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担心那个浑身是伤的同学 痣だらけのクラスメイト
2024-03-27 / 玖珂ツニヤ / KADOKAWA / 114
2024-5-22
7.5分 劇情6.5分 但我對這種讓女孩子獲得幸福的題材沒有抵抗力+1分 正在連載類似後日談(?)的東西 如果再刀一次直接打4分 -
Super String -异世界见闻录- スーパーストリング -異世界見聞録-
31话 / 2023-08-18 / Boichi / 小学館(杂志)、YLAB(网漫)
2024-4-13
劇情讓人太失望了,明明恐怖份子Vs復活男的結尾是個大爆點,演出竟然能差成這樣。節奏也差得不行,更別提什麼角色塑造了,趕火車趕得像不讓其他部的角色都露一次臉會死似的,看在作畫的份上給個2分吧。 -
卡尔德拉的魔女 カルデラの魔女
2021-11-21 / 株式会社RUHIA / 106p
2024-4-17
劇情5.5分,作畫+1分,魔女人設對味再+0.5分。篇幅太短了以至於劇情和人物塑造看起來很莫名其妙、雲裡霧裡的,全靠美得令人窒息的作畫拉起來的分數。要是能做成後記裡說的魔女記憶的短篇集,或是多連載個幾卷,圍繞「原石化」這個空想的概念探討更深入一點的議題,或許觀感會好上不少(不過這也只能說是作畫精美的缺點和無可奈何之處吧?)。魔女的人設總讓我想到愛碼儂,這種觀測人類的長生存在真的太有意思了,不同的是這部的魔女不像愛碼儂那般成熟有韻味,反倒是多了一點點可愛和任性,喜歡。唉,要是能長點就好了啊。 -
笼中的独舞者 檻ノ中のソリスト
20话 / 2021-06-04 / 森屋シロ / 集英社
2024-4-20
7~7.4分 劇情6分 還可以 頂級作畫+1分 潛伏於黑暗中暗殺敵人的這段畫得太驚艷了 呼應標題的獨舞者 作者中間生大病停了好久很擔心 還好沒事 -
金牌护卫 장씨세가 호위무사
255话 / 2021-05-06 / 김인호(ino) / 베이스스토리
2024-5-19
9.5 韓國武俠漫裡難得的清流,沒有重生、沒有外掛,好好地講完了一個好的武俠故事。故事總有種淡淡的情愁,從頭到尾都給人一種細水悠長的感覺。收尾好評,鑑定為韓國武俠漫頂點。 -
我独自升级 나 혼자만 레벨업
179话 / 2021-01-15 / 장성락(Dubu)(REDICE STUDIO) / 디앤씨웹툰비즈、REDICE STUDIO
2024-5-19
韓漫爽文鼻祖 前期7分後期5分平均一下 -
关于地球的运动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62话 / 2020-12-11 / 魚豊 / 小学館
2024-3-3
9分,令人動容的偉大作品,見證人類閃耀意志的傳承。/還是9.5吧,晚上走在路上抬頭時,總是會不經意地想起結尾那個「?」的瞬間。 -
夏目新的结婚 夏目アラタの結婚
106话 / 2019-11-29 / 乃木坂太郎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24-2-13
近幾年看過最有意思且後期沒有崩壞的懸疑漫畫。/想寫好一個完整的懸疑漫畫的人都該看看。/珍珠好美啊。那幾次換裝出席的跨頁看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