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坂本 DAYS SAKAMOTO DAYS
2021-04-02 / 鈴木祐斗 / 集英社
2024-6-2 / 标签: JUMP 战斗 日常 搞笑 杀手
来看看,和杀手寓言对比对比//前面太俗套了,大概第四本往后才开始有意思,属实慢热//后面已经是完全为了看打斗分镜而看了,其他一般 -
she is beautiful
50话 / 2022-10-19 / 凸ノ高秀 / 集英社
2024-6-3 / 标签: 悬疑 科幻
vol.1 悬疑感做的很不错啊,画工也够用了,为啥评分这么低啊,emmm,期待后续 -
落语朱音 あかね噺
2022-06-03 / 馬上鷹将 / 集英社
2024-6-2 / 标签: 馬上鷹将 末永裕樹 落语 文化
人物画的挺好看,可惜剧情不是很感冒//入了单行本,捡回来翻翻看//vol.2 看进去了就还行,人物都挺讨喜的,而且画工真的很扎实,看的很舒服//vol.3 这卷非常精彩啊,短短几话,把朱音对于万寿无疆的理解,从浅尝到深入,再通过绘制,将这个深入的过程画出来,让读者get到,很厉害。这卷我也不知觉的就读得很仔细,很舒服。 -
朝子 あさこ
34话 / 2020-05-20 / よしだもろへ / 秋田書店
2024-3-14 / 标签: よしだもろへ 大姐姐 正太 年下
vol.1 oi!不要引诱儿童啊!男童也是炼铜啊oi!//vol.2 好烦小屁孩//vol.3 好烦小屁孩啊!不过作者能把小处男的心思写的这么写实,也很有功底的。而且挺喜欢优花子这个角色,我喜欢有独立人格的角色,的人。//vol.4 优花子,也成为了他人的朝姊。小屁孩,真烦人,哎,小屁孩。这部的悬疑感和传承感做的挺好的//vol.5 我超,男同!杀人犯之前不就传过一次吗,还能信呢,小屁孩。 -
我与姐姐男朋友之间无法辩解的二三事 いいわけも出来ない~姉彼~
16话 / 2021-07-12 / 水島空彦 / 少年画報社
2024-3-3 / 标签: 水島空彦 水岛空彦 狗血
哎嘿,就好这口//确实傻逼,讨厌没有自我的人 -
归来的爱丽丝 おかえりアリス
40话 / 2020-10-09 / 押見修造 / 講談社
2024-1-18 / 标签: 押見修造 伪娘 校园
vol.3 果然没法喜欢这部,就和之前恶之华一样,不仅仅是说我太正常,作品里的人物都是所谓的变态,我认为押见这两部的情节安排都过于刻意了,恶之华-血之辙-爱丽丝,跨越了几年,但都是安排一个窝囊废当主角,而其他主角,无一例外都非常扭曲,我觉得押见真是待在自己舒适圈里太安逸了,我实在看不到他在剧作方面的进步,能让我读下去,也只是因为,他作品的阅读过程,还是非常舒服的(不包括剧情层面)//vol.4 傻逼(作者后记比剧情好看 -
两人的开关 ふたりスイッチ
2022-09-15 / 平本アキラ / 講談社
2023-10-5 / 标签: 平本彰 新作 互换身体 校园
不愧是你...各个方面//加紧画这个吧,这不比弹珠女孩有意思多了 -
我们的离婚 ぼくたちの離婚
雨群(雨がっぱ少女群) / 集英社
2023-10-5 / 标签: 雨がっぱ少女群 雨女少女群 雨群
哦吼,单行本都出来啦,我很感兴趣;看了汉化的一话,很沉重啊,希望后面能好好发挥,严肃向的作品也挺好的;原来是短篇集啊..那没法深入剧情啊...不愧是画恐怖漫画的...吓人;我收回前言,第三话非常的深刻,让我感同身受;嗯?32岁?不会是第三话的女儿吧,丈夫也像是第二话的丈夫,呃“因为疫情” 真是结合当下啊喂//vol.6 有牛啊!哈哈哈哈乐//vol.7 哎,吓人,我都有点恐婚了,在日本,这种离婚的财产分判还真...哎,我不好说了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99话 / 2015-03-19 / オニグンソウ / 集英社
2023-9-10 / 标签: 漫画 战斗 热血 丧父神
vol.1 嗯?怎么就良缘起来了//vol.5 画工很好,但是这个嗯凑cp我保留意见,算是挺王道的剧情了 -
蓝箱 アオのハコ
2021-08-04 / 三浦糀 / 集英社
2024-6-2 / 标签: 集英社 JUMP 青春 恋爱 校园 党争 运动
是个不错的作品,画功强,画风好看,能让我这个不喜欢看这种距我的世界很遥远的“不真实”的故事的人看的下去,或许已经很不错了//vol.10-11 运动题材上画的也很不错嘛//vol.12 名场面让我十分动容,虽然我真的真的不喜欢看恋爱题材的作品,但是这段真的画得非常非常的好,从前几话就开始铺垫,情绪逐渐被抬起,压缩,直到冰面告白,那层窗户纸被捅破后,即使大雪纷飞,也依旧温暖人心。真诚,好看。后面那段闺蜜餐厅里,千夏说的想触摸大喜,真不愧是女性漫画家画出来的,太细腻了//vol.13 女二也刻画得好的 -
