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次元的诱惑 2.5次元の誘惑
2019-10-04 / 橋本悠 / 集英社
2024-1-21 / 标签: 漫画
刚看完第十一卷,作者似乎越来越摸清自己的风格了,越来越有趣了,造梗抛梗逐渐流畅。前几本其实蛮无聊的,最早两本是两人恋爱卖肉喜剧。之后逛漫展几本,因为是场照服装布料多了些,肉变少了一点,但这几本故事走向脱离了前两本的恋爱喜剧,改为coser竞争的燃系故事,但剧情感觉有些夸张了,男主也被边缘化。但在漫展部分最后又重新把边缘的男主拉回中心,讲述了一个家庭故事,还蛮感人的。之后的校园祭出乎我意料,学姐人物塑造得很棒,同样也是一个与家庭有关的故事。如今,回看前十一本,却不经对美花梨感到悲伤起来。由于是登场最早的女主之一,那时作者技法尚没有那么成熟,她的登场十分平淡。而其他女主的登场几乎却都是轰轰烈烈,更不用提核心女主李莉莎。看后续什么时候安排美花梨的单独故事。 已追到熟肉最新进度 -
有花无实 adabana-徒花-
28话 / 2020-08-19 / NON / 集英社
2023-1-23 / 标签: 漫画 悬疑 黑暗 友情
真相被过早交代,失去了推理的味道;反之,着重渲染了黑暗沉重的氛围,但个人对这类故事有些腻了。虽偏向社会派,但也未深挖社会环境,重点还是女主之间的友情。真子的“纯洁”这条线在美月被真子父亲阻碍后就被抛弃,实属遗憾,这其实也是美月揽下罪行的一大理由,也是结局揭秘揽罪动机的有力铺垫。两位律师也刻画有限。总之,还行的小品悬疑漫。 -
全民审判 Dieu en personne
2009-09-09 / Marc-Antoine Mathieu / Delcourt、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 128
2023-1-20 / 标签: 漫画 法国 马克-安托万·马修
晕头转向 -
好逑双物语 H2
338话 / 1992-07-29 / あだち充 / 小学館
2023-8-1 / 标签: 安达充 漫画 恋爱 青春 棒球
想说的有好多,可如果我是安达充笔下的角色,那我都不会说出口。总之,青春(切一个我人头正脸特写,眼睛看着远方,面无表情)总之,哎,青春(切一个有厚厚白云的蓝天的环境特写)(最后切一个我站在蓝天下的背影远景镜头,要有拟声词) -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23-2-24 / 标签: 桂正和 漫画 爱情 校园
给我带来复杂情绪的漫画,我一方面厌恶着濑户的反复“出轨”,但同时也被大量的心理描写、细腻的情感描写和最后的“不需要你改变”所深深打动。i"s几乎全篇的第一人称,为我呈现了懵懂情感里的猜忌与渴望,伊织和季子的若即若离、欲迎还拒在此叙事下更具代入感。故事虽略显老套,但如今来看,也不失为一种新鲜感。桂正和的画工也是十分了得,人物服装及搭配也很漂亮,就是感觉擦边球还是太多了。最后再提一嘴,结局我 -
美丽黑暗 Jolies ténèbres
2009 / Kerascoët(Marie Pommepuy, Sébastien Cosset) / Dupuis
2023-1-20 / 标签: 法国 漫画 黑暗童话
-
遗产 The Property
2013-05-14 / Rutu Modan / Drawn and Quarterly / 232
2023-1-20 / 标签: 生活 漫画 以色列
非常适合电影化的漫画 -
妹妹人生 いもーとらいふ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2-10-11 / 标签: 轻小说 兄妹 妹控 苦涩 兄控
想说的有好多,但先都不说 -
妹妹人生(上)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上)
2016-07-09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96
2022-10-11 / 标签: 轻小说 兄妹 妹控 兄控 亲情
