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的悲剧 The Tragedy of X
1932-04-03 / Barnaby Ross (Ellery Queen) / 康诺、林木、鄭凱云 / Viking Press / 373
2024-2-8
逻辑流巅峰 -
悲惨的欺凌者 いじめるヤバイ奴
213话 / 2019-02-08 / 中村なん / 講談社
2024-2-8
很有趣的搞笑漫画,里面的推理都是设定流,体验很奇妙,妹子很可爱,所有角色反差萌很棒,我喜欢这个作品 -
夺魂之恋 きみに恋する殺人鬼
39话 / 2021-06-10 / あきやまえんま / 小学館
2024-2-8 / 标签: 扭曲的爱 恋爱 悬疑
一群小丑代入感十足好吧,基本每个小丑的小丑事件我都深有体会?我已经在一定程度上了解这个作者了,就喜欢整这种依赖男人的女主(因为语言匮乏攻击性低了),但我就是喜欢捏?(正中xp)。结局以及想表达的东西都让我大受震撼? -
望爱前辈是朋友 のあ先輩はともだち。
2023-10-19 / あきやまえんま / 集英社
2024-2-8
我喜欢这个作者,里面的女主都是缺爱性格缺陷b(当然本作没有强调这一点)剧情非常欢乐有趣,男主狠狠代入,只以我为朋友的美少女前辈,可以给我来一打吗,我想开后宫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2002-02-05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384
2024-3-19
诡计相当棒,在推理圈这种诡计可以随便吹成小神级推理(bushi)对天才的辩论深刻有趣,还是喜欢以前的西尾扭曲发癫的样子 -
体育馆之谜 体育館の殺人
2012-10-11 / 青崎 有吾 / 東京創元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 329
2024-3-5 / 标签: 青崎有吾 逻辑流
诡计没想到,本来想着确实是个密室,直到最后才正视了体育馆其实一直不是密室,只是始终没想过从那里离开,这一点很震惊 -
因为女朋友被前辈NTR了,所以我也要NTR前辈的女朋友 彼女が先輩にNTRれたので、先輩の彼女をNTRます
2021-12-01 / 震電みひろ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4-2-10
剧情看标题好像挺有意思,一进去发现写法老套无比,简介就是第一卷全部内容我都傻了,里面的角色全都形象单薄,本书除了言辞流畅之外优点不多。虽然我自己不是很喜欢可能就3/10分什么的,但是也不能说它写的有什么问题,虽然人物单薄,情节无聊(男主哪有ntr学长啊,只是配合学长的女朋友一起报复,然后又以极为典中典的方式让学长女朋友(女主)喜欢上男主……和学长ntr男主时相比差远了),想看男主“ntr”居然要等作者写整整一卷,不谈有话题度的题材,情节本身也是比较平淡的,部分情节或者人物的设置也比较缀余,比如死党角色在这个故事只有一个作用(引导风向)我实在不懂为什么要专门编一个死党角色然后写了很多有的没的,我认为本作除了话题度的题材,舒服的叙事节奏,言辞流畅外没什么能说的优点了,省流是厕纸一卷 -
怪兽8号 怪獣8号
2020-12-04 / 松本直也 / 集英社
2024-3-5 / 标签: 热血 漫画 少年JUMP+
很好看,设定啥的貌似挺传统的但是我意外的不觉得很俗套而是在期待这个故事,体验很好,很多地方燃哭力,后面战力完全不是一个规模,能看出作者想完结了 -
水车馆事件 水車館の殺人
2008-04-15 / 綾辻行人 / 講談社 / 464
2024-2-10
面具挡着人脸典中典了,只要看不到人脸就得怀疑一下,作者文笔不错,所以ntr看得我挺愤怒的(,对我来说比较有趣的还是分尸从窗户开口扔出去,其余没什么了,总的来说还行 -
犬与屑 犬と屑
41话 / 2021-10-06 / 朝賀庵 / 講談社
2024-2-8
我最有感触的是秀司其实还是很重视男主,其余部分其实我一直看不太懂,就不发表什么高谈阔论了。因为看不懂也分析不出来什么,只能凭印象打分?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逢沢大介 / KADOKAWA、台灣角川
2024-2-10
后面活比较少了,但还是很有趣,不同于很多男主无意识装逼,本作男主就是为了装逼而行动(准确的地说是为了符合他自己心目中的幕后英雄形象),观感比其他异世界龙傲天好太多了。省流:钻石厕纸 -
神之塔 신의 탑
2019-11-12 / Siu / 영컴
2024-3-19
前两部非常棒,智斗还有友情,更让我触动的还是爬塔中形形色色的人也反映了现实中的人,借爬塔讲了一些人生感悟,第三部智斗什么的少了很多,其实从第二部就开始变味了开始一直升级提升自己,第三部就更明显是一直打架提升实力,画面虽然更华丽了但是看头变少了……不过还是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