗暴的直球情节比起《未完成的情书》里面神木圆那一声“我冷”程度差太多了。 -
八月的幽灵 8月のゴースト
11话 / 2017-03-10 / 降本孟 / 小学館 / 224
2017-8-2
比较都合的一部作品,结局还不错,有一种言语之中寄宿着神灵的感觉。也许正是妹妹的愿望才诞生了白色幽灵,而深月又能靠着这个故事去到更远的地方吧。(虽然写书这个梗若干年前就在杉井光和支仓萌萌狼的搞基故事里读到过) -
少女15岁时会变成那样子 15で少女は、あれになる。
6话 / 2017-02-17 / 江本晴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52
2017-5-6
可以再挖深一些 杂志连载的部分明显比同人志质量高 不过感觉还是少了点什么 -
学纠法庭 学糾法廷
21话 / 2015-05-01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6-12-14
设定意外的有趣,犯罪只是到恶作剧的程度点到即止,反而给人一种一本正经的搞笑感,两三话一个单元的节奏也控制的挺好,大概读者群定位太模糊了吧,虽然定位是低龄向,成年人的观感会更好一点,腰斩也不是不能理解。说出来可能会被打,比什么大小组合的铂金终局好多了,我更愿意看到这部的后续。 -
RiN ~凛~ RiN
117话 / 2013-05-17 / ハロルド作石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6-12-14
灵异漫画家作石,披着食梦者皮的转世漫画,魂环既视感。前半略无聊,全靠姐姐这个角色撑起来。中盘开始发力,结尾收的很舒服,一点都不拖泥带水。顺便个人更喜欢special one而不是remeber。 -
平衡政策 バランスポリシー
14话 / 2012-11-19 / 吉富昭仁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16-12-14
又重新看了一遍,充满了遗憾。因为トランススイッチ最后废刊的缘故,当时的所有连载都在2014spring号完结,严格意义来上说是不可抗力,不是所谓的腰斩,单行本第二卷的后记老师也表示了原本打算画3卷完结的剧情量。 -
写写画画 かくかくしかじか
34话 / 2012-07-25 / 東村アキコ / 集英社
2023-9-9
看完《漫勉》之后读的本作,有不少能对照起来的地方,确实是位非常擅长将生活中的点滴化作漫画素材的老师,感染力相当强 -
全职高手
1728话 / 2012-04-01 / 蝴蝶蓝 / 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11卷起: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知翎文化、羊城晚报出版社(天闻角川)、信昌出版社、リブレ、Hà Nội
2016-3-24
1分给刷分 评价5分 起点类评价7分 看了13年起点小说 即使放在起点范围内来看也并没有觉得有多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