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海辛 Darkness Blood ヴァン・ヘルシング —Darkness Blood—
23话 / 行徒 / 集英社、長鴻出版社
2024-5-23
7.5 有意思的搞笑作品 感覺能畫很長啊 可惜了 -
三日间的幸福 三日間の幸福
2013-12-25 / 三秋縋 / KADOKAWA / 306
2024-5-21
7.5~8分,國中時讀完的。是一本很適合國中生讀的小說,各方面都是(並不是在貶低),能讓國中生讀完後思考一陣子,並自以為想通了很多東西,但上了高中後驀然回首會發現其實什麼也沒想通,不過這種思考的過程還是蠻有趣的,對那個階段來說算是成長的重要養分之一。 -
摧毁双亡亭 双亡亭壊すべし
250话 / 2016-07-12 / 藤田和日郎 / 小学館
2024-4-21
「摧毀双亡亭」、「双亡亭必須摧毀」、「双亡亭可以摧毀」,藤田和日郎老師真是天才啊,大腦被狠狠地刺激到了。看到50話的時候一直在想要怎麼畫那麼長啊?事實上中後期也一度覺得有點拖沓,但結尾又讓我感受到了開頭的那種感動,真是部有趣的漫畫啊,大概也只能如此感慨了。或許仔細找的話能找出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和吃書的設定吧,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比起邏輯嚴絲合縫卻沒有靈魂的作品,漫畫果然還是有趣才好啊!/女主紅大眼+公主切真的好可愛啊,總是忍不住一直看/還有主角凧葉太帥了,這種沒有超能力、沒有血統的普通人用自己的勇氣和決心戰鬥到底的角色真的很有意思/最後讓首相和國防大臣緊緊握著手和第一話的呼應太神了,還有紅的眼淚奪眶而出那幕,真正的神來之筆啊/還是喜歡這種開頭懸疑,但最終收尾讓人心暖暖的好漫畫啊,要是這種漫畫能多點就好了/由太郎、詠座、忍姐姐三人一起畫畫真的太好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25话 / 2019-09-12 / オジロマコト / 小学館
2024-4-17
最喜歡的戀愛漫畫,細膩自然、寫實而不矯情。初看平淡如水,細看如夜幕中繁星熠熠生輝。/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了,感覺看到了《海潮之聲》的影子。 -
夏目新的结婚 夏目アラタの結婚
106话 / 2019-11-29 / 乃木坂太郎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24-2-13
近幾年看過最有意思且後期沒有崩壞的懸疑漫畫。/想寫好一個完整的懸疑漫畫的人都該看看。/珍珠好美啊。那幾次換裝出席的跨頁看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