轻小说语境下,上卷我给九到十分,现在我正值大学时期,我选择十分。 -
妹妹人生(下) いもーとらいふ (下)
2016-09-10 / 入間人間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32
2022-10-11 / 标签: 轻小说 兄妹 妹控 日轻
三十岁后的生活被隐去,于我而言,即是幸运,也是遗憾。 -
樱桃症候群 さくらんぼシンドローム クピドの悪戯Ⅱ
95话 / 2006-11-02 / 北崎拓 / 小学館、台灣東販
2023-5-14 / 标签: 北崎拓 漫画 青年漫画 爱情
结局或许不错,但走向这个结局的重要性的最后两卷却很难看,以至最后即使迎来这个合我口味的结局也让我感觉被喂粑粑了。 当第八卷蕾娜走向大众,故事的后续发展就开始令人担忧,见过太多所谓格局变大后收不了尾的作品了,这部也不例外,结尾暴走。 可我真的喜欢前八卷的内容 -
我在麻理体内 ぼくは麻理のなか
80话 / 2012-03-06 / 押見修造 / 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23-5-17 / 标签: 押見修造 漫画
男主女主互动够变态,显得颇具戏剧性;可原生家庭,校园欺凌却又只是有些隐约的体现,浮在表面,又显得有生活感。几乎全篇氛围都情色、变态,但快结尾时又变得温情。其实讲这样的一个与自己和解寻找自我的故事,感觉也不是很需要一个如此的男性角色,或许只是押见修造也希望废材大学生能遇到一个能让自己拥有改变契机的女神。漫画中段有些暴走,又水(汉化组都吐槽),作画质量暴跌,但即使如此,整体还是有趣的,核心也讲清楚了。 -
ウルトラヘヴン (1)
2002-02-01 / 小池桂一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180
2023-1-20 / 标签: 漫画分卷 小池桂一
我是谁?我在哪里? “别担心,我不会死的,我只会从梦里醒来。” -
想接吻的男孩 キスしたい男
2021-07-17 / タイザン5
2023-1-25 / 标签: 漫画 短篇 タイザン5
分镜节奏很不错,二十四页的跨页设计很喜欢,整体也很有意思,比起章鱼噼更喜欢这篇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3-1-26 / 标签: 少年漫画 水上悟志 漫画 轮回
很纠结给八还是九。魂环整体固然出色,六卷长度里却是七世人生,男女主的恩恩怨怨,身边人的缘与联系,都刻画得不错。但偶尔的轻盈叙事和幼态画风消解了本就限于篇幅而不多的沉重历史和恩怨,世界观也是迷迷糊糊,四神的出场更是懵逼,第一世也多少有点对不起诸多铺垫,矿子的动机也感觉难以撑起她的行为。但其实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东西,魂环对我而言,只是缺少一个能够冲击我心灵的核心设计。
读过的标签
- 34漫画
- 13恋爱
- 11轻小说
- 6校园
- 6青春
- 4短篇
- 3战斗
- 3悬疑
- 3妹控
- 3安达充
- 3兄妹
- 3生活
- 3爱情
- 3藤本タツキ
- 2冬目景
- 2超级无敌女主角力
- 2轮回
- 2法国
- 2体育
- 2タイザン5
- 2治愈
- 2热血
- 2友情
- 2棒球
- 2青年漫画
- 2兄控
- 2黑暗
- 1日轻
- 1松浦だるま
- 1智斗
- 1死亡
- 1自传
- 1换脸
- 1竞技
- 1建筑
- 1救赎
- 1三秋縋
- 1田島列島
- 1马克-安托万·马修
- 1苦涩
- 1魚豐
- 1原生家庭
- 1以色列
- 1和解
- 1平庫ワカ
- 1校园霸凌
- 1賀来ゆうじ
- 1胃药
- 1伊藤翔太
- 1漫画分卷
- 1虚无感
- 1小池桂一
- 1黑暗童话
- 1致郁
- 1桂正和
- 1少年漫画
- 1北崎拓
- 1惊悚
- 1历史
- 1伊藤潤二
- 1井上雄彦
- 1篮球
- 1恐怖
- 1小说
- 1心理
- 1穿越
- 1奇幻
- 1现实
- 1姐弟
- 1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