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望春天的我们 春待つ僕ら
56话 / あなしん / 講談社、東立出版社
2019-12-26 / 标签: 少女漫画 恋爱 校园 运动 男二控 长发美男纸
妹子可以输,球从没输过!亚哉老公啊啊啊,你在我心中101分。我哭了。另外这是什么神仙漫画,从头到尾竟然没一个讨厌角色?没有反派男N女N,基本没有少女漫的俗套情节,分镜画风恰到好处,笑点虐点一应俱全,喜欢男二是因为男主满分了,但男二竟然有附加分?我要吹爆这部漫画啊啊啊 -
昼行闪耀的流星 ひるなかの流星
78话 / 2011-10-25 / やまもり三香 / 集英社
2019-3-18 / 标签: 少女漫画 师生 校园 男二控
作为一个男二党,看到结局热泪盈眶并一本满足!清新明快,感情细腻~你知道嘛,你就是我心里的那一颗白昼的流星。 -
谎言×谎言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70话 / 金田一蓮十郎 / 講談社
2019-4-10 / 标签: 金田一蓮十郎 少女漫画 義理 搞笑 脑洞
哈哈哈哈哈好看,前期笑得停不下来,中期乱作一团生怕一不小心原地爆炸,后期又甜又温馨全是狗粮。脑洞很大啊十分喜欢了! -
光之海 光の海
5话 / 2007-01-26 / 小玉ユキ / 小学館 / 192
2019-7-6 / 标签: 短篇集 女性向漫画 人鱼
人鱼主题,非常有趣的几个短篇故事。淡淡的,伤感的,既难以释怀又轻盈的感觉。非常喜欢。 -
高台家的成员 高台家の人々
45话 / 2013-09-25 / 森本梢子 / 集英社
2019-4-24 / 标签: 少女漫画 森本梢子 搞笑 脑洞 YOU
强设定,灵魂画手,但是剧情脑洞大开,笑出眼泪哈哈哈,完全不够看啊。10年前我要看到这种漫画肯定期待自己也能遇见这位蓝眼睛的王子吧,毕竟那时候自己脑洞也很大-。- -
水神的祭品 水神の生贄
44话 / 藤間麗 / 小学館、東立出版社
2019-4-23 / 标签: 少女漫画 成长 藤間麗 穿越 长发美男纸
水神绝了,存在千万年只为和你相遇。最吃这种设定了,而且还不玛丽苏。故事性很强,起承转合都在情理之中,女主的成长和觉悟,水神的冷漠与递进,男二的无奈与守护..前后关联的关键场景,忽略小bug,真是很喜欢了。一口气通读感觉更佳~ -
谎言的诱惑 うそつきパラドクス
75话 / きづきあきら+サトウナンキ / 白泉社、東立出版社
2019-5-4 / 标签: 工口 NTR 三角恋 职场 漫画
或许每个人其实都在说谎也不一定。所以关键根本不在谎言本身,而在你到底想要得到什么,能付出什么。优柔寡断的女主到最后一话才主动做了选择,之前就一直在接受和逃避..为2个男人心疼,尤其主视角的眼镜男,每一次努力都在垂死挣扎啊,微微黑化而失焦的偏执眼神赛高。 -
在那之后,一直想着你 それから、君を考える
2015-07-27 / 小松 / プランタン出版 / 157
2019-5-5 / 标签: 耽美漫画 短篇集
太喜欢了。这就是我心中的耽美,简单,隐忍,清甜,各个故事都情绪到位又意犹未尽。最后每个故事的小后续实在是太暖心了。 -
她仍未知何为恋爱 彼女はまだ恋を知らない
14话 / 2014-07-25 / 藤沢志月 / 小学館、長鴻出版社
2019-8-30 / 标签: 少女漫画 青梅竹马 成长
逻辑在线埋线清晰,非常完整的故事大好评~虽然是可以预见的走向,但也真的非常暖心啊。男主的人设非常吃,隐忍禁欲系神马的咳咳咳~另外妈妈的故事虽然寥寥几笔竟然更好看,脑补各种大戏.. -
我好在意猫田。 猫田のことが気になって仕方ない。
44话 / 2013-08-09 / 大詩りえ / 集英社
2021-8-14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恋爱
第一次看少女漫画男主角木有脸可还行,hhh但是比有脸还可爱,很有趣的展开了,虽然后期原因揭晓有一点强行敷衍,但是这个男主猫脸的设定还是很戳,整体青春有趣。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45话 / 2008-04-25 / 小玉ユキ / 小学館
2019-7-22 / 标签: 少女漫画 成长 音乐 校园
当年看动画就觉得很神作,现在看到漫画的结尾倒觉得还是略微乏力,不过还是很棒啊,看到4人爵士团的再次合奏总是热泪满溢。成长友情感情,想逃避又寻找自我,青春一曲合鸣,幸好有你交响。 -
粉红尾巴 ピンクのしっぽ
25话 / 2012-07-26 / 藤原よしこ / 小学館
2020-6-10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成长
