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6话 / 2008-01-23 / 貴志祐介 / 講談社
2016-1-7
这作者一直很擅长设置悬念令人有一口气读完的欲望,这本也不例外。令人非常惊喜的是连结局也收尾的非常完美,事件落幕后还有点睛之笔,和作者早期不少虎头蛇尾掉的作品有鲜明的对比 -
深红累之渊 累
125话 / 2013-10-23 / 松浦だるま / 講談社
2022-2-5
开始几话不喜欢丑+负能量满满的女主差点没看下去,但看了几话后觉得意外的有趣,这种题材挺少见的…………有点没法预测结局( || 居然没烂尾,牛逼,+1 -
不思议游戏 玄武开传 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
40话 / 2003-10-25 / 渡瀬悠宇 / 小学館
2016-1-19
这绝对是我见过的穿越型+逃亡型题材最惨的女主,最终话看的泪流满面,多喜子这种勇敢善良一心为人的女主角却一路遭人白眼,最后也只能迎来注定悲剧的结局实在太令人胸闷了………而且过程虽然悲惨却很现实,没有让人觉得刻意喂shi的展开。看过这部后对所有剧情自称在逃亡,实际上就是跟一群后宫团到处观光旅游偶尔让女主装个b的漫画都没什么好感,比如说xx的xx -
dear亲爱的 dear
藤原ここ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1-19
藤原老师早期作,很多地方都能看出老师那时还很青涩,然而故事整体却让人觉得虽然简单但非常温暖………真心喜欢老师啊为什么走的那么早T_T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013-07-04 / 葦原大介 / 集英社
2022-3-15
群像团战巅峰,画面信息量大,设定详实构思缜密,无战力崩盘。个人来说的缺点是比较慢热,看第二第三遍会比第一遍更好看的类型 -
波奇库洛 ポチクロ
43话 / 2015-03-04 / 松本直也 / 集英社
2016-3-29
少女漫和少年漫结合的不错的一部,女主从头到尾没说过话的设定很有意思,前期剧情很有灵气我给8分,后期沦为了打怪升级减一分 -
Blood Lad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85话 / 小玉有起 / 志麻 / KADOKAWA/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2-2-5
剧情前期还不错后期画风一变(),然而男女主cp好顶赞苏到爆,为这cp我还想再加一分(( || 甜到底好评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47话 / 2013-07-10 / 南方純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22-2-5
神经病百合加分,然而剧情真的没法谈的上好…………还有动画版最终话东兔角小姐的逻辑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本以为你是正常人………………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180话 / 2012-11-02 / 松井優征 / 集英社
2016-6-26
设定和有趣,不过部分剧情说教味太重,迎合中二学生的有点明显,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松井老师的风格很喜欢,期待一下部作品(…其实我想看魔人2) -
恶魔游戏 ACMA:GAME
195话 / 2013-06-17 / 恵広史 / 講談社
2022-2-5
……我觉得这作的好多游戏设计都在蔑视人的智商,然而我却莫名其妙的一直追了下去………大概是画风太好看了……………||感觉近期这漫画转型为搞笑漫了,加两分!讲真作者写搞笑比写斗智游戏有天分 || 不把它当智斗看就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