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15+又怎样? R15+じゃダメですか?
2022-07-13 / 裏谷なぎ / 講談社
2024-6-2 / 标签: 漫画 恋爱 日常 电影
嗯 最开始是被画风吸引看的 我几乎是不看电影的 不过本书在介绍电影的部分写的确实好 能给我看的兴趣 剧情偏套路 不过从大概九十多话开始?轻松日常一转恋爱党争 画风也肉眼可见的开始潦草 男主的头到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五角星了(悲)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018-03-09 / ナナシ / 講談社
2024-5-28 / 标签: 漫画 恋爱 ナナシ
嗯 我其实不怎么看漫画 一上午看完了大部分 嗯 我很早就看过774海里的作品了 现在看到长瀞这书真的有点心情复杂() 嗯 现在争议的主要就是开头部分 但我是完全感觉不到校园霸凌的那种感觉的() 总之 比较值得一看 不论是774的画风 还是剧情 从开始的只有八王子和长瀞的描写 到后面不断扩充人物和剧情 都显得很自然 嗯 其实看到现在给我感觉最大的是774画风的进步 对比他早年的作品和长瀞就能发现 线条越来越干净利落和柔和了 并且分镜也有很明显的差异 而且就算只从长瀞看 也是能看出他的进步的 -
败犬女主太多了! 負けヒロインが多すぎる!
2021-07-21 / 雨森たきび / 小学館
2024-3-16 / 标签: 轻小说 恋爱 雨森たきび 恋爱喜剧 GAGAGA文库
嗯 目前看的非常舒服的校园恋爱喜剧 几乎挑不出什么问题 -
曾经对我造成过精神创伤的女性们又开始关注我,但可惜的是为时已晚 俺にトラウマを与えた女子達がチラチラ見てくるけど、残念ですが手遅れです
2022-04-25 / 御堂ユラギ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24-2-29 / 标签: 轻小说 后悔系 恋爱 御堂ユラギ
一到二卷其实还算可以 算是个值得一看的后悔系爽文 虽然很多槽点和矛盾 剧情和人物塑造也不行 但至少看着还是有爽快感的 三卷就开始急转直下 写的真的烂 三卷看完给我气笑了 整一卷要剧情没剧情 要塑造没塑造 整个靠硬整事和拙劣的剧情突出雪兔的“厉害” 硬是给我拼了一卷 我.... 你...... 唉 写不下去就干脆完结吧 别硬续了 这题材就不适合写长篇 24.3.3 ok 刚吃完第四卷 受够了 你跟恋爱光谱坐一桌啊啊啊啊 -
无名记忆 Unnamed Memory
2019-01-17 / 古宮九時 / KADOKAWA
2023-11-2 / 标签: 轻小说 古宮九時 奇幻 恋爱
高质量的奇幻恋爱小说 哪怕已经过了十多年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依旧优秀 各方面都是高水准的 虽然各方面水准都很高 但也止步于此 没有非常突出的特点和显著的优势 够不上神作 不过我还是希望能够读到更多这样的高水准作品的
读过的标签
- 42轻小说
- 19小说
- 16奇幻
- 13恋爱
- 12悬疑
- 10乙一
- 7推理
- 7异世界
- 4青春
- 4轻文学
- 3校园
- 3后宫
- 2东野圭吾
- 2八目迷
- 2转生
- 2入间人间
- 2战记
- 2犯罪
- 2槻影
- 2爽文
- 2漫画
- 2背德系
- 1后悔系
- 1羊太郎
- 1綾里けいし
- 1早坂吝
- 1雨森たきび
- 1WEB
- 1古宮九時
- 1御堂ユラギ
- 1恶德领主
- 1北山猛邦
- 1GAGAGA文库
- 1实体
- 1TS
- 1三秋縋
- 1一卷全
- 1青之炎
- 1胃痛
- 1神待ち少女
- 1ナナシ
- 1MF文庫J
- 1mino
- 1山白朝子
- 1三嶋与夢
- 1误解系
- 1天沢夏月
- 1朝凪
- 1已购
- 1凤傲天
- 1理不尽な孫の手
- 1二卷全
- 1三上こた
- 1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 1乙女游戏
- 1時雨沢恵一
- 1纯爱
- 1怪谈
- 1兄妹
- 1猎奇
- 1葵せきな
- 1日常
- 1搞笑
- 1惊悚
- 1电影
- 1扭曲
- 1科幻
- 1恋爱喜剧
- 1竹宮ゆゆこ
- 1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