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卍复仇者 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
278话 / 2017-05-17 / 和久井健 / 講談社
2022-2-5
前期剧情紧凑悬疑感强很好看,后期被缩卵弱鸡靠当沙包收小弟的主角逗笑了,同样的套路来回演了200多话也是强 -
菜乃花的他 菜の花の彼 —ナノカノカレ—
84话 / 桃森ミヨシ×鉄骨サロ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22-2-5
堪比vk的shi一般的三角恋,感受到了作者想搞个大新闻的心,诚心祝愿作者聚聚早日超越vk结局 -
31岁☆I dream 31☆アイドリーム
2014-03-25 / 種村有菜 / 白泉社、長鴻出版社
2022-2-5
这部的女主一点都不像31岁,就如同猫与我的星期五的男主一点不像小学生,不知道种村老师最近这是想干嘛(。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22-2-5
剧情流畅爽快,战斗画面不错,百合好顶赞,也有设置部分悬念,不过具体评价还待后续情节开 | 超展开差评扣分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2015-06-04 / 田畠裕基 / 集英社
2016-6-28
不愧是集老梗之大成的作品,妖尾火影魔禁全部有既视感,前几话还觉得就算全是老梗但画面剧情简洁爽快还不错看,但看到二十来话感觉开挂开后宫都太过简单粗暴为爽而爽主角光环亮地恶心人,对事件跟配角的描写也都太浮于表面。这种玩意居然是准台柱,酱铺药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