非常温柔的一部漫画,没有什么妖魔鬼怪,只有细腻的感情,和女主傻傻的努力的笑容。毒舌自我但内心温暖的男主果然怎么也看不腻啊! -
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 ダメな私に恋してください
40话 / 2013-08-23 / 中原アヤ / 集英社
2019-6-2 / 标签: 少女漫画 职场 年下 YOU 搞笑
超喜欢这种恋爱喜剧,笑点密集,剧情流畅不俗套,年下男二小太阳好评,别扭主任更是嫁我吧,好妻子啊233~ -
orange橘色奇迹 orange
22话 / 高野苺 / 集英社→双葉社/東立出版社
2019-4-5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成长 穿越
设定很棒,即使有了外挂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努力,这些十七岁的无助与信念。主角真幸福啊,被所有人爱着。如果不是有第二次机会,谁会这么珍惜现下的每一天呢。漫画真的很温暖了。 -
两只兔子 兎が二匹
9话 / 2016-02-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19-8-30 / 标签: 青年漫画 恋爱 奇幻 致郁 短篇
残忍寂寞的设定,开头便早知道终章将免不了惆怅。然而真的到了最后,即使早知道了结局还是一样致郁。夏天的积雨云,广岛的友人,飘在海面的花束。生命里那么多无力却也有你留下的那一点开心的回忆,像混在咖啡里的奶浆,这就是你于我的意义。结尾怎么让我想起了多年前玩古剑奇谭的感动。你可能已经不在了,但你在远方在我的追寻里,我不会放弃那么你就不会在我心中消失。如果有一天,我们.. -
年下的男孩子 年下の男の子
16话 / 2015-09-25 / ひろちひろ / 集英社
2019-6-27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年下
攻击型年下真是撩到死去活来,哥哥桑也别有风味,可惜太短,这种漫我能吃100本,不1000本啊啊啊!! -
倔恋 こいいじ
50话 / 2015-03-13 / 志村貴子 / 講談社
2019-5-19 / 标签: 恋爱 女性漫画 青梅竹马
读完一股伤感。想起中段作者说姐姐的时候写的——“如果是你的话,我想被你伤害”。被束缚的感情,单箭头的相思,每一次前进都又回到原点,只知道不能停下却不知道怎么走的彷徨。小豆啊,还好给了你一个你自己喜欢的结局,虽然我觉得你可以真正去更广阔的地方获得最终的自由。 -
360°的存在 360°マテリアル
32话 / 2010-05-25 / 南塔子 / 集英社
2019-6-29 / 标签: 少女漫画 校园 男二控
个人觉得女主的心态虽然略渣但很真实来着。从头到尾站丸井,作为一只男二控,对作者刻画男二的细节十分欣赏(作者大大你也是个男二控吧喂)同样笨蛋属性,总是一起欢笑,温柔的一直在身边安慰她,发现心意却不想她困扰只能永远露出寂寞表情的男二,偶尔忍不住伸出手去各种戳啊。明明女主心动了啊,可惜你是男二555 -
椿町的寂寞星球 椿町ロンリープラネット
77话 / 2015-08-25 / やまもり三香 / 集英社
2019-3-29 / 标签: 少女漫画 年上 长发美男纸
简单清新,虽然缓慢但不觉得无聊,每个人都是好人的漫画看着舒展又有点小遗憾。还挺喜欢编辑,不过着笔也不多,毕竟1v1啊。 -
囚爱游戏:我怎么成为她的俘虏? 囚愛遊戯~姉はどうして僕を虜にするの?~
2011-11-25 / 多岐しずく / 小学館 / 192
2019-5-9 / 标签: 少女漫画 短篇集 義理 病娇
各种点到即止的病娇偏执小短篇,虽然套路反转多了都在意料之中,但是看着还是很爽哦哈哈。
读过的标签
- 121少女漫画
- 85校园
- 22男二控
- 22三角恋
- 21成长
- 19漫画
- 19恋爱
- 18青梅竹马
- 17职场
- 13搞笑
- 13義理
- 10穿越
- 9短篇集
- 8女性漫画
- 7长发美男纸
- 6师生
- 6年下
- 5音乐
- 5青年漫画
- 5奇幻
- 5耽美漫画
- 5少年漫画
- 4日常
- 3变态
- 3工口
- 3逆后宫
- 3集英社
- 3少年JUMP
- 3运动
- 3扭曲
- 3TL
- 3年上
- 3脑洞
- 2短篇
- 2卖肉
- 2生活
- 2金田一蓮十郎
- 2小说改
- 2热血
- 2藤間麗
- 2百合
- 2四格
- 2病娇
- 2人性
- 2青春
- 2白泉社
- 2吸血鬼
- 2You
- 1骨科
- 1女性向漫画
- 1编辑
- 1法漫
- 1金田一莲十郎
- 1狗粮
- 1森本梢子
- 1师生恋
- 1出轨
- 1条漫
- 1全一卷
- 1吐槽
- 1耽美
- 1悬疑
- 1网游
- 1志村貴子
- 1BL
- 1兄妹
- 1伪娘
- 1傲娇
- 1NTR
- 1国漫