想像小剧场 イマジナリー
2021-03-31 / 幾花にいろ / 白泉社
2024-6-3 / 标签: 幾花にいろ 几花丹色 恋爱 上岸 小甜饼 日常 幻想 搞笑 青春
vol.1 老师画这种小甜饼真是手到擒来啊,后记里说的自己不注意就会把妹子都画成黑长直,还真是哈哈哈 -
欲望的种子 エロスの種子
2017-04-19 / もんでんあきこ / 集英社
2023-7-9 / 标签: 門田昌子 漫画 短篇集 R18
不错,小清新,我很喜欢//第二本非常好看!好期待第三本,妈的狗东立从三月,一次又一次的延期!到现在还没出!烦死了!今天还发现日版出了第六本!好耶!//第三本,目前剧情最好的一本,非常喜欢//第四本,前两篇有点刻意了,后面一篇比一篇沉重,这就是我喜欢这部的原因,能感觉到作者有在认真编织剧情,描写人心的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016-09-13 / 黒瀬浩介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7-16 / 标签: 小说改 黒瀬浩介 蝸牛くも 哥布林 战斗 冒险 异世界
最近很喜欢这种无脑爽的漫画~//除了题材原因,作者的画风还是很讨喜的,但是动作场景实在太难看了,打起来根本不知道在干什么,除此之外还是不错的消遣 -
杀手寓言 ザ・ファブル
240话 / 2015-03-06 / 南勝久 / 講談社
2024-1-15 / 标签: 南胜久 青年 杀手 搞笑 扮猪吃老虎 黑帮
这种扮猪吃老虎的作品好多啊,极主夫道、坂本日常,之类的,刚好来对比对比//54话,好感动//66话,哎…//ch140,社长,真男人! -
超自然武装当哒当 ダンダダン
2021-08-04 / 龍幸伸 / 集英社
2024-2-29 / 标签: 龍幸伸 集英社 JUMP+ 外星人 鬼怪 无厘头 校园 超能力
画工扎实,剧情一般,弃//无聊又捡回来看看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2019-03-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4-6-16 / 标签: 藤本タツキ 邪道 热血 战斗 好耶 神经病
ch.134 哎,大电老师//ch.147 我超,这话藤本树画得什么勾八,也太捏马潦草了吧//ch.150 果然还是和炎拳同样的内核啊,让一个一无所有的主角体会从无到有的幸福,再失去,再拥有,再失去∞∞∞,最后把他驾到一个他根本不想处于的极高地位,从而对他的身心进行全方位永无止境的摧残。不论炎拳、电锯人第一部,还是这一部,一脉相承啊,这个味,只不过炎拳最后是用虚无去消解了这一切,电锯人第一部最后则是电次又回归到了他所希望的那“普通又平凡”的生活,现在就看第二部藤本老师怎么发挥了//ch.151 哎,大电老师!//ch.168 啊,我还以为这话会直接把电次变成武器呢 -
新常态 ニューノーマル
2021-07-19 / 相原瑛人 / ファンギルド
2023-10-28 / 标签: 恋爱 JK 校园
好乐,怎么看个嘴能搞的这么涩啊,笑死//chap.2 在我的点上,好看好看 -
VERSUS「对抗!」 バーサス
2023-04-07 / あずま京太郎 / 講談社
2024-6-2 / 标签: 講談社 One 战斗 奇幻
vol.1 还行吧,不过确实一眼就能看出剧情下一步的走向,过于套路了//vol.2 你是个女的?!我去这腹肌,踩我XP了淦!这本好看了许多,人物刻画的很好,看下本,能继续保持能给到7分了
在读的标签
- 10战斗
- 10恋爱
- 8校园
- 8搞笑
- 7日常
- 6奇幻
- 5悬疑
- 5热血
- 4治愈
- 4科幻
- 4国漫
- 4短篇集
- 4青春
- 3生活
- 3集英社
- 3漫画
- 2幾花にいろ
- 2异世界
- 2超能力
- 2几花丹色
- 2成长
- 2One
- 2怪物
- 2伪娘
- 2运动
- 2JK
- 2JUMP
- 2杀手
- 2病娇
- 1公路
- 1老师
- 1北欧
- 1上岸
- 1子控
- 1小甜饼
- 1国创
- 1和山やま
- 1JUMP+
- 1中东
- 1画女硬说男
- 1香港
- 1溺爱
- 1南胜久
- 1许先哲
- 1米二
- 1宠物
- 1露出
- 1落语
- 1逆NTR
- 1颜开
- 1雨がっぱ少女群
- 1眉月じゅん
- 1MTJJ
- 1罗小黑战记
- 1藤本タツキ
- 1维京
- 1新作
- 1蝸牛くも
- 1黒瀬浩介
- 1哥布林
- 1炁
- 1术
- 1暖
- 1单相思
- 1修仙
- 1黒澤R
- 1蓝溪镇
- 1涩涩
- 1鮫島圓
- 1养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