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像小剧场 イマジナリー
2021-03-31 / 幾花にいろ / 白泉社
2024-6-3 / 标签: 幾花にいろ 几花丹色 恋爱 上岸 小甜饼 日常 幻想 搞笑 青春
vol.1 老师画这种小甜饼真是手到擒来啊,后记里说的自己不注意就会把妹子都画成黑长直,还真是哈哈哈 -
因尾爱情。 尾かしら付き。
24话 / 佐原ミズ(夢花李) / 徳間書店、東立出版社
2024-6-2 / 标签: 佐原ミズ 恋爱 青春 校园 成长
vol.2 狗东立终于舍得出第二本了,几年了,你知道这几年我是怎么过的吗?画的相当漂亮,私信+1分 -
婚姻剧毒 マリッジトキシン
2022-08-04 / 依田瑞稀 / 集英社
2024-6-2 / 标签: 战斗 恋爱 搞笑 超能力 伪娘 画女硬说男
vol.1 画的不错,剧情一坨//vol.2 所以说主线是给男主找对象?彳亍,有点点后悔入这套了,不过画的是挺不错,俊男靓女说是 -
星期五的baby violet 金曜日のベイビーヴァイオレット
13话 / 2022-03-25 / 江口尋 / 竹書房
2024-3-17 / 标签: 江口尋 少女 恋爱 情色 短篇集
总感觉,头有点大,稍微小点人体比例要更和谐点,除此之外,挺少女漫的,嗯 -
新常态 ニューノーマル
2021-07-19 / 相原瑛人 / ファンギルド
2023-10-28 / 标签: 恋爱 JK 校园
好乐,怎么看个嘴能搞的这么涩啊,笑死//chap.2 在我的点上,好看好看 -
姊嫁物语 乙嫁語り
2009-10-15 /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KADOKAWA
2023-9-25 / 标签: 森薰 漫画 民俗 恋爱 乙嫁语り 生活 姊嫁物语 中东 亚细亚
卷1:太甜了//卷2:原来史密斯才是主角啊(//卷3:啊这..史密斯好惨...//卷4:好活泼好欢乐的一卷,双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卷5:26话太美好了//卷6:这卷有丶难受啊//卷7:还真有女女结婚的习俗啊,而且还是伊朗那块;爹妈的爱情也好美啊//卷8-9:芭莉雅也好可爱~,感觉作者也很喜欢芭莉雅这对吧,好多跨页大图//vol.14 欸,打仗 -
九龙泛型浪漫 九龍ジェネリックロマンス
2020-02-19 / 眉月じゅん / 集英社
2024-1-18 / 标签: 眉月じゅん 眉月啍 科幻 恋爱 青年漫 悬疑 香港 九龙
说实话,即使是为了悬疑的剧情而设计的,但是这个男主是真的不讨喜哎//vol.4 这本开始,悬疑感增强了,男男cp组的视角我反而挺爱看的 -
蓝箱 アオのハコ
2021-08-04 / 三浦糀 / 集英社
2024-6-2 / 标签: 集英社 JUMP 青春 恋爱 校园 党争 运动
是个不错的作品,画功强,画风好看,能让我这个不喜欢看这种距我的世界很遥远的“不真实”的故事的人看的下去,或许已经很不错了//vol.10-11 运动题材上画的也很不错嘛//vol.12 名场面让我十分动容,虽然我真的真的不喜欢看恋爱题材的作品,但是这段真的画得非常非常的好,从前几话就开始铺垫,情绪逐渐被抬起,压缩,直到冰面告白,那层窗户纸被捅破后,即使大雪纷飞,也依旧温暖人心。真诚,好看。后面那段闺蜜餐厅里,千夏说的想触摸大喜,真不愧是女性漫画家画出来的,太细腻了//vol.13 女二也刻画得好的
在读的标签
- 10战斗
- 10恋爱
- 8校园
- 8搞笑
- 7日常
- 6奇幻
- 5悬疑
- 5热血
- 4治愈
- 4科幻
- 4国漫
- 4短篇集
- 4青春
- 3生活
- 3集英社
- 3漫画
- 2幾花にいろ
- 2异世界
- 2超能力
- 2几花丹色
- 2成长
- 2One
- 2怪物
- 2伪娘
- 2运动
- 2JK
- 2JUMP
- 2杀手
- 2病娇
- 1公路
- 1老师
- 1北欧
- 1上岸
- 1子控
- 1小甜饼
- 1国创
- 1和山やま
- 1JUMP+
- 1中东
- 1画女硬说男
- 1香港
- 1溺爱
- 1南胜久
- 1许先哲
- 1米二
- 1宠物
- 1露出
- 1落语
- 1逆NTR
- 1颜开
- 1雨がっぱ少女群
- 1眉月じゅん
- 1MTJJ
- 1罗小黑战记
- 1藤本タツキ
- 1维京
- 1新作
- 1蝸牛くも
- 1黒瀬浩介
- 1哥布林
- 1炁
- 1术
- 1暖
- 1单相思
- 1修仙
- 1黒澤R
- 1蓝溪镇
- 1涩涩
- 1鮫島圓
- 1养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